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四爷怀里的全能千金飒爆了 > 我没有你这样的女儿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依云冷下脸,无情甩开她的手:“我没有你这样心狠手辣的女儿!”

江墨彻底绝望了,没想到白依云竟然翻脸不认人,不顾她们多年的母女情分,就因为自己给她丢脸了,就马上舍弃。

江墨又把希望寄托在林良容身上,“奶奶,我知道错了奶奶,你跟姐姐求个情。”

林良容冷冷的甩开她的手,她小时候便鬼心眼多,凡事偏要和别人比个高低,在家里有白依云擎天庇护着,在外面装的像乖乖女,如今这张表皮总算是被撕开了,露出了真面目。

想了想,她回答道:“若你早点收手怎么会有今天,你放心,我们江家能做的就是为你请最好的律师辩护,至于其他的我也无能为力。”

连林良容也不肯帮她,此刻的她心如死灰,警察见她放弃挣扎了,就将人带走了。

万念俱灰,不过如此。

这辈子,她都要生活在黑暗之中,永远爬不起来了。

白依云觉得很丢脸,借口去洗手间,顺势离开人们的视线。

前一秒还和别人吹嘘江墨有多好,后一秒,就直接说我没有你这个女儿。

众人这才明白她宠爱江墨的原因。

只是,以前的白依云在帝都有口皆碑,现在怎么会成这样。

难道是因为她上了年纪的原因。

至于慕桢,则是一脸懵逼,人证物证俱全,让他不得不相信,想当初他在顾城面前说了她许多好话。

“叶琛,这是真的吗?”

叶琛点了点头,“知道你为什么总被女人骗了吗?”

慕桢:“知道了…”

此时,江晚总算感觉憋着的一口气散开了。

江宁回到沙发上坐下,没看见顾城和江晚俩人,眉梢轻挑:“我姐和姐夫他们呢?”

难道回家了?不能吧。

慕桢看他一眼,语气淡淡的:“洗手间。”

江宁:“……”

突然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

洗手间外,顾城静立在墙边,等着江晚出来。

身后,却是突然传来男人沉静的声音。

“顾城。”

叶琛朝他走来,见他站在门口,眉头微蹙:“你在这里做什么?”

“等人。”

想想今天江晚差点被下毒的事,顾城神色冰冷,心头有些烦躁,手习惯性的伸进口袋想要抽根烟,却发现空空如也。

愣了愣,才突然想起来,为了治疗身体,江晚监督他让他把烟给戒了。

想到这,不由摇头轻轻的笑了笑,眸中透着几许柔和,心头微暖。

江晚从洗手间里出来,看着等待在门口的顾城,她走了上去,轻声笑了笑:“你就这么不放心我?”

顾城牵起她的手握在掌心,目光温柔:“不放心。”

两人重新回到大厅内。

顾城给她递了一杯果酒:“喝点?”

江晚接过。

她喜欢喝芒果味的果酒。

顾城见她接过后,看也不看一眼就直接喝了,眸光微沉,“你这么信任我?”

是挺信任的,她从来没想过顾城会害自己。

江晚晃动着酒杯,想了想:“你是个君子。”

君子?

顾城喝了口酒,他听过很多赞美,但唯独没有人称他为君子,江晚是第一个。

他垂眸笑了笑,“你父母的态度,你不必在意,毕竟不是谁都很注重亲情的。”

许是因为今日应酬喝了酒的缘故,江晚杏眼微眯,语调有带有几分调侃,“怎么,你心疼我啊?”

男人若是心疼一个女人,除了爱,就没有其他原因了。

顾城启唇,“我心疼你不是应该的吗?”

他把杯里的果酒一饮而尽,“刚才没来得及跟你介绍我的家人,你跟我来。”

江晚点头,快步跟上。

顾家体系庞大,人口众多,霍老夫人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在孙子辈里顾城排第四。

他的顾老爷子生前钦点的继承人,也正是由他继承顾家的家族企业,顾家才能有如今这番成就,说是他的功劳一点都不为过。

虽然顾家人口众多,但兄弟之间关系都很好,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不会为了家产明争暗斗,大多数人甚至都不愿意经商。

据说顾城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父亲在军界,很少回家,所以顾城从小是爷爷奶奶带大的。

爷爷的离世是因为他的小叔顾辞,整日在外吃喝嫖赌,丢尽了顾家的脸面,就在训斥他是突发心脏病,所以顾城一直无法原谅顾辞。

但这位叔叔依然很和气的对江晚,还特意准备了订婚礼物送她。

白依云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江晚和顾家的亲戚长辈聊的其乐融融,她眸光晦涩。

刚才在洗手间里做足了心理铺垫,虽然她不喜欢江晚,可这段时间来,江晚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她不愿意承认了。

而这会儿,江时安接到一个电话,语气听起来似乎有些着急:“什么,我现在马上过去。”

挂完电话后,江时安看到不远处的江宁,他走过去便径直说:“我有急事,必须得提前离席,这里就交给你了。”

江宁看他一脸焦急的样子“嗯”了一声。

江时安便火速离开了。

有什么事比女儿的订婚宴还重要?

订婚宴的流程继续中,最后一个,是他们互相交换订婚戒指,两人站到了台上,在众人的目光下,交换戒指。

戒指是比较简单低调的款,那我从主持人手里接过男士的那一枚,套进顾城的中指,而顾城,也同样将女戒套进江晚的中指。

台下,响起了大家祝福的掌声。

晚宴,觥筹交错间,江晚喝了一杯又一杯酒,杯子里的酒空了又满,满了又空。

最后,在宴会结束之际她醉了。

江晚的双眸像是裹着水汽,脸颊绯红,她舔了舔唇,像极了一个勾人的小妖精,身边其他男人看的眼都直了。

此时,刘小忆问:“晚晚,我扶你回休息室休息?”

若不是为她们的公司铺路,江晚压根不用喝那么多酒,那些前来敬她酒的人,全被江晚挡下了。

殊不知,是江晚想要喝酒。她的酒量的确好,但她几乎没怎么喝醉过,眼下,头有点晕,踩了一晚上高跟鞋的脚也很酸,现在,只想甩开高跟鞋,让自己的脚放松。

她听到刘小忆的话,笑了笑,将她轻轻推开,“我不要你扶。”

她的手指指向顾城,害羞的笑了笑,“你,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