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醉梦三百载不愧是这酒楼最富盛名的酒品。

液体呈琥珀色,味道余味幽香。

虽说是难得佳品,但对于白泽来说不过如此,当年妖族统御天地被视为上古时期的霸主之时,多少种珍奇异宝入过他们的双眼?

多少珍馐美味上过他们的餐桌?

区区一修士研究出来的道韵之酒。

就算其中加了梦幻法则,不过只是有着几分新意罢了。

若论珍贵来说,甚至还不如钦原所私藏的百果酒要珍贵,毕竟那百果酒最主要的核心是先天五行,灵果。

再配上无数的先天灵果,经历九会元,方才酿成一蛊。

所以这醉梦三百载,虽说名字比那百果酒要高大上许多,但珍惜程度还真是拍马都不及。

对于白泽来说,只是调情之物的醉梦三百载在陆灵的眼中,却不同。

陆灵自小就抱着想要成为冰凌关守将的梦想。

因此,时间大多花费在了修炼之事上,对于男女情事,甚至一概不知的地步,这样的陆灵怎么可能会喝过酒呢?

毕竟喝酒误事,而且这醉梦三百载也不是普通凡酒能够相提并论的。

因此,陆灵只喝了一口便沉醉的进去,脸上疑似出现了朵朵红云,双眼泛着些迷离。

“原来还是一个不会喝酒的馋鬼。”白泽轻轻笑道。

陆灵只感觉对面的白泽从一个人变成了三个,有些疑惑想分清哪个是真正的白泽,刚伸出手指却嘭的一声倒在了桌子上。

楼上有房间,就是为了预防碰到陆灵这样的顾客。

因此,白泽多花了几个灵石订了房间把陆灵抬到床上,让陆灵安稳的睡觉。

而自己走在另一边,细细的品味着醉梦三百载,自从妖族失势之后,白泽就躲在云梦泽当中。

就算在云梦泽当中,他自身的实力强大,但云梦泽毕竟也是属于苦寒之地。

因此,已经有很久白泽没有品尝过美酒的滋味,所以就算是这醉梦三百载比不上白泽以前喝的酒。

但白泽还是津津有味的品味着,而另一边的陆灵却不像白泽那般品酒一样轻轻松松。

陆灵只感觉自己的神魂晃荡,

她是谁?

她来自哪里?

种种疑惑萦绕在心头,在梦中似乎有一个声音从心底里告诉他,她叫陆灵,是个凡人,生活在陆家村,是陆家村唯一的秀才陆秀才的女儿。

“我是陆秀才的女儿?”陆灵自问自己。

内心当中还是有着疑惑,可随着声音越来越强烈,重复了越来越多遍之后。

陆灵逐渐的相信了这套说辞,如今的陆灵在梦里,她不再是冰凌关的守将、陆家的骄傲了。

而是陆家村陆秀才的女儿,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不会修炼之法,只会读书识字。

因着陆秀才是陆家村里唯一一个读书人,所以陆秀才在陆家村里办了个私塾。

陆家村里的小孩都来陆秀才的私塾里读书,而陆灵身为陆秀才唯一的女儿,自然从小到大都是受宠的。

少女怀春,十三载春秋已过。

陆灵看着陆家村村口那河流缓缓流过的十里桃花林,心中所想的却不再是桃花林当中的美景,而是未来的生活。

“我未来的相公会是如何的呢?是如王伯一样,还是和李叔一样?”

小小的少女,从小到大都在村子里,自然眼界也就局限在村子里了。

或许少女就这么平稳的与村子里的某个男人结婚生子再老去。

可意外总是会突然发生的,那天陆灵在桃花林里玩时却碰到了一个晕倒的白衣男子。

白衣男子长得十分的英俊,那种英俊是渺渺如高如天的仙人一般。

与陆灵在村里玩的伙伴任何一个都不一样,陆灵的心突然跳的很快,试探着拿着一个掉落在地上的桃树枝怼了怼那晕倒在地的白衣男子。

看到白衣男子并没有任何动作,陆灵这才小心翼翼的向白衣男子靠近。

靠近时才发现,在片片桃花瓣之下,流淌着白衣男子的鲜血。

如果不靠近的话,根本看不见,毕竟红色的鲜血与粉红色的桃花混合在一起,着实让人眼迷。

这样子如此严重的伤,着实是把陆灵吓到了。

她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碰到这样的情况,自然会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她只有回家去找自家爹爹。

“爹爹,我在桃花林玩时遇到了一个受伤的人。”

“受伤的人是村子里的猎户吗?”陆秀才皱了皱眉看着一下子跑过来还未平复气息,气喘吁吁的陆灵问道。

“不不不,不是村子里的人。”陆灵从小生活在村子里,自然村子里的人,对于她来说,都是熟面孔。

这样的生面孔在陆灵十几年的人生经历当中没有碰到过,是一个陌生人。

“我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陆灵答道“他身上好多的血。”

甭管这人怎么来的。听到这人受伤严重,甚至是大出血的时候。

陆秀才让陆灵招呼着里正,带着一干村民前去桃花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