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希妍原本还想让顾佳佳帮她打听一下上海那家医院或者那位专家擅长儿科方面的疾病,可看顾佳佳的生活也是一团乱麻,林希妍就没有再给顾佳佳添麻烦。

时间一晃,元宵节就过去了,林希妍也收拾好东西,和林志豪徐珊琪他们一起踏上了去往上海的火车。

在林希妍临走之前,许芬忍不住叮嘱道:“妍妍,你记得帮我打听一下儿科医生的事,有消息记得通知我。”

许芬要是不说,林希妍还真的差点把这件事给忘了:“我知道,打听好了会通知你的。”

到了上海,过来接林希妍的人除了王茗外,顾佳佳也跟着一起过来了,这让林希妍颇为意外:“你家里的事情都处理好了,怎么有空过来?”

“家里的事情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老爷子名下该分的财产也都分了……”顾佳佳叹了口气,心想事情是结束了,可顾家三兄弟之间也彻底撕破了脸皮,要不是顾家老太太还活着,可能真的就是老死不相往来的结果,也不知道老爷子在天上看到自家儿孙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心里会是什么感受。

“那佳佳,你最近有空吗?帮我办件事呗?”这事林希妍也可以让王茗帮她打听,可林希妍怕王茗有其他的事情忙不过来,不想再拿这种事情去打扰他。

“有空,你有事就直说呗。”顾佳佳现在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时间。她实习的单位还要过段时间才开始上班,家里因为顾家老爷子的事情处于一个低气压的状态,要是不找点事情做顾佳佳觉得她的憋死。其实顾佳佳更想和林希妍说,想要搬到林希妍家和林希妍一起住。

可想到林希妍身边有王茗,她还是不要去干涉他们两个的二人世界了。

“是我二哥家侄女的事情,想让你帮我打听一下上海有那些比较好的儿科医生。”

“其他医院我不太清楚,我妈工作的医院有一个叫郑元熙的专家,是从国外回来的海归博士……”

顾佳佳不清楚林希妍的侄女到底是什么情况,可这个叫郑元熙的专家治愈过许多儿科的疑难杂症,应该能帮到林希妍。

而且这个郑元熙和顾佳佳的妈妈何慧贞在同一家医院,要是林希妍以后有需要的话,何慧贞也能帮的上忙。

不过想要找郑元熙看病的孩子特别的多,想要看病是需要预约的。

“我知道了,我会把这件事告诉我二嫂,看看她打算什么时候过来在做打算。”要是关系好,林希妍可以提许芬做决定,可是林希妍和许芬的关系不好,要是林希妍擅自决定了一切,怕是会让本来就不好的关系雪上加霜,林希妍可不想去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答应帮许芬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至于其许芬还是由她自己去决定吧。

“那行,等你消息。要是决定好了记得通知我,我让我妈帮你找点关系,能快一点预约上……”预约郑元熙的人特别多,要是不找关系提前预约,等上十天半个月那是常有的事情。

而何慧贞在这家医院工作了这么多年,帮这点小忙是很简单的事。

“好我知道,等定下来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