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

见到同僚三名神帝联手攻击那魔道法相,非但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反而被轻而易举地震开,人教其他神帝瞬间都变了脸色。

三名神帝的联手攻势啊,竟分毫不伤,又是一个妖孽……不,是比殷雨柔还要更妖孽的存在!

三名神帝好不容易缓过劲来,都觉得心有余悸。

“不要慌,不是没有机会。”

一位肤色黢黑的神帝强自镇定说道,这话是在安慰他自己,三神帝之中,就属他躲得最远。

而另一边。

望着眼前的冥王法相。

妖魔男愣愣地呆住了。

甚至忘了自己身处何地。

他朝思暮想,那种令人憧憬的力量,就在眼前!

多么令人血脉贲张!

多么令人……渴望!

他眼中闪烁着异样的神采。

“如果,如果这样的身躯,这样的力量能为我所有,那就太完美了,我将君临天下!什么魔道,什么人教,都将匍匐在我的脚下颤抖!”

贪婪垂涎的目光,在苏辰和他的法相上来回流连,在那一刹那,他已经做出了决定!

富贵险中求,不搏一搏,怎么知道这是不是天赐的良机呢?

上天让他看到了如此震撼的一幕,就是要让他的妖帝宝术有用武之地啊!

他瞬间张开了双臂。

朝着苏辰大喊:“胡子男。”

他完全认不出苏辰,只能凭借外貌特征来称呼,试图引起苏辰的注意。

苏辰完全没理会他。

妖魔男不死心,他再喊。

“铁头!”

苏辰更不可能理会他。

妖魔男憋着一肚子气。

“雪人!”

苏辰仍然无动于衷。

妖魔男暗自咬牙。

如果苏辰不与他面对面,他的宝术就无法发动!

他绞尽脑汁想引起苏辰的注意,而就在这时,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

“大帅哥!”

苏辰回头:“谁在叫我?”

妖魔男:“……”

此时他的内心在咆哮,脸呢,脸呢?

连张脸都没有,你特么是哪来的自信啊!

苏辰很自然地偏转过头,与妖魔男四目相对,妖魔男内心咆哮过后,嘴角边很快便露出了一丝得逞的笑意!

无论如何。

这事儿成了!

刹那间。

妖帝宝术发动!

他的身上绽放光芒,一道人形光柱从他身上闪掠而出,光柱掠向的目标,正是苏辰!

空气中有着肉眼不可见的波动。

苏辰双眼微微眯起。

光束原本极快,但在苏辰的眼里,却非常缓慢,连带着肉眼不可见的波动,他都看得一清二楚!

那是无数双触手,朝苏辰抓来,如同恶魔的触手,要将人拉入深渊一般。

苏辰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但是,他的直觉告诉自己,被这光束和触手碰到的话,绝不会有什么好事。

但苏辰又想看看被这光柱击中会有什么效果,于是眼珠转动,盯上了一名神帝,这名神帝肤色最黑,犹如鹤立鸡群,尽管他跑得最远,但苏辰还是一眼相中了他。

苏辰瞬间到了这名神帝的身后,一脚把他踢了过去。

下一瞬,那名黑肤神帝只感到后半身一痛,还在蒙圈中,人已经到了苏辰原先的位置,而后,光束便落在了他的身上。

“你的身体,是我的了!”

妖魔男大笑出声,他的妖帝宝术,正是灵魂置换!

原本他对自己的身体非常自信,认为这世上没有值得他使用宝术之人,甚至一度觉得自己的宝术是个鸡肋,直到遇见苏辰。

长相且不论,那极致完美的肉身,令他甘拜下风,他这才下定决心,将这宝术用在对方身上!

此时,光束命中,无形的触手将黑肤神帝的灵魂扯出,光束中,两人的灵魂各自向对方的身体飘去,这过程似乎漫长,实则极短,只是转眼之间,便已完成。

光芒散去,妖魔男大笑声中,感受着自己全新的躯体,好像无尽的力量从体内涌出,睥睨四野。

然后,他的笑容就僵硬了下来。

因为,他看到了苏辰。

苏辰就在他不远处,顶着一脸胡子,露出双眼睛,三分戏谑,七分凉薄地看着他。

他猛然看向自己的双手,这是一双黢黑到几乎碳化的双手,他再摸向自己的脸,脸上很干净,没有胡子,没有!

“卧槽,这是怎么回事?”

妖魔男震惊之时,原来人教神帝,此时也摸了摸自己的脸,摸到自己头上的角,再摸了摸自己身上的刺,被扎出一手血。

他也在同时爆出粗口。

“卧槽,这是怎么回事?我踏马怎么成妖魔了?”

而此时。

看着这两人的怪异举动。

苏辰恍然大悟。

终于明白过来。

这厮原来是想换自己的身体。

早知道,给他弄只青蛙让他换了。

妖魔男完全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

怎么会换成这种玩意儿的身体?

苏辰他到底是怎么消失的,竟让人完全无法觉察!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