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程筱姝被她爸忽悠走后,程家家主立即叫人将他的小儿子和私生子准备把他们送到国外去,在国外还有他的势力,他有预感,感觉这次也许会栽了,那位贵人不一定为会了他出手,他能的利益,别人也能给,所以还是保住程家的香火最重要。

程筱姝走了之后,程家不一会儿就被监管了起来,所有人都只能呆在原地,而程家家主和程家的长辈全被抓了。

“里面的人听着,所以人在原在不准擅自行动,警察办案。”

“你们哪里来的胆子?也不看看这是哪里,这里可是程家老宅。”

“就是,小心我们家主去你们上司那里告你们。”

“我们是执行命令,你们想告就去告吧。”

程家有些人因为昨晚在外面狂欢,现在还在梦中呢,哪里想到突然之间会发生这种事情。

“哪个不长眼的?不知道小爷正在睡觉嘛,吵什么吵?”

“快,快去找家主,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程家一大堆的佣人,也被吓得瑟瑟发抖:“我们不是程家人,不知道会不会被抓?”

“程家到底是犯了什么事啊?这个阵仗好大啊。”

“哈哈...程家要倒台了,我的仇终于得报了。”

同样的事情都在上演,只要是昨晚上了屏幕的名单,全部有特警前去抓人,京都最先乱了起来,在外的人也通过当地公安正在逮捕中。

一些依附程家的家族在这次的剿灭行动中也受到了波及,黄家家主好在听了黄权林的话,并没有马上依附过去,所以黄家家主并没有被抓。

程家涉及的人员实大是太多,所以在制定抓捕行动时,第一时间只抓主要的人员,其他的人员慢慢来,反正航空,海运和陆路都有禁止上面的人员潜逃。

不知道多少代的程家留下的根基在一天里倒台,嫡系一脉除了程筱姝其他人全部落网。

程筱姝感觉事态不对,她早就想要掌握程家的势力,所以早就收买了程家家主的一个贴身保镖,这个保镖也成了她的裙下这臣,在她爸爸安排人将她弟弟送去国外的命令下达后,她也就知道了。

程筱姝一直以为她爸爸最疼她的,可是她爸爸并没有第一时间想着将她送走,而是送走她弟弟,甚至是他的私生子,而并没有自己,在这一刻,程筱姝的心里是愤恨的。

“爸爸,原来你平时对我的宠爱都是假的,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

所以程筱姝并没有去盘龙山庄别墅,而是自己带着亲信躲了起来,连他爸爸都要避其锋芒了,说明事态很严重了。

程筱姝立即改变了计划,命令道:“我们掉头去长云里。”

长云里是北津市的一条老街道,虽然京都已经高楼林立,但是在这里却是另外一番景像,很多古装剧都会选择在这里拍摄,一些古玩字画爱好者,淘宝者都会选择来这里,这里古色古香,似乎返回了古代一般,程家是一个古老的家族,其实程家的根主要还是定在这里,只是明面上是在现在的老宅,这里存在着程家退路,只有家主才知道这个地方,程家最重要的财产都藏在这里,程筱姝之所以知道,也是有一次她派小纸人在程家家主那里偷听到的。

既然现在要跑路了,自然这里是首选,而且好像在那里还有暗道,也方便她躲藏起来。

一直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到了长云里,她支开了所有人去打探消息,独自前往目的地。

而阎玉兰抱着阎长乐来到盘龙山庄时,整个山庄都已经被警戒线隔离了起来,这个山庄占地面积广阔,里面的住房非富则贵,然而程家却是占了其中几十套别墅。

阎玉兰放眼望去,只见其中一套最为华丽的别墅上空黑气缭绕,“儿子,阵眼就是在那一套吧?”

“妈咪,让那些人远离这栋别墅,里面有几百只鬼魂,而且还有饿鬼,你一个人处理不了,等晚上的时候我们再行动。”

阎玉兰听了小乐的话之后便打了电话给萧硕华,把儿子的意思也传达了,萧硕华那可是唯媳妇和儿子的话为准则。

得到周总.理的指示后,这套别墅便被特别隔离开了,姜队长在此的活动中,也被派来出来,看到阎玉兰抱着一个小男孩站在别墅边上看着,就上前打招呼道:“是你啊?你怎么在这里?我刚才接到命令,无关人员等要远离这栋别墅。”

“嗯,我知道。”

“我上次说的事情,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到时候我们各个单位可是有比赛哦,你如果能加入我们刑警大队,一定能为我们队里争光。”

“哦,有些什么比赛项目啊?”

“赛跑、剑术、枪法、游泳、格斗等,你也知道,干我们这行的,体能不行可干不了这行,如果在这些比赛中夺冠还有机会进入特警队呢,我很看好你啊。”

“姜队长,我要让你失望了,我已经加入别的队了。”

“谁下手这么快啊?太可惜了,我到处找你,就是想找你加入我们,没有想到被别人捷足先登了,以你跑步的速度夺冠那是铁定的啊,唉!”

“你过奖了,我当初也只是想尽快抓到人。”

“你是住这边的吗?”

“不是。”

“我悄悄跟你说,这里现在很危险,你带着孩子在这里不安全,你儿子还那么小,可别吓着了他,还是赶紧带孩子离开这里,等下别人来驱赶就不好了。”

“那我们就先走了,辛苦你了。”

不远处还传来吵闹声,“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我回自己家都不行吗?”

“这大清早的,怎么将我们全赶出来?我们要上警局告你们。”

“干嘛将我们全赶出去?凭什么啊?你们可知道我是谁?”

“喂,你们什么人啊?哪个警局的?凭什么抓我们?”

“你们住手,我们可是程家人,你也不去打听打听,你们竟然敢抓我。”

“你们哪个局里的?我可是认识公安局局长,你对我客气一点,小心我去告你。”

“推什么推,我在自己家就不走,你们能拿我怎么办?”

警察不耐烦地解释道:“知道你们是程家人,就是因为你们是程家人才让你们出去,莫非你们想被我们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