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灵身为守关将领当中唯一的女性将领。

陆灵在其崭露头角的当出也曾遭受过很多的质疑与嘲讽。

当然,陆灵凭借着自己超强的实力,也将所有对她发出疑问的嘴都打得闭上。

这也奠定了她的赫赫威名,对于这样的女子,硬攻不行,智取方可。

女子多情,就算是再冷心冷情的人物又如何?

冷心冷情的人物,若真的动了情,那一切就会变得不同,高冷的冰山也会融化成无限沸腾的火山,止不住的想要喷发出来,向世人展示出她那热烈的爱恋。

对于这般实力强大的女子,当然白泽就算是攻心也不会派遣一个修为浅薄的小妖前去。

毕竟若是修为低劣的话,或者连靠近陆灵的资格恐怕都会没有。

就算是靠近了,但陆灵身后的那些追随者要知道的话可就不好了。

毕竟陆灵长相清冷。

在白泽看来与当年的嫦曦妖后神有的一拼。

这样的容貌,背后的追随者也不在少数。

只不过是碍于陆灵强大的实力,方才不能明面上去说,而是暗地里在追随着他们的女神。

若是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女神旁边出现了一只小妖精,还获得了女神的芳心。

想想他们那怒火,又怎能是修为尚浅的小妖能够平息的了呢?

巫族这边的人白泽也不想考虑。

毕竟巫族人的长相与冰灵族人差不多,基本上都是粗犷型的。

但就算是巫族当中长的英武的,实力再出色的巫人,白泽都不打算去用。

毕竟谁不知道巫族的人都是好战分子,白泽是让他去撩人,而不是说让他和女人天天打仗。

妖族这边够资格的毕方高傲至极,与冰山相碰,那不成了天寒地冻了。

钦原等人都是女生,怎么可能去获得陆灵的芳心呢?

思来想去,除了白泽自己恐怕也没有他人可以担当的起这样的重任了。

白泽想到此处,不禁暗暗的摇了摇头。

其实说句实话,身为修道之人,情爱之事白泽是拒绝的。

更何况,白泽身为天地神兽,知天,知地,知晓世间万物。

多少痴男怨女之事白泽都是了然于心。

自然也明白,对于修炼来说,情爱就是看不见,摸不到,确实能伤到你的致命毒药。

所以白泽甚至说洪荒世界的修道之士很少有热情于男女欢爱之事的。

但没吃过猪肉,可见过猪跑啊。

相对于在场不开窍的众人,白泽可谓是一马当先。

羽扇轻摇之间,白泽换了身衣服,锦白色的衣上绣着道道云纹,云纹是用银丝编织而成。

做工精美华丽。

再配上白泽那张面若冠玉,赛若潘安的脸。

一切都似乎是相得益彰,仿若翩翩的浊世佳公子。

因为幽冥关被攻陷的原因,所以有大量的百姓逃到了冰凌关。

关内人口流量的瞬间加剧,也导致了冰凌关守将陆灵派遣来了更多的士兵驻扎在冰凌关关门口,检查着逃难来的众人。

而白泽就在这支队伍当中。

白泽很显眼。

毕竟四周都是落魄逃难的难民,唯有他是神情闲适,衣裳干净整洁甚至是华贵靓丽,再配上那张帅气逼人的脸,怎么看都不像是难民?

这自然也引起了检查人员的注意。

“你这样子也不像从幽冥关逃过来的难民,怎么这个时候来到了冰凌环?

难道不知道如今洪荒世界中人正在向我们冰雪帝国进攻吗?”

冰凌关检查的士兵皱了皱眉,看向不紧不慢还在轻摇着扇子的白泽厉声问道。

“小生自从修道有成之后,就一直游历天下,去过西漠,到过东山,如今才回到了北冥,也因此不知晓这样的消息,毕竟一路都是车马劳顿之苦,又谈何能探听到这样的消息呢?

我还以为什么地方又发了雪灾,这才导致了这么多的难民进入了冰凌关当中。”

白泽很显然不会只是单单通过这么一段话来糊弄这检查的兵将,同时暗地里偷偷用了灵魂之术。

使得那检查的守关将领的灵魂蒙昧,只会听从着他的话深信不疑。

因此,这兵将对这番理由深信不疑,导致于很轻易的就将白泽放了进来。

白泽刚踏入冰凌关内的地界,就发现一道精神波动始终笼罩在冰凌关上。

这道精神波动的主人是谁?

当然不难猜测。

正是陆灵——冰凌关的守将。

看来这陆灵的实力也是强大呀。

她是冰凌关的守将,当然要对冰凌关的百姓负责,就算是幽冥关的人前来逃难。

但也不得不防敌对的巫妖二族中人派遣奸细进入冰灵关内。

也因此,陆灵的神识一直在扫荡着冰凌关的里里外外。

虽然白泽显然感受到了这样的波动,但他并没有阻止这波动扫过他。

毕竟如今的他可不是什么妖族的将领首领白泽,而是游历玄黄世界的休闲修士白清明。

神识的扫射,使得冰凌关内的所有情景都在陆灵的脑海中栩栩如生的浮现出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