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给我停下来!”

眼见屠杀朝着昊天钧的尸体扑过去。

苏辰陡然间爆喝一声。

这一声爆喝,直接是让屠杀停了下来,尽管它相当不情愿,那眼珠子死死地盯着昊天钧,眼白里布满了红血丝,身体不停地在颤抖,好像是只饿极了的野狼,看见了一只肥美的羔羊般难以抑制内心的渴望!

但是苏辰的言语,也是一种它难以抗拒的力量,莫大的束缚之力,刹那间让它生生停住了身形,就仿佛身后有着无数绳子死死地拉住了它。

可事实上,苏辰并没有用某种力量去束缚它,仅仅只是一句稍微重一点的言语而已。

白渊看到这一幕更是嫉妒如狂。

当初他作为屠杀的主人时,对屠杀可没有这么大的约束力,他的言语,根本无法抵消屠杀对于进食的渴望!

而苏辰只是一句话,屠杀便在昊天钧面前停了下来,不敢再有一点逾越。

这才像是驯服了这头野兽的样子。

苏辰这才稍微满意下来,如果屠杀是只不受控的野兽,那他宁愿将之毁掉,也不会留着它。

或许也是察觉到这一点,屠杀才不敢违抗苏辰的命令。

“你想干什么,不让屠杀吞噬他,难道你还想救活他?”

白渊知道苏辰有着复活的能力,这能力能不能用在别人身上他不清楚,他以为苏辰是有这个想法,想让昊天钧复活,否则为什么要阻止屠杀将其吞噬?

苏辰当然不是想救活昊天钧,他不可想给自己找不痛快。

而这时候,古天机的话音远远传来。

“求你救救他,我知道你一定有办法的,只要你肯救他,我什么条件都能答应你。”

古天燿闻言直皱眉。

“他不来找我们麻烦就烧高香了。”

“你还招惹他,想什么呢?”

“你现在这个样子,哪里还有本钱跟人家谈条件?”

古天燿的话点醒了他,古天机非但没有听劝,反而再度朝苏辰喊道:“你可以吞并他的万道真皇经,但是,请救他一命,只要你救他一命,我可以再帮你引导出你体内的潜力,让你更上层楼。”

古天燿闻言变色,压低声音道:“你疯了,他已经是至尊境了,一般的潜能引导术早就对他没用了,你这是想把自己命给赔上吗?”

古族的潜能引导术,能在短时间内激发引导出人体内蕴藏的潜力,让其修为得到突飞猛进的增长,但这一招极其损耗施术者的元气,而且,对于修为境界足够高的人,一般的潜能引导术是没有效果的。

对境界高的人使用的潜能引导术,乃是禁忌,境界越高的人,其潜力往往反而越大,引导的难度乃是成倍提升,对施术者的要求极高,往往只有高境界者为低境界者进行引导,而古天机想以他现在的实力去为一个至尊实施潜能引导术,那不只是大伤元气的事,瞬间暴毙都不是没可能的!

但是古天机却是已经听不进去了,他一心想要让苏辰救活昊天钧,但这怎么可能呢?

苏辰并没有回答他,身后万道真皇经的道轮显现,一只与昊天钧之前一般无二的手掌从道轮中伸出,一把将昊天钧的身体抓住。

苏辰同时以一个封闭空间隔绝即将到来的气息波动,他猜测万道真皇经的演化动静可能不小,虽然这里是人迹罕至的白漠荒原,但是那些真正大能目光能穿越亿万里,区区一个白漠荒原,根本不能阻拦。

当然,以苏辰今时今日的达到的高度,他所认为的天元界真正大能,也只有那些硕果仅存的圣尊了。

道轮的巨手抓住昊天钧身体的一瞬间,其身上也浮现了万道真皇经的道轮,万千光华流转其中,与苏辰的道轮遥相呼应,无穷无尽的大道气息,顺着道轮所伸出的那只巨大手掌,沿着脉络吸入了苏辰身后的道轮之中。

苏辰闭上眼睛,细细感悟。

刹那间。

身后的道轮仿佛有万千星辰演化而出,一股浩瀚无比的气息充斥这方天地,仿佛真正的星辰降临。

天生异象,其中有众生万象,叩首膜拜,万千道运金光洒落,加诸其身,衬托得苏辰犹如神圣降临!

万道真皇经开始进行进一步的演化,原本第三层已经是极限,可如今极限已经被突破,向着千古无一的境地推进。

“这家伙,又变强了!原来他不让屠杀吞噬昊天钧的尸体是为了这个!”

白渊暗中咬牙道。

虽然他不知道苏辰这具体是在干什么,但是从这眼前的所见上看,就知道苏辰一定是如同屠杀一般,通过类似吞噬的方式,来得到提升。

这当然不是白渊希望看到的,但是他却不敢动什么手脚。

各人心思各异,而其中最为兴奋的自然是千里之外的幻梦,她看到苏辰大获全胜的时候,就已经快马加鞭地赶来,待得她再度见到苏辰时,苏辰身后的道轮已经与她之前所见到的完全不同,万千星辰虚影几乎如同实质一般,在其身后浮现,衬托得他犹如上古神圣般,让人不由得想要跪地,顶礼膜拜。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