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昊天钧必须死,但是苏辰想杀自然会亲自动手,他又没有什么不能动手的理由,何须白渊来多管闲事?

白渊没想到苏辰突然翻起旧账,脸色一下子由青转白,由白转青,最后只能卑微认错。

苏辰目光一冷,他之所以留下白渊,原本是想让他接下来的皇极宗战役中出一份力的,但现在皇极宗已经没有必要去了,那还留着他干什么?

似乎也是察觉到这一点,白渊连忙说道:“我保证以后只做您身边最忠实的一条狗,您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

白渊低着头乞求,卑微的样子就像是一条狗。

“身为搏天族人的骄傲呢,不要了?”

白渊赔笑道:“在您面前,我有什么骄傲可言。”

苏辰内心对其只有鄙夷,但是想到接下来或许还有用到他的地方,暂且就留他一条狗命。

“下次要是再让我看到你不经我允许擅自行动,后果你自己知道。”

“了解,我再也不敢了。”

幻梦走上前,问道:“大人,您现在什么打算?”

苏辰思忖片刻,说道:“我回去一趟。”

幻梦知道苏辰并不是天元界中人,不可能永远留在这里,虽然心中不舍,但对于苏辰的决定也只能表示尊重。

苏辰交给她一把带有刀鞘的小刀,传音告诉她如果遇到什么危险就拔刀。

“大人,那我呢?”

白渊也称苏辰为大人,丝毫不介意跟幻梦叫同样的称谓,叫得还很顺口,一副与有荣焉,倍感荣幸的样子。

装模作样倒是有一套的。

苏辰直接将他打发:“你自己找地方待着去,只要别给我惹事。”

留你一条小命已经是最大的恩赐了,难道还妄想包吃包住么?

白渊面容愁苦实则暗自庆幸,终于能有片刻自由了,好不容易从那座城里出来,一定要去从没去过的地方爽爽!

……

苏辰一回到天魔宗,殷仞雪就已经在山门处等着他了。

一见到苏辰回归,殷仞雪俏脸上便有了笑容。

“你终于回来了。”

没有多余的话语,有时候简单的一句话已经包含了太多,他们之间的默契已经不用过多言语来表达。

苏辰点点头,在殷仞雪的追问下,他一边说出自己与昊天钧的惊天一战,说到他成就圣尊的事情也就粗略带过,说是运气好。

殷仞雪眼神古怪,你这运气也未免太好了,我这才刚离开多久,你就又从至尊晋升到圣尊了。

看来这辈子是追不上你的脚步了。

苏辰之所以没有详细提及他的晋级过程,是因为想保留点悬念,以便往后可以给她点惊喜。

他已经在想,以殷仞雪的潜力,作为当世潜力数一数二的她,若是对她施展潜能引导术,会有怎样的提升呢?

当然,这事并不需要太过着急,潜能引导术也不是越早用就越好的术式,没看昊天钧最后都因为古天机给他太早用而翻脸不认人了么?

“对了,有个人找你。”

两人聊完,苏辰想回魔窟的时候,突然又被殷仞雪叫住。

“谁?”

“佘雅雅。”

殷仞雪一脸平静说道。

她表面越是平静,内心往往就越不平静。

苏辰皱了皱眉:“她不是走了吗?又来干什么?”

“应该是不死心吧。”

殷仞雪神情依旧平静,言语间却有那么一丝丝的醋意氤氲而出。

苏辰的神识当即扩散开去,发现佘雅雅所在之地后,微微一怔。

原以为她是在大殿里等着,没想到却是进了魔窟监狱。

殷仞雪道:“她因为找不到你,来天魔宗闹了一场,被我关监狱里去了,我怀疑她是故意的,或许是从哪里打听到你在魔窟常驻,故意来闹事,故意让我把她关进去。”

苏辰无语,别人是来天魔宗做客,她倒好,跑天魔宗坐牢来了。

“你知道她是故意的,怎么还把她关魔窟里去……”

“那不然呢,杀了她吗?你舍得吗?”

“我跟她没半毛钱关系,有什么舍不得的?”

“我说的名声,毕竟你还欠她一个人情没还,杀了她对你名声不利,你说的是什么?”

“我说的也是名声。”

殷仞雪白了他一眼,道。

“你欠她一个人情没还的事情,现在已经被她宣扬得人尽皆知了,所以,关乎你名声的事情,我可不敢擅自替你做主,只好把她关起来了。”

苏辰心说那你也不能把她关到魔窟里去啊。

“咱们不是新建了一座监狱?”

那座用来关押人道诸众的,才是现在真正发挥监狱作用的。

“那监狱已经满了。”

毕竟经过之前那几番征战下来,又有不少人进了那监狱。

“满了?挤一挤也不是不可以。”

“我也不是没想过,只不过她说,要是把她跟那些臭男人挤在一块,她就自尽,传出去一样对你名声不利,人家会说是你逼死了她。”

“你信她这套说辞?”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