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重新给江晚换好药,贴上纱布,顾城交还医药箱,伸出手:“走吧,我们回家。”

这是要牵手的意思?

江晚想了想,还是把手交上去。

男人手心温热,不过,许是以前当过兵的缘故,手虽好看,但是,指腹,和掌心留有薄茧,粗粗的,硬硬的,谈不上舒服,不过,握就握吧,逢场作戏嘛,当然要演到最后。

跟江时安道别,两人便牵着手往外走。

雨伞放在警局门口的雨桶里,顾城拿过那把黑色雨伞,撑开。

一路往外走,江晚觉得演到这里就可以了,便试图挣脱,可顾城仍握的紧:“还有人在看。”

江晚回头瞄了一眼,还真是,江墨的视线就没离开过他们。

上车后,两人的手才松开。

顾城神色淡然,仿佛他牵的不是女人的手,而是手里的雨伞那样,没有任何情绪,他吩咐司机:“开车。”

“收到。”

车开出医院后,江晚:“我饿了。”她给刘小忆买了粥,但没给自己买,她没时间吃,索性等事情解决后再填饱肚子。

“想吃什么?”

江晚舔了舔嘴唇,“火锅。”

二十分钟后,火锅店里,顾城坐在江晚面前,看着她把一堆东西往泡满红色辣椒的汤水里倒,江晚吃着煮好的菜,把煮的差不多的牛肉给捞起来,混着调料送入嘴里。

顾城很少和女人同桌吃饭,除了家宴,然而,家里的女人,个个吃饭得体端庄,年纪稍微小点的,不是减肥,就是挑食,而火锅这种东西,她们几乎很少碰。

看江晚吃饭,莫名会很有食欲。

江晚抬起头:“你要不要吃?”

顾城喊来服务员:“多加一副碗筷,芒果汁再来一杯。”芒果汁是给江晚叫的,她的那杯,很快就喝完了,他不喜欢喝饮料,所以,有水足矣。

“好的,先生,您稍等。”

顾城脱了外套,随意搭在椅背上,火锅店里虽开着冷气,可是看着锅上冒着的辣椒,领带一扯,解开两颗纽扣,姿态随意而优雅。

好在他们是在小雅间里,屏风遮住四面八方的视线,若不然,两人一定会成为这家店最受关注的存在。

看到顾城的加入,江晚吃的更香。

一个人吃饭哪有两个人有意思,尤其是火锅。

夜里十点,两人带着一身火锅味,回到家里。

顾城叮嘱:“洗澡的时候右手别碰水。”

江晚哦一声,又笑着:“晚安。”

“晚安。”

洗完澡出来,江晚身上穿着小吊带,小吊带算是偏性感一类的睡衣,长发披落,小巧的肩膀,锁骨精致,腿又长又直,搭着那一张又纯又欲的脸蛋,着实像个妖精。

虽然入秋了,可是房间里自带恒温系统,尽管外面秋雨绵绵,屋内却是暖意一片。

江晚坐在椅子上,半只脚支起来,薄毯盖在腿上,电脑正在开启中,而她则倒着顾城送给她的烈酒,慢饮起来。

这时电脑防火墙变成红色,显然是有人来访。

不过可惜,对方是不可能入侵成功的。

这时,弹出一条信息:大神,你怎么不回我信息?

江晚懒得理他,直接关电脑,睡觉。

那头,信号一断,慕桢因为大神压根不理自己而垂头丧气,打电话问叶琛:“你说我要怎么才能引起大神的注意?”

坠入情网的中二少年就是有点憨批,被吵醒的叶琛:“你不是号称自己是万人迷吗,自己想办法,不要问我。”

“你还有没有点良心,事关兄弟脱单,居然如此不屑一顾。”

叶琛直接把电话给挂了,一点不留情面。

翌日,天翻鱼肚白。

江晚走到阳台,深呼吸一口气,她只穿着吊带,只觉得天气似乎比昨天更冷。

今天,网上对于秦庚他们那群人的罪行谈论的津津有味,江晚都懒得上网看,坐牢只是开始而已,按照顾城的意思,这些毒瘤自然得斩草除根,不然春风吹又生。

一到教室,陈冉便问:“江晚,昨天下午,秦晴有没有找到你啊?”

“找到了。”

“啊!那她们是不是欺负你了?”陈冉看到江晚手上的伤,顿时,脑补了秦晴她们欺负她的画面。

江晚:“你误会了,她没有欺负我。”

反而,两人较量,秦晴被她打进医院,没躺够一月半载是没办法出院。

“那就好。”陈冉松口气,她捧着试题,星星眼:“江晚,我昨天晚上做题有好多不会,你能不能再教教我?”

“可以。”

江晚不是没带过学生,虽然没有带过高中生,但应该问题不大。

真的,不管问江晚什么,她都能教,有的同学甚至拿超纲的题来问她,她照样能解出来,这种大神,老师居然安排她来普通班?

陈冉:“江晚,下周是月考,你一定可以考出很好的成绩!”

江晚喝着水,笑了下:“低调。”

陈冉瞪了瞪眼,伸出拇指,点个赞,学神就是学神,她崇拜的简直要冒泡泡啊。

上课的时间过得总是那般快,一放学,江晚直接去医院,正好,刘小忆正在喝中药,药方是她开的。

刘小忆从小吃过很多苦,中药再苦,她也能面无表情的喝下去:“晚晚,你来了,昨晚你在警察局,警察没有为难你吧?。”

江晚说没有,手指探向她的脉搏,情况比起昨天,简直好太多:“你想留下这个孩子吗?”

刘小忆摇摇头:“不想。”

江晚握住她的手,说道:“放心,我会帮你的。”

刘小忆:“可是我没有多余的钱做手术。”她懊悔:“我有点后悔那几个富太太给我的赔偿金,我没收了。”

“放心吧,钱已经打到你账户了。”

刘小忆这一整天都在睡觉,还真不知道钱已经过账户了,她拿起手机看了下,还真是,足足有三百多万,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多钱,她深吸一口气,“我收下这笔钱的话,警察那边会不会以为我不计较了,然后放了他们?”

“给你赔偿的都是在这件事上没有犯多大过错得,这笔钱,你安心收下便是。”江晚顺手拿起桌上一个橘子剥开皮:“出院之后,你有什么打算吗?”

“本来是打算重新找份工作的。”刘小忆顿了顿,“但看到账户里这笔钱,我想创业,晚晚,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