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贝尔摩德的事情让他很生气,但是赤井秀一的死似乎把它抵消了,我把你从警视厅那边拿到的报告做了一点小改动交了上去,他对赤井秀一的死很确信,现在我们的任务是查清楚贝尔摩德的尸体在什么地方,并把它带回去,以及,你猜的没错,那个人开始行动了,我也正式转到日本行动。——波本】

手机被倒扣在桌子上,上边的信息也看的不甚清楚,几绺金色的发丝从窗前飘过,火红的夕阳从窗户照射进黑暗的屋子,从窗前一晃而过的身影没有被看清楚到底是谁。

今天是个好天气,米花町一如既往的和谐而宁静,只是这些宁静只是表面上宁静,黑暗里流动的危险远比表面上的宁静要大的多。

木子从灰原哀还有泽田弘树那里得知,这些天柯南一直很恍惚,时不时就沉着一张脸不知道在想什么,问也不说。

“怎么,这些天发生的事情让你很苦恼吗?”木子站在门边堵住了走在最后边的柯南,今天他们搬家,把这些人都叫了过来,以庆祝乔迁之喜。

“基尔在你的手里吧?她不是组织的人,反而是CIA的卧底,我调查到本堂瑛佑的父亲是pany的成员,pany是一种俗称,就跟平常说事务指的是FBI一样,上一次我从阴差阳错监听到了那些人的行动,听到贝尔摩德在试探水无怜奈,她敲了敲某个地方,问水无怜奈是不是这个,她的意思是NOC,Non Official Cover,也就是间谍卧底的意思,事后我从茱蒂老师那里得知赤井先生,也就是那个带着针织帽绿色眼睛的那个,你在杯户中央医院见过他,他调查到了一个人,伊森本堂,他就是一个伪装成民众来日本进行间谍行动的CIA探员,他对自己的同伴说很快就会潜下去,意思应该是很快就能够潜进那些人当中,是的,他是过来卧底调查那个组织的人。

本堂瑛佑是他的儿子,两天前本堂瑛佑也在那个医院里,你让基德给水无怜奈易容,让她假扮成你的样子去把她弟弟带出来,因为那里很危险,没错,水无怜奈也就是代号基尔的那个CIA探员就是本堂瑛佑的姐姐,虽然我调查到本堂瑛佑是O型血,他的姐姐给他输过血也应该是O型血,水无怜奈的血型却是AB型,照这么看来水无怜奈不是他的阶级才对,但是本堂瑛佑本人不知道他小时候白血病做过骨髓移植,是亲姐姐本堂瑛海给他匹配的骨髓,从那之后他就变成了和姐姐一样的AB型血,你早就知道这些事情,基尔根本就一直都在你的手上,你一手策划了这次的事件,让组织和FBI对上。”柯南说的很是冷静,但是过程却没有看去木子一眼。

木子点点头,“对,是我做的。”

“为什么?”柯南在木子承认后问,他低着头,木子看不清他的表情,“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知不知道你造成了什么后果?

“我们和FBI的渊源说不清,先进去吧,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木子往前边走着,打开门进屋,柯南站在原地,不知道想了写什么,攥紧的拳头也放开了,深吸一口气冷静了下来走了进去。

“柯南,你快看,这个姐姐好漂亮啊。”步美喜悦的声音在柯南的进到屋子里边之后传进柯南的耳朵,柯南看了过去,看到了一个温柔笑着的女性。

“这位是瑛海姐姐,以后她会住在这里,因为这里实在是太大了,我和木子经常会有事,所以请了一位厨师。”宫野明美在一旁给柯南介绍说。

“瑛,瑛海,姐姐?”柯南磕磕巴巴的问,这个就是组织一直在找的人吗,柯南朝着一旁的木子看过去,木子微不可闻的点点头,柯南的嘴角抽了一下,果然我猜的没有错,不过你是不是太明目张胆了,就把人放到眼皮子底下吗?

“阿拉,人已经到齐了吗?”另外一个陌生的声音也传了过来,一同过来的还有关上门的声音,柯南转头看过去,又是一个陌生的面孔,她的手里还提着一些东西。

“这位是瑛海姐姐的姐姐,宫雪小姐。”宫野明美继续说。

“哇,又一个大美人。”步美看着走进来的人感叹,然后视线移到了木子的身上,“以后木子姐姐就住在这里了吗?”

木子点点头,看了有点呆滞的柯南一眼,“火锅底料我已经做好了,在厨房,既然人已经来的差不多了,就开始吧。”

宫野明美点点头,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好,你定做的那个锅在什么地方?”

“在厨房旁边那个放厨具的房间,我去接一下人。”木子走到门口对宫野明美说,宫野明美点点头,柯南立刻就跑到了木子的身边。

“我也去。”柯南警惕的看着木子,要是她拒绝的话,他立刻就撒泼打滚,反正别想摆脱他!

灰原哀注意到宫雪小姐提着一些东西进来之后,眼睛就没有离开了柯南,现在她看到了柯南的样子,捂着嘴笑了一下……没有奇怪的地方,难不成是她太过敏感了,自从从辰辰那里知道一些事情之后,这一段时间她就有点过度的敏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