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以前可没少受程家人的气,现如今都要倒台了还那么拽,谁给的脸?这些年都把程家人的胆子养肥了,都看不清现实了。

树倒猴孙散,那么庞大和悠久的程家只一天就倒台了,当新闻播出来时,外面的人还不相信,很多人也惊慌了起来,毕竟程家产业也还是挺多的,程家倒台了,这就意味着很多人也许会失业。

当然对外公布的情况并没有说明此次的主因,不然会引起恐慌的,在证据面前,程家主要负责人的罪责一公布,全国哗然,特别是深受程家迫害的发众,自发组织了讨伐队,在程家别墅、老宅、产业等地一直关注着警局破案进程。

百里家老宅家族会议很是热闹,“家主,程家那么大的家族说倒就倒了,我们可是一直跟他们合作的,现如今警局还没有查到我们这里来,我们是不是先想个对策啊?”

“就是,家主,我看啊,收拾完程家,下一个目标就是我们百里家了,他们的证据那么详细,没有可能就没有我们的,我们要早做打算啊?”

“家主,我看趁他们收拾程家这个空档,我们还是将家族的后辈送出国吧?”

百里家家主现在也有些没底,毕竟与程家合作的对象就数百里家最亲近,可是这次竟然没有来百里家抓人,但很明显这苗头不对啊,事情的转变也就是从那次婚宴开始的,我们百里家可是也没有被邀请之列。

“你们说的都对,下一个目标一定就是我们百里家,作好撤离的准备,以我们百里家的医术,就算去了国外,我们一样能打出一片天地,注意影响,万一让警方提前行动就不好啦。”

璀璨,傅家人刚认回阎玉兰一家人,正想好好陪陪的,哪里知道会发生如此的大事,傅老爷子只好跟大家说道:“京都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虽然对我们云城傅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我们在这里也会影响孩子们的工作,现在是关键时候,再说我们也要回去处理那个不要脸的东西。”

“老头子,我也觉得我们先回去吧,等孩子们忙完了这一阵子,我们回去处理好了再请他们过去相聚。”

“爸,妈,我也恨不得马上回去,我非揍死那个人渣不可,妹妹,你就跟我们一起回去吧?”

“我不要离开女儿,我要一直陪在女儿身边。”

“妹妹,她在这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你不回去跟冯阳辉离婚先吗?你不去找那个孙琼棠算帐吗?”

“是啊,敌人还在那里活得好好的,我是该先回去解决。”

“既然如此,等下那孩子过来,我们就跟她说明天回去吧,等小乐周岁时我们再过来,等到那时候,他们也该忙完了。”

萧硕华一直在现场作指挥,阎玉兰按小乐的意思交待后,两个人就回去璀璨了,她回去晚了,那个妈妈还不知道会哭成什么样。

阎玉兰换着阎长乐刚回到酒店,傅婕诗就抱着小乐不放手,“宝贝女儿,你去哪里啦?我等你很久了,你还要把我乖孙一块儿带走,你可是急死我了。”

“妈妈,有个地方我跟儿子一定要去看一下,下午都在这里陪你好不好?”

“嗯,我的乖孙就由我抱着吧,我这里有好多好吃的,你外公有事跟你说。”

傅洺渊看到阎玉兰过来了,就跟她要回去的事情说了一下,阎玉兰歉意地说道:“外公,外婆,本来我们应该好好陪陪你们的,可是事态紧急,这段时间的确没有空陪你们,到时我们一家人会去云城看你们的。”

“那可一定说好了,我们先回去解决那些腌臜事情。”

“我晚上跟小乐出去有重要的事情,到时就麻烦你们哄一下妈妈了。”

“你就放心去忙吧,妹妹我会帮忙哄着的。”

“舅舅谢谢你。”

一整个下午,阎玉兰都被傅家人拉着说她这些生活的经历,郑秋燕,古凤琴和傅婕诗的眼泪就没有断过,“我可怜的孩子,让你受苦了,我绝经不会放过那对渣男贱女的,为我女儿报仇。”

“妈,好在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如今家庭幸福,得了一个这么好的儿子,也算是上天对我的补偿了,你就不要太伤心了,免得伤了身体,为那种人伤了身体不值得。”

“嗯,我听女儿的,我明天就跟他们一起回去了,你一定要天天跟我打电话,我每天都要听到你的声音,也要听乖孙的声音。”

“外婆,你要吃好睡好哦,不然,下次我过去看你,我长胖了你就抱不动了。”

“好好好,我一定把自己养得结结实实的,就算小乐长好大了,外婆也抱得动。”

“外婆说话要算话哦,我跟妈妈没有在你身边,你也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我以后每天都打电话监督你哦。”

“小乐,你这个主意好,舅姥爷也帮你一起监督。”

“小乐,你在这里陪着外婆他们,我去看看那群朋友。”

“好的,妈妈,你放心去吧,外婆最喜欢我啦。”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