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衣男子就这样在陆灵的家里住了下来,似乎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陆灵还是那个十三岁的天真少女,整日蹦蹦跳跳,吵吵闹闹的。

但与往常不同的是,陆灵又有了一个新的行为,就是每天缠着白清明。

白清明就是陆灵捡回来的那个白衣的男子,他给他自己起的名字叫做白清明。

白清明的性子很柔和,对于陆灵对他的捉弄,通常都是一笑而过。

白清明眼神温温扬扬的看着娇小的陆灵,阳光洒在陆灵和白清明的身上,似乎为他们披上了一层金色纱衣。

一切都是那么的唯美和美好。

陆灵看着金色的耀阳,在白清明的眼中映射出来,她多想就这样将时光停留在此刻,好想就这样陪在白清明的身边好久好久,一辈子也不离开。

陆秀才这边对于白清明没有任何的好感,毕竟陆秀才不是个傻子,陆灵的状态和样子已经明明确确的告诉他,少女怀春了。

那个让少女怀春的对象就是白清明。

说好了养伤结束之后就离开,竟然不知不觉将自己的女儿勾搭的神魂颠倒。

陆秀才只感觉心闷闷的疼,像是什么珍贵的宝物被人抢走了一样。

可那又如何?

女儿大了,不由人了。

自家的女儿什么性子陆秀才是知道的,若是自己反对的话,陆灵那似火一般的性子准保会将整个陆家燃了起来。

这样的感情,陆秀才无能为力去阻止。

他想过要给陆灵找一个门当户对的男人,可每一次他请媒婆上门,陆灵都会使些小把戏来捉弄这些媒婆。

导致陆灵虽然如今可以谈婚论嫁了,但还是没有人上门来提亲,陆灵似乎也不着急,好像就想在家里待一辈子一样。

陆秀才知道陆灵这样的想法,就是因为白清明的存在,就算恨的在牙痒痒,但在陆灵的面前,陆秀才还是对白清明摆出一副和善的姿态。

但是在私塾给他安排的工作上,却屡有为难。

他白清明虽然失忆了,但是智商还在,虽然不知道他之前是干些什么的,但处理起私塾的杂事井井有条,有条不紊的就将私塾管理的焕然一新。

陆秀才是有学问的,不过时运不济未考上举人,这才回到陆家村,举办了这家私塾来教书。

白清明纵然再不是,如今自己家的女儿就只认他了。

陆秀才也得为白清明好好的考虑考虑前程问题。

也因此白清明的事情就被上报给了里正。

里正又上报给了县里的县令,县令听闻了这件事情甚至亲自前来查看。

毕竟彭阳县很小,下辖不过几个镇子几个村子罢了,而且地偏人穷,难出人杰烟岭。

因此,这样的小事情才会让县太爷也来到这陆家村看上一看。

白清明的相貌很显然将彭阳县令镇住了。

彭阳县令当年也是科举考上来的,在京都丰神俊朗的人物也曾看过太多。

当年他们那届科举的探花,可是当朝丞相之子,玉芝兰树可谓是真正的人中龙凤。

但就是的人物似乎在白清明的面前都一身红尘凡俗之气,让人自惭形愧,觉得肮脏。

这般的英灵杰出人物自然不会出在彭阳县。

彭阳县令很清楚这样的道理,于是拜托自己的同僚去询问,这白清明到底究竟是何人?

为何又落到了这彭阳县地偏穷僻之地呢?

但谁也不知道。

可关于白清明的样貌,随着彭阳县县令地寻找,也被传了出去。

不信者占了大多数,谁也不能相信有一个人的样貌竟能如此超凡脱俗。

大晋爱美,

大晋国民喜美已然十成十的狂热。

因此有很多人慕名前来陆家村去看看白清明到底长的是什么样子?

配不配得上他那超然若仙的名号?

但每一个都信誓旦旦想要去揭露骗局的人,回来的时候神色都是呆怔住的。

有人以为他们中了幻术,其实不然,他们是被白清明的样貌震惊住了。

陆秀才和陆灵甚至陆家村的人,不过这一辈子都生活在彭阳县。

大晋如此之大,他们都没有去游览过,因此眼界狭小。

自然也不知道白清明的样貌到底有多么的妖孽。

甚至连晋帝都听闻了白清明的名声,但不过也就是听闻而已,身为一代帝王,自然千金之子坐不垂堂。

一朝圣旨将白清明招入京都。

圣旨到达陆家村的那天,敲锣打鼓,整个村子都像过新年一样。

陆灵突然觉得不开心了,不明白为什么这荣誉的事情她自己却不开心。

她想去问自家爹爹,却发现自家爹爹正在招待着前来宣读圣旨的人,是根本没有时间去搭理她。

她想去找白清明,却发现白清明的身边围了一大堆的人,她才十三岁,个子还是很娇小的,根本就进去。

似乎一时之间,家里的两个人都不理她了。

陆灵特别不开心,她不开心就想着去村外的十里桃花林。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