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小姐,早早的为了祝福姐姐订婚,特意准备了一首曲子,那么现在,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她上台来。”

江墨在众人鄙夷的目光下缓缓走向聚光灯下的钢琴,这期间没有一个人鼓掌,大家都像在看一个杀人犯一样。

江墨的手搭在琴键上,浑身却忍不住的发抖。

白依云从厕所出来,看见江墨已经上台了,兴奋的为她鼓掌,并和身边的人吹嘘道:“我们墨儿的钢琴谈的可好了,你们怎么都不鼓掌。”

江宁瞧见她这个无知的样子,心底冷笑一声。

琴声刚起,江晚在台下微微勾唇,江墨弹的曲子是《仇恨的火焰在我心里燃烧》。

江墨选这个曲子,应该是想在她死后,抒发一下自己心中的畅快吧。

江墨绷紧神经不让自己出错,但越不想出错,便越是出错。

才刚开始弹,就弹错了好几个音符。

在场的音乐家无奈的摇了摇头,江墨的钢琴就这个水平,这就是所谓的弹的特别好?

“要我说,她这个顶多算是个小学生水平。”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是国内着名的音乐家阮元。

白依云:“……”

她刚刚在众人面前那般吹嘘她的钢琴水平,现在竟然在众位音乐节面前被打脸了。

白依云对音乐方面是一窍不通的,难道江墨真的如她所说,是个小学生水平。

此时,几声枪响划破天际。

江墨受到惊吓,手指在钢琴键上打滑,发出刺耳的声音。

数十名穿着制服的警察来到了宴会厅。

警察走到江晚身边,短短几句话后,他们很快向台上走去。

众人此时发现,警察走过去的方向,是台上。

警察走到江墨身边,“你涉嫌故意杀人,请跟我们回警局做调查。”

江墨含泪控诉,“你们为什么要抓我。”

江宁接话,“为什么抓你,你自己不清楚吗?”

她眼睛瞪着江晚,“是你,是你让警察抓我的。”此时的江墨癫狂的不成样子。

江晚眯了眯眼睛,端倪着她,“你指使谢楠下毒杀人,不抓你,抓谁?”

此时此刻,江墨仍然不忘这套说辞,“我知道,你嫉妒我,嫉妒妈妈把所有宠爱都给了我,所以你故意陷害我。”

演了几个配角还真把自己当影后了,事实已经摆在众人眼前,她却还指控别人陷害她。

这招数用烂了她还不嫌腻。

而听完这句话,大多数人唯一的想法就是江墨死到临头还要怪别人。

白依云此时依然看不懂局势,听到江墨说江晚陷害她时,勃然大怒,“好你个贱丫头,不要仗着你未婚夫是顾城,就可以胡作非为,你欺负外人也就罢了,连你的妹妹也不放过,你的良心是不是被狗吃了。”

江时安觉得江墨被抓紧警察局不太好,但没有白依云这么冲动,“晚晚,你和墨儿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都是一家人,别闹得太难看了。”

这有关于江家的脸面,江晚真是太冲动了。

江宁,“你们别这样说我姐,什么叫误会,倘若那杯芒果汁被我姐喝下去了该怎么办,你们不要太偏心了。”

江时安拧了拧眉,“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

林良容冷哼一声,“哪有你们这样做父母的,那江墨都要下毒害晚晚了,你们还护着她,一碗水端平,方能家宅和睦,要我说,都是你们过于偏心,才会让江墨越来越胆大妄为。”

事到如今,林良容可不会再给这夫妻俩留任何脸面,索性就把话说开,再来,江晚让警察抓她,那么,想要害江晚的人肯定就是她。

“还有你白依云,你若再执意袒护这个杀人凶手,你就和你这个宝贝女儿有多远滚多远。”

江晚握住林良容的手,安抚老人,“奶奶,你别生气,对身体不好。”

转头,她眸光冰冷望向白依云,“白女士,警察抓人是将就证据的,接下来,你就看看你这个好女儿到底是不是杀人犯。”

白依云听到白女士三个字,表情变幻莫测。

“我仰仗的人不是顾城,而是我自己,被你们抛弃后,能活到现在全靠我自己。”

顾城十分欣赏她在面对困难时处变不惊的态度,但转念一想,她也才刚刚二十岁,本该像其他女孩一样活的天真烂漫,但却透露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淡然。

不知为何,顾城此时生出了要好好对她一辈子的念头。

这时,严阙将谢楠抓捕回来,后面还有一个脸上有刀疤的男人。

江墨一看见这两人,吓得魂飞魄散。

谢楠竟然还活着。

甚至连派过去的杀手也被带回来了。

她目光四处张望,却怎么也找不到周煜,他不是说出事了会保护自己的吗?

自己为什么会鬼迷心窍答应和他合作。

谢楠原本低着头,看见江墨,立马挣脱保镖跑过来,扯住她的头发,“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你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帮你,你却要我死。”

谢楠将真相道出后,大家才彻底明白过来,江晚没有诬陷她,她的确是这件事的幕后主使,她还要将帮她做事的人赶尽杀绝,好狠的心!

江墨一想到自己有可能会在牢里了此残生,便铤而走险,偷偷在手里握着一把匕首。

她崩溃不已的推搡着谢楠,眼泪哗哗的往下流,令人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将匕首插进谢楠腹部,随后,许是看谢楠流了太多血,便坐在地上崩溃大哭起来。

“江墨我恨你,你救了我却也害了我。”

江墨咬着唇,假装听不到她说的话。

下一刻谢楠便重重的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了。

几位警察连忙将人证送上救护车。

江墨恍恍惚惚。

这时,一把冰冷的手铐铐在她的双手上。

江墨仍试图挣扎着,在经过白依云身边的时候,她伸手拽住白依云的手,哭的撕心裂肺:“妈,你帮帮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想坐牢。”

然而,当这种事摆在自己面前时,白依云才知道,自己引以为荣的女儿,实际心如蛇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