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爷,那位终于按耐不住了吗?”

寒亭玉眸光深邃,冷冷道:“我们的人从中洲过来了吗?”

“小部队已经在城中秘密候着了,大部队在城外秘密驻扎。”

“好。”

寒亭玉从在西南巫医那里证实了自己的猜想和得知萧胤想杀他后,他就着手让中洲的人赶来是为了以防万一的。

但是他没想到萧胤竟然将主意打到了应清许身上,现在他能肯定萧胤已经知道了应清许的真实身份。既然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那么也一定会从应清许身上得到经世定国策。

时间来不及了,没有再给他东顾西虑的时间了。

他从巫医处得知,周子慕就是极乐楼楼主。并且已经和萧胤达成秘密协议,所以他必须要赶在周子慕离开前找到阿许。

“继续赶路。”

“是。”

寒亭玉一刻也不敢耽误,快速往城中赶过去。由于从京城去江南的路和从西南回京的路是一条路,所以两方人马在京郊相遇了。

周子慕从车上下来,看着一身风尘仆仆的寒亭玉,轻笑道:“你来的还很及时嘛。”

寒亭玉不动声色的看了身后几辆马车,“将阿许留下,我可以不拦你。放你出京。”

周子慕像是听到了很好笑的事情,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觉得现在的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判呢?”周子慕收了笑音,一本正经道:“现在萧胤正在京城布了天罗地网等着你回来呢。”

“你回来就是来送死啊,我怎么能把她留下和你一起去送死呢。”

寒亭玉丝毫不见慌乱,“不劳费心。”

“呵,”周子慕冷呵了声,“做人不要那么自信,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周子慕打了一个响指,四周顺时间出来很多穿黑衣的人将寒亭玉一行人团团围住。

如影拔剑护在寒亭玉的身边,寒亭玉目光穿过层层包围的人群看到了那辆马车正在往外爬的人。

应清许听到了寒亭玉的声音后,就费劲全身力气往外爬。

是的,就是爬。由于周子慕给她喂的软筋散药劲还没有完全过去,所以现在她还是站不起来。只能用爬的。

场面有一瞬间的诡异,所有人看着那位原本在马车里的红衣女子手脚并用的在马车上往前爬,上半身子在马车外面,后半身子在马车里面。

爬了那么短短的一段距离,应清许就有些满头大汗了。

该死的周子慕,给她喂了这么多的软筋散。

许是周遭人的眼神过于诡异,距离马车较远的周子慕也察觉到了身后的不对劲。他往后一看,就正好看到应清许已经爬着摔下了马车。

伴随一声轻微的噗通一声,周子慕额角跳了跳。

“阿许!”寒亭玉眸色一闪,惊呼了一声。

周子慕低声笑了笑,然后来到了应清许的身边。

应清许还像一只八爪鱼般躺在地上,正奋力的翻身。

“喂,你是来搞笑的吗?车里舒舒服服的不好好待着,偏要出来?”周子慕的笑意达到眼底。

“……”

周子慕嘲笑够了,便一把将人抱了起来。

应清许:“!”

那边寒亭玉看见这一幕,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偏偏周子慕挑衅的将人抱了过来,“我心肠好,让你再看她一眼。毕竟以后见不到了。”

寒亭玉和应清许互相看着对方,彼此眼里都只剩下了对方。那一瞬间,应清许看清了他的脸。

还是和分别前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能看得出来脸上有憔悴。

应清许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却发觉自己此时爬出来用出了全部的力气,已经没有力气再开口和他说一句话了。

甚至,都没办法开口问他一句,“你是不是很累?”

想着想着,眼眶就变红了。

寒亭玉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手,脸色阴沉如水。

明明近在咫尺的两个人,却像隔了天涯海角。

“你把人放下,我可以让你安然离开京城。”

“寒亭玉,现在我们的情况强弱你看不出来吗?你从西南回来,经历了好几波刺杀了吧。现在你的人能有多少把握和我的人对抗?”

寒亭玉冷声道,“你怎么知道我只有这些人?”

周子慕“哦?”了声,像是对他刚才说的那话颇为感兴趣。

如影低声在寒亭玉身边说了句什么,寒亭玉轻轻的晗了一下首。

应清许看着寒亭玉,寒亭玉对她微微笑了一下。

“我的人,”寒亭玉看向他身后,说:“已经来了。”

应清许往身后一看,就发现四周火把亮起,行军有序的脚踏声响起。很快,有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出现在她们的周边。

周子慕此时再也没有了嬉皮笑脸,而是面色阴沉的看着这些军队。

“现在若你将阿许放下,我可以放你走。”

周子慕沉眸看向寒亭玉,突然低低的笑了起来。

“很好啊,不愧是大名鼎鼎的安阳王。萧胤那厮,还想一举将你杀了。现在看看,还真是痴心妄想啊。”周子慕低头看向怀里的人,颇遗憾的说:“但是我这个人呢,有个准则。就是在我手里的东西我绝不会拱手让人。若我今日走不了,你会留下陪我的,对吧?”

“……”对不起,我不想。

“可惜啊,看来没法将你带回江南了。”

应清许终于续起了一些力气,她将之前周子慕给她的荷包聚到了他眼前。

“我……若……松手,荷包……里的药……就会散发……到时候,我们一起……死。”

周子慕挑眉看着她手上的青色荷包,不慌不忙的说,“你拿我给你的毒对付我吗?”

“我……知道……你有解药……但是我……你若带我走,我绝不……活下去。”

“你威胁我啊?”周子慕收起了笑脸,就那么盯着应清许。

应清许摇摇头,指了指自己,“我不值得你冒着生命危险留在这,不要……为了我……搭上命。”

“……”

“呵呵,你真是……”

周子慕抬头看向了寒亭玉,无所谓的说:“既然这样,给你吧。”

寒亭玉接过应清许,应清许看看周子慕再看看自己,显然没想到他这么好说话。

周子慕转身下令,“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