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顾佳佳的帮助下,四月初的之后许芬带着林梓萱来到了上海,开始接受系统的治疗。

林梓萱的病情因为拖得比较久,足足在医院里面住了两个多月才出院,那时候只是林希妍刚实习结束准备回到学校里拿毕业证。

王茗也早早在年初的时候就开始筹备婚礼了,就等着林希妍领完毕业证后结婚。

毕业当天,林希妍从她的班主任手上接过毕业证,眼眶里的泪水控制不住的留了下来,这一世她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也改变了家里人的命运……

林希妍没有注意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王茗已经拿着鲜花走了进来,在众多同学的注视下把鲜花送给了林希妍,并在众目睽睽之下向林希妍求婚。

林希妍没有想到王茗会过来,之前她找王茗陪她一起去参加毕业典礼的时候,王茗说有事情要忙不一定有时间赶过来,林希妍也不是不讲理的人,知道王茗有事情要忙就没有强求。

却没想到王茗给她准备了这么大的一个惊喜,在众多同学的起哄下,林希妍答应了王茗的求婚。并在王茗的唆使下,悄悄的和王茗登记结婚了。

在林家人知道之后,一切都已经成为了定局。林安国看到这小两口这么恩爱也不好在说什么,只是叮嘱王茗:“要好好照顾妍妍,别让她受委屈,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王茗自然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原本他还准备给林希妍准备一个隆重的婚礼,可林希妍嫌弃那些太过繁琐,太累,以后他们的日子是靠他们自己过,没有必要整那些花里胡哨的场景。

王茗也只能放弃原本的计划,和林希妍举行了一个简易的婚礼,邀请了双方的一些亲朋好友过来一起庆祝,可没想到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陈玉英居然公然给林希妍找不痛快。

林希妍是知道陈玉英不喜欢自己,也不想和陈玉英发生冲突,事事都避着陈玉英,哪怕陈玉英有时候给她脸色看,林希妍也是忍着脾气的,可是陈玉英实在是太过分,在林希妍的婚礼上,当着众多亲朋好友的面让林希妍下不来台。

王茗也忍不住脾气了,陈玉英这两年的脾气越来越差,今天是他的婚礼,陈玉英不帮忙也就算了,还刻意的找麻烦——说要将王成杰过继给他,希望林希妍把王成杰当自己的孩子。

“妈,王成杰谁生的,你就找谁去,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王茗把话说的很绝,他并不想这么和陈玉英说话,可王茗明白有些话不说明白,陈玉英就故意装糊涂。

之前陈玉英也不止一次的提过将王成杰过继给王茗,王茗都委婉的拒绝了,可是陈玉英一直都没有死心,要不然也不会在这个关键时刻给王茗添堵。

“那是你侄子,你把好好对他,他以后会给你养老的。”陈玉英苦口婆心的说道,王茗又不缺钱,养一个王成杰完全是戳戳有余,为什么不肯拉王成杰一把。而且王茗有那么多的资产,不给王成杰以后不知道会便宜了那个外人。

“我不需要,我以后会有自己的孩子。”王茗说完绕过了陈玉英,带着林希妍继续给其他的亲朋好友敬酒。

陈玉英还想要闹,被王广新给拦住了。

婚礼结束之后,王茗和林希妍回到了自己的小家。虽然婚礼上面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小插曲,可这丝毫不影响林希妍和王茗间的感情。

此后的数十年里,王茗和林希妍一直过着相濡以沫的生活,在空闲至之余林希妍成立了慈善基金会,将她空间里的的那些不义之财全都捐了出来,给偏远地区建造学校,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通过学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