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身为冰凌关内最出名的酒楼,不管是白天黑夜都是人来人往,人潮拥挤。

热闹的人声从一楼传到外面,足以让路过的人去找想象里面是有多么热闹的。

但一楼热闹的人声却让陆灵皱了皱眉,好像颇不习惯这样吵闹的环境。

倒是旁边跟随她一路来到此处的白泽,很是眉眼舒展,似乎很是享受这样的人声鼎沸的环境。

“你跟着我干什么?”陆灵看着白泽。

自从白泽道谢她将玉镯还给他后,就一直跟随在陆灵的身后。

“哦?姑娘啊,我只是回乡欣喜,想要来到这酒楼喝一杯,毕竟关内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这酒楼。

可以说是冰凌关的代表之物了还有那醉梦三百载。

在外小生也喝过好多的酒,但没有这种酒令我梦中去遐想如此。

如今好不容易回到了冰凌关,小生当然要来喝酒了呀,姑娘和我应该属于顺路了吧?”

陆灵没有吭声,两人之间静默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这场寂寞还是被陆灵首先打破的。

“你不觉得他们吵闹吗?”

白泽诧异的看着陆灵:“姑娘,怎么会这么想?人声鼎沸,正是证明我们这冰凌关经济繁荣,人心鼎盛,这可是强盛之象,又为何说是烦扰呢?

再者,我等修士本身从红尘浊世当中诞生,修行于红尘浊世。

在这吵闹的人群独自享受,何不又是我们一次入世的修行?若是连这样的修行都过不了的话,那我们还修的是什么道练的是什么经呢?”

陆灵瞬时怔住,似乎没有想到白泽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在陆灵的眼中,陆氏家族和她自己守护冰凌关也就是一种责任。

对于城中百姓所想,陆灵以前是毫不关心的。

她就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强者一样,对于平凡百姓的蝼蚁都没有过关心。

但乍听到白泽的话,她的心突然动了。

道心轰鸣之下,她的修为又有了提高。

陆灵很诧异,这位素不相识,萍水相逢的陌生人,自己却因为他的这么一句话,修行有了明显的长进。

白泽同时也很诧异,这陆灵道心坚固,却不曾想悟性也是极佳,竟从他这一段普普通通的话中悟出了道理。

修行也有了很大的涨进。

“姑娘,这是突破修为了吗?还是说有了别样的体会呢?”白泽轻笑道。

其实在修士们的交流当中,这样的话是极为不礼貌且冒犯的,但陆灵就是对白泽生不起气来起不来。

或许是因为白泽的容貌,或者是白泽的话让她悟道成功了吧?

总之,其中的恩怨参杂纠纷,陆灵想不通,也不想去想。

常年修道勿占红尘情事的她,又怎么会明白这些呢?看着陆灵脚会加速的进入了酒楼当中,白泽摇扇,他的第一步计划成功了。

他使得陆灵的心变得不再如同冰山一样,而是缓缓地,缓缓地被融化掉,而这座冰山,随着时间的推移,终究会褪去寒冷的外壳,留下爆裂的内里,喷发出无尽的爱恋。

白泽边想着边踏入了酒楼之中。陆灵这一回没有进入雅间,而是坐于大厅当中。

四周吵吵嚷嚷的声音,有讨论幽冥关攻陷一事的;也有谈玄黄世界天南海北的风俗习惯的。

毕竟冰凌关可以说是冰雪帝国的边境关卡。

自然会有其他地域的人通过此处来到冰雪帝国。

“你们说这幽冥关怎么突然之间失守了呢?”

“谁知道呢?不是说幽冥关的守将夏幽,那是当年我冰雪帝国最厉害的一个天之骄子吗?”

“真的是天之骄子,又怎么会去那天寒地冻、苦不拉几的幽冥关当守关将领,还不应该是在帝都里面吃吃喝喝享受美人吗?”

“哎呀,你管这些做什么?谈论这些话题,小心啊,被人抓了去,还是喝酒喝酒。

这醉梦三百载是堵不住你们的嘴吗?”

听到邻座的人正在讨论着幽冥官被攻陷的事情,陆灵挑了挑眉,“你怎么看这事情?”

“我怎么看?我才刚刚知道这件事情,毕竟在我走的时候夏幽可是真正的荣誉加身。”

是啊,荣誉加身,陆玲眼中闪烁着回忆的光芒。

她于夏幽是同一时期的人物,与他不同的是。

夏幽如同闪烁的明星,照耀着整个冰雪帝国,而她就仿若黑夜当中的影子罢了,就算是出现在众人的眼中,也毫不起眼,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当时的她多么羡慕夏幽啊,她也渴望听到冰雪帝国的人们对她的欢呼之声,她也渴望得到人们钦佩敬仰。

但这一切都是梦,就算是拥有着不差于夏幽的实力及天赋,但家族还是让她隐藏,毕竟那时候的她以后有可能会当上守关将领的。

冰凌关、幽冥关都是冰雪帝国的边防关卡,外敌进犯之时,两关都是同样重要的,所以,守关将领的能力最好还是要隐藏起来,不能被他人所知晓。

她当年不明白这是为何?

又是什么样的道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