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北方的巫妖二族正如火如荼的攻伐着冰凌关。

而位于南方的太古三族,也在进行着自己的努力。

他们与巫妖二族和东西方的圣人子弟不同,他们是开天辟地诞生之初就存在的。

当年他们可是三分天地的人物,甚至连罗睺和鸿钧都要暂避其锋芒的存在。

此外三族的首领还受到了天道的赐予,拥有着不下于鸿钧等圣人们的深厚气运。

这样的存在,这样的底蕴,是任何的征伐队伍都匹及不了的存在。

三族的性格不合,自古以来就有,更何况如今,祖龙,凰母,始麒麟三族始祖已经归位。

自然对于征伐南方之事的主导将领之争也就越演越烈。

“玄黄世界的南方与洪荒世界的南方相差不多,正好适合我们这些久居天南不死火山的凤凰,所以合该我们凤凰一族作为主将。”

凤凰一族的凰母率先说道。

另一边的始麒麟不屑的嗤一声说道:“我麒麟一族一有着火之麒麟的存在,火之麒麟相对你们凤凰来说更为火中的宠儿,自然应该走我们麒麟一族来作为此次战争的珠江。”

祖龙没有发话,但在场其他两个人却半分不敢轻视祖龙。

毕竟当年太古三族三分天下之时,祖龙凭借着自己的一己之力抗衡着凰母和始麒麟。

甚至说,在麒麟一族隐居,凤凰一族不世之时,龙族竟然还能再洪荒世界活得好好的,甚至成为新任天地主角的精神图腾般存在。

这般的算计,这般的力量积累,实在是让其他两族的始祖颇为忌惮着祖龙。

也因此,在争锋之中,还悄悄地观察着祖龙的神情。

祖龙当然知道伐南之战必定会有一个主帅,这个主帅必定为他!

从修为之上来讲,三族始祖当中属他最强,从身份地位上来讲,他为四海之主,鳞甲之主。

虽然始麒麟和凰母分别是走兽始祖和飞羽始祖。

但那又如,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的身份都不能够与其相提并论。

祖龙自然对着无用的争吵废话也就没了兴趣。

“既然你们都说想要成为伐南之战主导者,那么你们就应该拿出相应的伐南实力,来决定出伐南之战的主导者。”祖龙缓缓地说道。

“伐南之战的第一关是为南荒关。谁率先攻下南荒关谁就是伐南之战的主帅。”

祖龙缓缓地说道:“先说好了,内部不可因为出现想要争夺伐南之战第一胜利,所以对己方人员下黑手情况,若是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

祖龙的想法很好,非常符合安抚了凰母和始麒麟的耐心,让他们觉得自己有了公平竞争的机会,但是事实恰是祖龙所说的那样。

当然祖龙并不是伐南之战的主将,可以说是所图甚远。

最核心的人物,这样的人物,我是回到了洪荒时期,会受到洪荒世界天道多么大的奖励,而承担在自己身上,龙族因果也会被这奖励冲刷的一干二净。

自然祖龙不愿放弃,龙族这些年韬光养晦,龙渊的长老们虽然隐居不出,但还是能给予外界龙族一些意见和方法,所以龙族暗藏了一件秘密武器。

这武器就是当年巫妖之战之前罗睺在道魔之战中手中的常用兵器弑神枪。

虽然如今弑神枪已成了碎片,但这些碎片实力强大,里面不仅仅只有是毁灭法则的存在,还因为你是漂浮在洪荒世界,沾染着洪荒世界的血怨之气。

其内的实力甚至说冠绝洪荒世界。

可谓是杀伐之力的巅峰的存在。

这样的碎片在龙族得到后,自然严密小心的保存了起来。

最后,在这次攻伐之战发生之前,龙族将其做成了五大宝剑。

五把宝剑其上各有一份身属五行的龙族喷洒的精血进行淬炼宝剑。

就算外表有五行精血做着修饰但内里却是荒芜绝望寂灭的一片。

通过五行法则来掩饰着弑神抢所熔炼刀剑后面隐藏的弑神法则。这就是祖龙想出来的妙计。

当年,罗喉凭借这一枪将鸿钧三个道友都给刺死了。

如今,这噬魂枪虽然已经破败不堪了,但终究也是当年的第一神枪。

身为龙族始祖的祖龙,自然不会将此荒废,更应该扬他龙族的威名于世间。

龙族的祖龙内心想着,但表面上还是与着凰母和始麒麟谈笑风生,脸上没有一丝对于想要争斗,这主将之职的野心存在。

凰母的心里发觉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有什么不对劲。

祖龙这方法出的是真的好,她和始麒麟这样天天在一起就能吵起来的冤家都没有说些什么不同的意见。

足以看出祖龙这一计策的巧妙之处,但都是竞争了千百万会元的老对手了,祖龙是什么性子凰母还不知道吗?

可谓是自大狂傲至极。

毕竟那可是豪言想要吞并凤凰与麒麟一族的霸主级人物。

就算是背负了因果命运,沉睡在命运的长河当中,但性子如此之大变,感觉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