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的不灭神体,之所以能够复活,便是有着激活灵魂意识并且重塑肉身的作用。

故而,苏辰才会有此一招。

通过将自己的血液精华渗透进昊天钧的身体,激活他的第二人格意识。

昊天钧说过多重人格的事情,苏辰由此可以断定他必是有着至少两重人格。

而另一份人格,对其影响颇为深远,不仅使得他的实力受到了压制,更是在上一次战斗的时候反客为主,占据了昊天钧的身体。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上次跟昊天钧战斗时他的状态那么反常了。

后来苏辰逃了以后,昊天钧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将第二人格又压制回去了。

直到,苏辰与他贴身肉搏时,一拳轰碎他的心脏,那时昊天钧本应该死了,可是却没有死,不仅没死,反而还更加生龙活虎来着,甚至出人意料的感谢苏辰,苏辰此时才逐渐明白过来,昊天钧必然是通过某种方式,将他的死转嫁到那第二人格上。

他自己无法杀死那第二人格,只能借助外力,苏辰算是被他摆了一道,但是,此时此刻,苏辰又将他摆了回去。

当昊天钧知道苏辰的意图之后,他目眦欲裂:“你敢!”

他这就纯属是在无能狂怒了,因为苏辰现在不是敢不敢的问题,他已经这么做了。

昊天钧试图阻拦,然而却为时已晚,他识海中的第二意识事实上并没有完全的消失,而是像是一团雾被击散,无法再成型,间接等同于是死亡罢了。

可苏辰的那一滴血液精华一进来,瞬间激活了第二意识,第二意识瞬间成型,并且,因为苏辰血液精华的特殊性,那第二意识复活之后,变得更加强大了。

昊天钧突然捂住自己的头颅大喊:“你给我死回去,死回去!”

下一刻。

昊天钧又放下双手,嘴角边露出意味难明的笑容:“你怕了吗?你现在知道怕了吗?让我在那暗无天日的地方待了多久,还要抹杀我,现在我回来了,你终于知道该怕了吗?”

话音一落,他又再度陷入了癫狂的神态。

“我怕,我昊天钧何时怕过?我能镇压你一次两次,就能镇压你三次,四次,甚至永远!你休想翻身,永远都别想!”

这就是精神分裂吗……苏辰看着这一幕颇有些感慨,一代枭雄,竟是个分裂症患者,看上去还挺可怜的。

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苏辰可没有打算放过他。

其他观战之人也都有些怔住了。

昊天钧的举动,让他们感觉到惊愕。

就好像两个人,在一个身体里对话。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什么大病。

只有古天机知道这种情况的由来是什么。

但,知道内情的他,却是更为惊愕,因为根据他的推测,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才对!

昊天钧不是已经转移了那次的伤害,将另外一个意识灭掉了吗?

这应该是不会有错的!

只有另一个意识消失,昊天钧才能不受压制,如同涅盘重生一样重新活过来。

可现在……为什么昊天钧又好像被另外一个意识缠上了的样子,苏辰究竟对他做了什么?

众人心思各异间。

昊天钧突然朝苏辰张开双臂,并非要展开什么攻势,而是对苏辰说道。

“来啊,杀我!”

这么古怪的要求倒是很少听过,但苏辰明白他说出这种话的缘由。

这也是他想要看到的。

昊天钧的另外一个意识,已经占据主动了。

他要苏辰杀他,正是想要效仿之前昊天钧的所作所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满足你的要求。”

苏辰自然不会客气。

昊天钧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一副引颈就戮的模样。

但是当苏辰持刀杀到他面前时,却又忽然停了下来。

“你不会是昊天钧原身,在这跟我装吧?”

苏辰一句话。

直接令得面前的昊天钧破防了。

“你再不快点,我就要被压回去了,你以为我很容易吗?”

“我就是拼着与他同归于尽,也不要再任由他摆布了!”

苏辰一听这分明不像是昊天钧原来的口气。

旋即直接挥起一刀,刺入昊天钧的天灵盖!

昊天钧发出一声惨叫,声波浩荡,恐怖的能量匹练以昊天钧为中心,如同肆虐的狂风般倾泻而出,空间发生剧烈震荡,身处这一片空间的人,就如同坐上了一条小船,在巨浪滔天的大海中飘荡。

苏辰的身形也被这股爆发出来的能量震得稍稍退后。

但很快就稳定下来。

白渊身为至尊,起码也能稳住身形,五色神光在周围绽放光华,抵御着能量冲击。

而古天机就不好受了,他的修为封印还没有解除,整个人东倒西歪,像是个麻袋般被甩来甩去,而勉力抵抗的古天燿,看到古天机这狼狈模样,却没有一点想要去帮忙的意思,反而有些幸灾乐祸。

古天机心中绝望,却不是为自己的遭遇而绝望,而是为昊天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