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天,万人期待,万人瞩目,

那一天是陆灵想了很久,想要快点到来的日子。

只是因为那天是她的婚礼。

是因为她和她最喜欢的人——白清明要结婚了。

另一边的白泽看着忙忙碌碌的人群,眼里的冷意足以将这热火朝天的气氛重新冰冻住。

希望陆灵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新婚礼物,作为你的新婚丈夫,让你看着你的亲人在你面前死去,不知道你的心情会又是如何呢?

没有人说白泽的手段冷酷,只因为说这话的人都被白泽剁了喂了狗吃。

大红色的帷幔铺盖在整个陆府,无数的红烛点燃。

吹吹打打当中,陆灵头戴金色凤冠,身披红色红色霓霞,就站在白泽的对面,整个庭院的正中间。

却见白泽虽着红衣但不减白衣之时的嫡仙之美,甚至还带上了一些妖艳之感。

“夫君今日倒是比往日还要美上三分,甚至像我这样的女儿家都要吃夫君的醋了。”陆灵调笑的说了一句。

“这醋你也吃?”白泽调笑了一句。

不急不急,只要到了时机看陆灵你是否还能如同现在一般笑得这么开心?

他没有一点愧疚,毕竟两方都是敌人,用再阴毒的计策也是战场之策,怨不得他人不是。

另一边的毕方,钦原等人有条不紊的在白啧的安排之下,进入了冰凌关当中,以包饺子的形式从四周攻向处于冰凌关正中央的陆府。

妖兵巫将见人就杀。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句话并不是只有在人族的口中流传着,只要是任何的一个智慧种族,都明白这句话的道理。

巫妖二族的当年争霸天地也有这样的原因存在的其中。

久病卧床的老翁、辛辛苦苦耕作的农夫、去河流旁换洗衣服的农妇都被一刀刀的斩杀了,甚至连呼喊都未来得及。

阴云似乎从冰凌关的四周开始缓缓地汇聚到了冰凌关,只等待最后那一刻,雷霆声响降下轰隆大雨。

“吉时已到!”旁边唱令之人正在大声的喊道。

而另一边的白泽手上法力波动剧烈,直接将红色的新郎衣服撕裂,露出其中套着的内里白色。

似乎是白色的月光轻铺在白泽的身上,令白泽越加显得翩若嫡仙,在场的众人都被白泽这一另类的举动惊住了。

“你这是在做什么?是瞧不起我们陆家吗?”一旁早已经看白泽不顺眼的陆家长老蹦出来向着白泽大喝道。

希望借此机会将白泽逼走,这样他们才好安排陆灵以后的婚事。

本以为白泽会吓的当场跪地求饶,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白泽这一边嘴角还带着微笑,另一边就直接一掌将来长老打死。

轰隆的一声,长老身体被白泽一挥衣袖轰打了出去,撞到了墙上。

本身身为修士的长老,不会因为这一点点的小伤而死,但谁让白泽在那一道劲气当中附带了他所修行的梦幻法则,使得长老在梦中而亡,灵魂已逝,甚至连轮回都是做不到的。

众人更是被这狠辣的手段震住了。

“夫君,你这是做什么?就算陆松有和你说错的地方,也罪不至于如此啊!”陆灵看像白泽,嘴张了又张才缓缓的蹦出了这么一句。

看着陆灵眼中的关心,白泽知道如今陆灵这般的说辞只是为了帮他找了个理由和借口。

若是不找借口的话,恐怕陆家的其他长老会过来声讨他,甚至说他以后的名声也会在冰凌关丢失的干干净净。

“我做什么了?我只不过是将一个打扰我臭虫杀死罢了。”白泽并不领情,他知道时辰已到,任何的事情都不必再过于隐藏了,不是吗?

他不再是那个温柔宠溺陆灵的白清明,他是妖族军师,如今玄黄之战北方战场的主管之人。

大红色的嫁衣在风里簌簌的被吹响,无数的眼泪凝结在眼眶当中,要落不落。

绿林害怕,

她不知道为什么,原本那温柔的白清明不见了,到底为什么呢?她喃喃自语道。

似乎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嘭地坐到了地上。

白泽轻轻的用手指捏着陆灵的下巴,“我叫白泽,不叫白清明。”

陆灵的脑中似乎有一个大钟直接在脑中撞的感觉。

白泽,陆灵当然知道是谁。

他是妖族的首领,是这次洪荒世界北伐玄黄世界的主要领头人。

原来一切都是在算计我是吗?陆灵眼中充斥着血的向白泽问道。

她情愿这一切都是白泽在和给她开的玩笑,而不是真的现实发生的事情。

希望这就像她喝的那醉梦三百载一样,是一场等她睡醒,一切就好的梦。

“你在逃避。

你逃避什么?

你修练了这么多会元,怎么还会为这情爱之事耽搁了修行?

看来玄黄世界之人相对于洪荒世界之人还是相差的太远。”白泽轻轻的笑道。

似乎对于陆灵眼神当中的哀求没有看见。

他就像一个渣子将少女的情感玩弄在手中。

“玲儿,”他轻柔的叫着陆灵,“夫君给你送了一份礼物,冰凌关终日飘雪,日日都是白色一片,从小生活在这里的你,怕是早已经看烦了,如今就有你的夫君我为你换上另一番风景。”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