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魔道界,南境。

妖帝宗领地群山。

群山叠翠,绿意青葱,飞鸟横渡,白鹿呦鸣,一片勃勃生机之地。

两位妖帝宗巡山弟子背插妖帝宗旗帜,肩扛横刀,趾高气扬,雄赳赳走下山。

两人一边巡山,一边交流,派遣山中无聊寂寞。

这是妖帝宗的领域,一般情况下,没有哪个不长眼的敢擅闯,所以,对这两人来说,巡山是一份闲差事,平日里除了一些兽类,一个人影都没有,如果不互相抱团取暖,聊天打屁的话,这日子简直没意思,跟坐牢似的。

只不过这牢大点,风景好点罢了,总归是会把人逼疯的,毕竟,有谁会乐意把坐牢当成一份差事呢?

两人东拉西扯,从妖帝宗秘史聊到宗主的风流韵事,时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

而就在这时。

天空突然响起一道惊雷。

这一声惊雷。

直接把两人吓得魂飞魄散,差点失禁。

他们头也没抬,双腿一软,直接跪下!

那一瞬间,他们第一时间的反应都是,自己对宗主的议论被听见了,这是宗主亲临,要来惩罚他们乱嚼舌根。

地面轰然震动。

一道身影垂直降落地面。

双脚落地踏出一个巨大深坑。

脚下山石崩裂,乱石激飞。

两位巡山弟子更是吓得抬不起头来!

这声威,这暴烈气质的出场,一定是宗主无疑了!

一人连忙以头抢地,撞得地面咚咚直响,另一人见状不由瞪大眼睛,也咬牙照做。

两人的额头都在地面上磕出血来,恳求宗主饶恕,看得出他们的求生欲都非常强烈!

落地的人影从深坑中走出。

他着一身银甲,头戴两个宛如牛角般的盔帽,目运神光,环顾四周,打量周围环境,稍微适应此地环境之后,方才将目光投在匍匐跪地的两人身上。

见到这一幕,他的眉头当即就皱了起来。

眼皮底下这两人的卑贱姿态,不由得让他想起上界那个人。

那个对神主极尽谄媚,每一次见到神主都是匍匐跪地,卑躬屈膝,以此来博得神主信任,方便他掌控权力,狐假虎威之人。

他迈出看似缓慢的步伐。

却在转眼之间,来到两人的面前。

“抬头。”

“我有话要问你们。”

随着他话音落下。

两人停下了与地面亲密接触的过程。

这声音,好像不对啊?

宗主的声音,似乎并不是这样?

两人猛抬起头,本来就真刀实枪撞地撞得太狠,这猛一抬头,更是头晕目眩,额头正中流下一道血线,两人不约而同伸手抹掉,凝定目光,朝眼前之人凝神看去。

目光聚焦,眼前之人,真的不是宗主!

其衣着怪异,是他们在妖帝宗从没见过的装束,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这厮擅闯妖帝宗领地不说,还让他们以为是宗主亲临,平白无故磕了那么多响头!

但是,气愤归气愤,两人都是有脑子的,一眼看出此人不凡。

这样气势不凡,来历不明的人,能不得罪,还是尽量不得罪为好,忍一时风平浪静。

但是,这也不代表他们就任由其无端闯入妖帝宗地界,对方的底细,该盘问还是要盘问的。

“你……你是谁?为何这般无礼闯入我妖帝宗地界?”

虽然有着妖帝宗在背后撑腰,但是这巡山弟子说话的时候还是有些磕绊,毕竟这人方才的出场方式实在是太过惊人了一些,从天而降,毫发无伤,别的不说,这种强悍的肉体,已是相当惊人。

“妖帝宗……”这人喃喃自语,“蝼蚁就是蝼蚁,随随便便也敢称帝。”

这话就是赤果果的在贬低妖帝宗。

伤害性和侮辱性都极强!

听得如此嘲弄话语,两名巡山弟子都义愤填膺,他们身为妖帝宗的一份子,都很有归属感和荣誉感,宗门的威严,不容他人亵渎和随意践踏!

“放……放肆!”

“你侮辱妖帝宗,我们宗主一定跟你没完!”

身着银甲的男子,神色不起波澜,浑然不在意这些,来自蝼蚁的无能狂怒,于他而言,并没有任何的感觉。

冷漠的目光扫过两人,两人身体瞬间僵直,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扼住了喉咙!

连呼吸都艰难起来!

两人憋得满脸通红,这时,男子缓缓开口。

“我问你们,你们可知道神宫在哪里出现过?”

两人都是巡山之人,日常工作就是巡山,所知之事,也仅限于宗门之事。

对于外界,几乎一无所知。

自然不知道什么神宫。

“不……不知道。”

两人纷纷摇头。

“不知道的话,那就没有价值了。”

随着银甲男子话音落下。

两位巡山弟子的身体突然炸成了两团血雾。

银甲男子面色古井无波,瞬杀两人,就像碾死两只蚂蚁,眼皮都不眨一下。

“阁下是谁?为何杀我妖帝宗弟子?”

小妖帝发现这边动静后赶到之时,正好见到两名弟子在他眼前爆成血雾,死无全尸!

瞬间他心生怒火,紧皱眉头,对着眼前这位凶手,发出一声严肃质问!

在妖帝宗境内,悍然入侵行凶,这绝对是一种挑衅!

银甲男子回头,根本没有回答小妖帝的问题,而是继续发问。

“你可知道,神宫在哪里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