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回来了。”门口传来了异口同声的不同声音,木子坐在沙发上偏头看过去,发现今天柯南还有灰原哀都跟着一起回来了。

“咦?宫雪姐姐不在家吗?”泽田弘树偏头看了一下屋子里的情况,发现那个什么时候都很闲的漂亮姐姐不见了。

“嗯。”木子把手里的书放下,余光注意着柯南,“要是她知道今天你们会过来的话,应该就不会离开了,柯南怎么也过来了?”

柯南半月眼,这个家伙,能不能不要把对他的嫌弃放在明面上,“是灰原她,她好像有事要和你说。”我也有事要和你说啊!

“怎么了?”木子给三个小孩子捯了一杯奶茶问,灰原哀似乎有些顾及的看了柯南一眼,惹得柯南十分的无语。

“走吧柯南,我们去我的房间玩,你还没有去我的房间看过吧?”泽田弘树立刻拉着柯南离开了,客厅里只剩下灰原哀还有木子两个人,宫野明美在自己的房间,她的情绪一直不怎么好,本堂瑛海也在自己的房间,应该是在和自己的弟弟联系,本堂瑛佑现在已经离开日本去美国继续自己的学业了。

木子看了一下,也带着灰原哀去了自己的房间,“你想说什么?”

“我好像遇到他们的人了。”灰原哀有点恍惚的说,声音里还带着害怕,木子听着皱起了眉头,遇到他们的人了?灰原哀说的是哪个?赤井秀一,波本,还是贝尔摩德?或者,还有可能是另外的那个?

“昨天我们接到了委托,A班的衫浦开人同学给我们放了委托信,放学我们离开的晚,和他碰上了,我们约定今天去他家里调查一下,他说的三个可疑的房客,可是等我们到了之后,开人同学说的米花町2丁目23番地的木马庄已经化为了一片废墟,昨天的大火烧就是在那里烧起来的,我在那里感觉到了他们的人,那种感觉,紧盯着猎物的可怕眼神,五脏六腑都被掏空的压迫感,没错,就是他们。”灰原哀低着头,木子看不清楚她的神色,然后她的声音缓和了一些,“那种感觉很快就有消失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觉得还是和你说一下。”

“我知道了,你这几天要不要和大姐一起住到这里。”木子平静表情的表情和轻松的语气像是感染了灰原哀一样,让她也不自觉的放松下来。

“不了,我会注意少在外边跑。”万一要是被发现,连累了这里的人就不好了。

“我们认识,很多人都知道,住在这里和阿笠博士家没有区别,更何况这里我在装修的时候做了二次改造。”木子看向家里的墙壁,上边明明暗暗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一片繁复的纹路。

灰原哀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你,给家里装上了魔法?”声音有点颤抖。

“嗯。”木子理所当然的点点头,这不是应该的吗,她可不想每一次出门都担惊受怕的。

灰原哀纠结了一会儿,毅然决然的决定住在这里,“那,我让江户川和博士说一下,我先住在这里吧。”

看着灰原哀有点放心不下阿笠博士的样子,木子提议说,“不然让阿笠博士也来这里蹭饭好了,晚了的话也可以在这边休息。”

灰原哀再一次不坚定的答应了,等两个人再一次回到客厅之后,收到了柯南谴责的视线,主要是针对木子。

灰原哀轻快的从柯南身边经过,“我去选一下自己的房间,接下来一段时间我要住在这里。”

柯南的看着灰原哀不知为何飞扬起来的嘴角,眼皮跳了一下,这个,女人的心情真难懂,方才不是还闷闷不乐的吗,怎么这才过了一小会儿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了呢?

看着泽田弘树和灰原哀一起去楼上找房间,柯南走到了木子的身边,表情异常的严肃,“今天上午我们解决案件时见到了昴先生,他和我说组织已经有新成员开始行动了,代号波本。哎,我问你啊,贝尔摩德真的死了吗?”

“我不知道。”木子的回答有点出乎意料,“警视厅那边的资料案综上是那样说的,报道上也是那么报道的,有一个金色头发的女性死在了那次枪支冲突里,她身上有两处弹孔,还在现场找到了一个弹痕和一颗已经空了的子弹。警视厅把她的尸体带到了警视厅,可是还没有来得及将那个人的身份查明,尸体就不翼而飞了,他那边收到的信息是我告诉他的,他的离开你应该也知道,瞒着FBI所有人,这是我们合作的前提,他应该很苦恼如何把信息传给FBI的人,把这个告诉你,目的应该是想你转告一下。”

柯南沉默了,贝尔摩德给他一种奇怪的感觉,上一次柯南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贝尔摩德会放过他,可是现在还没有找到原因,那个人就死了,柯南总有一种不真实感,“和枪支冲突事件同一时间爆出来的爆炸案也没有任何调查进展,里边的那个尸体也一直找不到一个认证的源头,FBI那边似乎也已经确定了那个就是赤井先生的尸体。”柯南说完之后,抬起头笑的十分明媚,像个可爱的小孩子,“我会转告茱蒂老师的,谢谢你木子姐姐。”

木子有点意外的看着柯南,没有想到这么快柯南就要结束他们的对话了,“小哀接下来会住在这边,你应该也怀疑那个人的目的是小哀,对吧?”

柯南收起自己明媚的表情,点点头,“应该没有错,还有,昴先生接下来会住在我家,因为他租的房子已经被烧的一干二净了。”柯南凑近木子小声的说,“其实明美小姐是赤井先生的前女友,他们互相都忘不了彼此,我们是不是找个时间让他们见一面。”

木子的表情一下沉了下来,压迫感一下子冲着柯南过去了,“打消你的想法,他们没有可能,其实大姐的母亲和赤井先生的母亲是亲姐妹,他们两个有血缘关系,小哀也不想她的姐姐再把时间浪费在一个渣男的身上。”

赤井·渣男·秀一:“……”

柯南:“……”瓜太大,一时有点消化不良,不好意思,刚才没有听清楚,能再说一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