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警察说她可以出去的时候,秦夫人问:“江晚她会被拘留吗?”

“不会。”

秦夫人知道江晚待会就可以走人,闹得凶:“凭什么她把我儿女打进医院,你们不追究她的责任,凭什么她可以走。”

“首先,他们家愿意赔偿你们的损失,其二,在江晚提供的证据里,有一条关于贩毒团伙的重要线索,我们警局非常感谢她,当然,我们并没有不追究责任,这不,让她现场写1000字的检讨书,写完才可以走。”

检讨书算什么惩罚。

警察同志面无表情:“你若是有不满可以向法院起诉,但在这之前,我提醒你还是先给自己儿子找一个好点的律师吧。”

秦夫人一脸难看。

江晚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右手受伤了,写字会扯到伤口,有点疼,于是,她拿左手在写。

江墨走过来目光直接落江晚身上,她是真的漂亮,眉眼轮廓,一勾一勒全然是精致,一向自信的她,莫名觉得自己这张脸,很普通。

这张脸,若是长在她身上,该有多好。

江晚压根就就不配拥有这么好看的脸。

“姐姐,我有点好奇,那些证据,你是怎么找到的啊?”江晚应该没有碰过他们手机,而且,秦夫人有备而来,应该是把证据销毁了才对。

“我有个朋友电脑技术很好。”

“原来是这样,黑进别人手机,算是侵犯了个人隐私吧?”江墨声量提了提。

江晚弯了弯眼睛:“推别人下水,也是犯法的。”

江墨不好意思的咬了咬唇:“姐姐,四爷知道你今天闯祸了吗?”

真烦,一直在耳边叽叽喳喳不停。

江晚停了笔:“难道我这不是在为民除害吗?”她又笑了笑:“顾城哥哥要是知道,自然是会派人来接我啊,不过,这种小事,我才不会和他说,他那么忙,我怎么好意思打扰他。”

一声顾城哥哥,让江墨脸色铁青,仿佛要裂开,指甲陷入手心肉里。

江晚戏精上身:“这么晚了,我还真有点想顾城哥哥了呢。”

江晚成功把自己给腻到了。

但让她没想到的是。

顾城磁性的嗓音从身后传来:“想我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呃……

顾城穿着一身严谨的黑西装,领带打的一丝不苟,按道理来说,穿成这样,只会显得男人老沉老派,但在他身上,只有一股禁欲的气息。

刚从外面进来,身上带着些秋雨的水气,寒气逼人。

住在一起那么多天,江晚倒是知道这个男人身材特别好,上次他在后院泳池游泳,她没看清楚,人就已经拿过浴袍披在身上了。

她站的远,没有看的仔细。

最重要的是,没想到顾城会出现的那么巧,一声顾城哥哥就这样被他听了去,江晚嘴角微抽,她把自己都给腻到了,不知道他听了会是什么感觉,不过不重要,在逢场作戏上,他一向配合的简直行云流水,完全看不出表演痕迹。

江晚唇边弧度依然浅浅:“反正我很快就要回去见你了,打不打不重要。”

“出这么大的事,你应该通知我,你的事情,别人未必能处理好。”顾城说。

江时安:“……”

我感觉你在说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要说这趟来,他的确什么忙没帮上,还一度指责她给江家添麻烦了。

不过她把篓子捅的这么大,这些个富家子弟全进了监狱,给江家的确带不来什么好话,反而,坏处不少,不过看情况,顾城估计会处理。

而且,他说她给江家蒙羞也没错,不瞅瞅江晚在帝都商圈名声坏成什么样了,有这样的女儿,的确让他头疼,没面子,反正是不如小女儿江墨,乖巧,带出去还长脸。

江时安扬起笑脸:“顾城你来了。”

“恩,我来接江晚回去。”

“麻烦你了。”

“不麻烦。”

“......”江时安不知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笑,附和说是。

江墨嘴唇发抖,仿佛两眼一黑,就要晕倒一样,她强撑一个笑容:“四爷。”

顾城微微颔首,便不予理会。他看到江晚手上缠着纱布,纱布上有渗血的痕迹,应该是伤口又拉扯到渗血了,“警察先生,你这里应该有医药箱吧。”

警察小哥说有:“稍等,我这就给你拿来。”

外面烟雨蒙蒙,夜色迷离。

江晚撑着下巴,表情有些漫不经心。

顾城在给她伤口重新换药,动作熟练轻快。

而江晚还在写检讨。

顾城看了一眼:“你是左撇子?”

“我左右都可以写。”

这未婚夫虽然平时冷淡,可是他说会对自己好,就真的有在对她好。

江墨站在门外目睹着这一切,失魂落魄。

顾城何等尊贵,是多少女人眼中的男神,然而,他从不沾染世俗情爱,更不会把注意力放在任何一个女人身上,如此高不可攀的男人居然亲自替江晚处理伤口。

别说她,就是秦夫人她们看见也咂舌不已。

然而,这个瓜吃的一点都不快乐,江晚让她们家族在京城已经沦为笑柄,随后接踵而来的,只会是数不清的麻烦,如果可以,她们当然想为自家儿子报仇,然而,顾城的出现,又随之给了她们一个警醒,这是他护着的人,想要动她,不太现实。

一度插不上话的白依云这会在安慰江墨:“墨儿,别难过,这顾城当真是瞎了眼,放着这么好的你不要,对一个一无是处的江晚这么好。”

“就算他日后真的娶了江晚,时间长了他就会知道,自己娶的不过是一个到处惹是生非的废物。”

白依云使劲说江晚的不是,“今天高三主任告诉我她去了高三成绩最差的班,你瞧瞧她,连那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她日后哪里会有什么出息,顾城对她好,指不定是看在霍老太太的面子上的缘故。”

江墨点了点头。

白依云煞有其事的样子,“你啊,努力让大家看到你更优秀的样子,说不定,有朝一日,顾城就会后悔自己所做下的决定,没有选择你。”

“我知道了,妈妈,我会的。”不得不说,心灵毒鸡汤还真的挺管用,就跟催眠了脑子一样,连带智商也掉的没边,不想想顾城是什么样的人,到底是心存妄想,所以,连带自己都给欺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