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快的应清许都没反应过来。

“好了,没事了。”寒亭玉用额头贴了贴应清许的脸颊,对她像是失而复得的珍宝。

周子慕干脆利落的带着人走了,没有一丝丝的拖沓。

应清许由于累的不行,在被寒亭玉接过去后便放心的睡了过去。

她这一睡,便又是三天,三天的时间天翻地覆。

萧胤名人围堵劫杀寒亭玉,但是没有成功。

京中又传来消息,三皇子萧承启密谋造反,被当堂诛杀。而萧胤一时急火攻心,暴毙而亡。

这一切发生的极速又令人瞠目结舌。

后,安阳王寒亭玉力排众议将五皇子萧承之送上了皇位,改国号为周。

短短三天时间,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直让人措手不及。

应清许醒后,知道这短短时间发生的事也不禁狠狠惊讶了一番。

她回来的消息被那些关心她的人都知道了,都相继来看她。

现在的应清许已经成了人人看顾着的贵重宝宝,走哪儿都有人看着。

这让应清许很是头疼,不过日子过得还是有滋有味的。

由于改朝换代,今年的秋猎也就不办了。日子就那么平静的过着,眨眼间就带了腊月。

应清许和寒亭玉的婚礼也就快到了,婚礼前新人不能见面。所以寒亭玉没有来见她。

唐婉容已经和大哥应清晏订下了婚约,来年春天就会举行婚礼。

“阿许,这身婚服当真衬你。”唐婉容看着应清许身上的火红的嫁衣,赞叹道。

“嫂嫂结婚时的婚服定也很衬你。”应清许眨了眨眼睛,唐婉容脸红了。

“你啊——”

日子一晃就到了大婚那日,应清许一早就被应母叫了起来,开始梳妆打扮。

这一打扮就是一个时辰,一切都好了之后,新郎也差不多来迎亲了。

应母将一个白色小布袋递给应清许,“这里边是些糕点,你早上没吃饭,肯定受不住。”应母说着红了眼眶。

应清许接过来抱了抱应母,“娘,谢谢你。”

这句话是白镜辞对她说的,感谢她这么长时间的照顾。

“哎,一家人说什么谢不谢的。成亲的人可不能哭花了妆。”应母眼眶更红了,眼里已经有泪水了。

“吉时到!”红娘大声喊着,应母含泪给应清许带上了盖头。

外面张灯结彩,人声鼎沸。

应清许是由大哥背出去,再交由寒亭玉。

寒亭玉看着眼前心心念念了一辈子的人,朝她伸出手。

十里红妆,凤冠霞帔。应清许牵着寒亭玉的手,像是跨过了时光的光阴。

那一天,安阳王和应家之女缔结婚约。从应府走到安阳王府,一路有人撒钱,百姓也络绎不绝的送着祝福。

三书六礼,明媒正娶。

十里红妆,不负伊人。

夫妻恩爱,育有二子。

安阳王寒亭玉遵循了自己的守约,终生未纳妾,子嗣皆有应清许所出。二人恩爱故事成为京中美谈,流传后世。

至此,一切都尘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