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南荒关这边正在被洪荒世界太古三族进攻的如火如荼,另一边,七大部落之一的藤森部落内部。

大祭司正在站在藤森部落最高的石塔之上,眺望着远处。

大祭司所眺望远方所指的地点,正好就是南荒关。

南荒关的建立意义非同小可,它意味着南方部落群体占据了南方,是一个标志性的建筑。

如今,这个拥有着历史标志性的城关,如今正在被人攻打着,而身为藤森部落大祭司的她,却完完全全没有办法能够阻止他们进行攻打。

弱小是一种原罪,这是部落里面所有的人都明白的道理,更何况如今是世界大战。

在世界大战当中,你弱小就只有被打的份子。

大祭司满嘴苦涩的笑容,似乎在为南荒关悲哀着。

每个部落的大祭司之所以是最为珍贵的存在,正是因为他们能沟通时间长河看到未来种种的可能性,做出最准确的推测。

当然这样做也违背了时间法则的运行规律,也因此遭到了命运,因果,时间三大法则的惩罚之力。

所以很少大祭司开启祭司预知未来,而为了南荒莞的未来,藤森大部落的大祭司思考了许久,终于决定开启大祭。

当祭祀之乐响起之时,藤森部落大祭司只感觉自身的灵魂从体内脱离而出,飘向上空,直到命运长河之上。

她一跃而出,站在云端,看着命运长河的远处一切一切的命运正在逐渐的上演着。

一切的一切都由因果的丝线所操控着,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有了定数,就算所谓的未来只不过是有无限种结果。

她看到了她想看到的一切,但她却不敢相信北方从冰凌关开始,巫妖二族势如破竹,东西方八位圣人弟子正在不断比拼着想要证明自家圣人学说的厉害。

而南方随着太古三族霸道的侵略之后,可谓是真正的寸草不生,民不聊生。

而且玄黄世界也是战败!

藤森部落的大祭司想要拼命看透前方的道路,毕竟玄黄大世界生她养她了一辈子,可以说玄黄世界就是她的母亲可是又有什么办法,

就算她拼的双眼流血,甚至是爆裂开来,都没有什么用处,她什么也看不到,当她看到了玄黄世界会崩塌霎时之间,口吐鲜血直挺挺地倒在石塔之上,再也起不来了。

这是历史上的大事,自然不是身为一个小小的凡俗修士能够偷偷窥探的,甚至说玄黄世界的大道,已经给了他很大的宽容心。让他能够在自己要死的时候,意识到历史上的大事,不能由她这个过去的平凡之人推算。

另一边的南荒关在祖龙的阴谋技巧之下龙族里应外合,终究取得了太古三族统帅领军的职位。

就算是凰母和始麒麟并不服从于祖龙,但却又不会像往常一样故意的找祖龙的麻烦,使得祖龙与他们进行相对的打斗。

历经如今太古三族的命运都尽皆掌握在祖龙的手中,自然由不得他们不去小心与祖龙之间的关系。

所以各方势力都在不断加紧着攻伐,巫妖二族——上古时期的霸主;太古三族——太古时期的霸主;西方两位圣人的弟子,东方三清的门人都尽皆打出了赫赫的威名,扬了他们的威风。

他们不敢放松,一直在加紧的进攻着玄黄世界的各个城池。

毕竟有着上面传来的消息来说,若要真正打败玄黄世界的道,就要将玄黄世界天地主角的气运都尽皆的夺了过来。

而最简单去抢夺天地主角气运的方式,就是将其打服后收为俘虏。

让整个天地主角的气运之位崩溃。

所以众人都进阶默契的开始了加速围剿行动的节奏。

太古三族,上古巫妖二族,东西方八位圣认的弟子,都正在抓紧步伐进攻着玄黄世界。

随着时间的推移,玄黄世界的众多城池逐渐地一一被攻占,直至最后整个玄黄世界的灵族都成为了洪荒世界手中的俘虏之时。

玄黄世界的道直接吐血倒地不起,而圣人们也知晓了玄黄世界发生的事情,洪荒世界天道很高兴,对于这些在此次战争当中出过力,经打算给予其功德奖赏,气运赏赐了。

“这一把是我们玄黄世界输了,但之后的日子里难保你们洪荒世界不会遭到我们玄黄世界如今的结果。”

玄黄世界的道狠声声地说道,紧接着整个就爆裂了开来。

当玄黄世界的道突然爆裂开来之时,分成了八股能量。

这个能量他们就是上古时期玄黄世界最顶尖的八位修行者上古八皇。

当年的上古八皇实力强大,可以说是。

但也一直知道断了其他人晋升大道的机会,整个世界最顶端的统治者就只有这八位皇者。

甚至就因这八位皇者的存在,导致了玄黄世界顶级强者的数量,只有这八个人,没有增加。

这样产生的结果玄黄世界的道自然不想看到。

也因此,设了巧计将上古八皇禁锢在体内困死,毕竟上古八皇的实力甚至是比玄黄世界的道只差了一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