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魔神!”

“魔神!”

“魔神!”

魔道欢呼声此起彼伏。

当殷雨柔带领他们朝苏辰顶礼膜拜的时候,没有人有任何的异议,他们在见识到了苏辰的神威之后,都心悦诚服。

即便是魔道那几位神帝,也一样心服口服。

他们跟人教那些神帝交过手,彼此都知道他们有多么难缠,然而就是这些他们认为难缠的对手,在苏辰手下都走不过一回合,出手即被镇压,根本不是他一合之将!

这如何能不服?苏辰跟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那是真正神明!

而他们,虽称神帝,但在苏辰面前,却如同沽名钓誉!

魔道无不欢呼雀跃,为有魔神庇护而满心欢喜,而人教阵营则是心如死灰,满心满眼都是绝望的阴霾!

他们的十位神帝,联手攻击那一个,可人家却连动都没有动,只是法相开眼,随后的一击就镇压得所有神帝完全抬不起头来!

这如何能不令人绝望?

那可是人教最巅峰的战力了啊!

竟然毫无还手之地,连同法相一起被镇压伏地!

而此时。

苏辰的心神,却不在人教神帝身上,而是魔道众人口中所欢呼的“魔神”。

听到这个称呼,苏辰瞬间就愣住了。

原来,魔神竟是我自己?

而这时。

十一位神帝不堪受辱,纷纷都极致爆发,有的使用神帝宝术,有的使用绝不轻易动用的至强底牌,爆发出来的光芒璀璨耀眼,都在极力地反抗苏辰的镇压。

此时人教阵营的其他人,仿佛都看到了希望,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却给他们泼了一盆透心凉的冷水。

随着苏辰一声冷哼,法相周身再度掀起滔天巨浪,列位神帝所爆发出来的光华尽数在这浪潮中湮灭,而后,再度被镇压伏地,地面甚至凹陷出一个个巨大的深坑。

“快走,我们护不住你们了。”

伴随着其中一名神帝近乎绝望般的嘶声呐喊。

众人瞬间也明白过来,神帝他们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都难保了!

更别论保护他们了。

再不走,绝对是死路一条!

众人面色一白,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刹那间,已经有数十人御剑飞走。

而随着有人当这个出头鸟,众人纷纷逃窜,驾驭各色宝光,飞速远离战场。

“姐,要不要追杀他们?”

这时,眼见人教众人作鸟兽散,伏在地上的鸡窝头,不愿错过这个痛打落水狗的机会,再度询问殷雨柔。

殷雨柔则是抬头望向苏辰,而后说道:“听魔神的,魔神没有下令,我们就按兵不动!”

苏辰的确没有下这个令。

他不想将人教赶尽杀绝。

他已经明悟,天地间,平衡之道非常重要,而想要平衡,就要有所制衡。

人教,就是魔道的制衡,而魔道,同时也是人教的制衡。

人教的确是有很多败类,比魔道更恶,更丧心病狂的人,比比皆是。

而这些人,偏偏还道貌岸然。

但是,倘若没有了人教,失去了唯一掣肘,魔道也会演变成群魔乱舞。

而且,人教与魔道,只是阵营和理念的不同,归根结底,他们都是此界中人。

未来,可能要面临域外大军的进攻,如果失去了其中任何一方,对此界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这不是杞人忧天。

域外之人,已经现身过了。

自从见到域外之人的出现,苏辰再看人教和魔道之间的纷争,便如同过家家一般了。

那种压倒性的力量,一般神帝在他面前,只是个计量单位而已。

如果此界的神帝数量不够多,面对那种灭顶之灾时,只会死得更快。

而要维持神帝的数量,竞争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要竞争,必然不能使得其中一方太过弱势,否则以魔道中人的秉性,人教一旦失去这些神帝,他们完全有可能会挥起屠刀,赶尽杀绝,将人教斩草除根。

苏辰比任何人都想得更远,于是,他放开了对人教神帝的压制。

并让他们滚蛋。

人教诸位神帝本以为自己今日就将殒命于此了。

没想到苏辰竟然还放了他们!

瞬间如蒙大赦。

再顾不得神帝颜面,狼狈逃离!

在脸面与性命之间,大多数人选择了后者!

当然,除了被苏辰依然压制住的妖魔,还有两个人他放了却没走。

其中一人,是被换了身体的黑肤神帝。

他想要回自己的身体,见到夺去自己的妖魔没被苏辰释放,所以他留下不愿走。

另外一人,则是一袭青衣的男子。

手持三尺青锋,直面苏辰。

苏辰能理解那黑肤神帝不走的原因,却不理解这青衣神帝,冷冷瞧了他一眼:“你为何不走?”

青衣神帝神情无比坚定。

“我有凌云志,绝不会屈服于你的淫威,丢盔弃甲而逃。”

“明知不敌,也要战,即便战死,也是光荣!”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