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凌果然是这里最一根筋的单细胞生物啊,青龙的话音刚落,他就已经迫不及待了,高举着手冲到了最前面,积极的说道。

”让我来!让我来,让我当第一个小白鼠!“

”好好好,那就你先来吧!“

青龙指着中心点,示意凌站上去。

凌迫不及待的,三步并作两步就冲到了中心点站定。

青龙纵身一跃,就跳出了试炼场的范围,这是怕自己的气息扰乱了凌的判断。

凌闭上了眼睛,仔细的在空中寻找和捕捉着吸引自己的气息。

有好几种气息夹杂在一起,然而这都不是他想要的感觉,他需要的是比这更猛烈的力量。

凌仔细的搜寻着,突然,一个特别的气息传了过来,让凌不由得为之一振,这气息不知道是怎么的,居然有种利刃出鞘的感觉?!

这气息的独特瞬间就吸引了凌,他顺着这气息的来源,缓缓的朝那个方向摸索过去。

他就好像个盲人似的,一步步的走的很艰难,不过有气息的指引,方向倒还算正确。

他向前伸开的两只胳膊碰到了门把手,凌的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他咽了咽口水,握住了门把手,并拧动了它。

”吱呀“一声,门打开了,凌缓缓的睁开了眼睛,门的里面是一片煞白的光芒,什么也看不清楚,让凌的心里多少有点慌乱,毕竟心里没个底,然而他还是义无反顾的,一头栽了进去。

凌只感觉到身体变的轻飘飘的,就好像是化身为一片云朵似的,在空中飘荡着,紧接着就落在了地上,还是轻柔的软着陆,一点也没有疼痛感。

凌站起身来,打量着四周。

这是一片荒无人烟的山脉之上,天地间似乎只有他这渺小的一个人,看不到任何生命迹象的踪影,难免让凌的心空荡荡的,有种莫名的孤独感。

”就是你选择了我的试炼吗?“

浑厚的声音响了起来,凌四下张望着,却没看见一个人影。

”是的!正是我选择的!“

凌见不到人,只能对着天空漫无目的的喊话,不过士气倒是未减。

”嚯嚯嚯嚯!挑战老夫!很好很好!“

那神秘的家伙哈哈大笑起来,似乎觉得凌已经弱到了根本没有资格挑战他的地步,笑声里全都是轻蔑的感觉。

”怎么?!你是小瞧我吗?“

凌对着天空愤怒的挥了挥拳头,这可是把那家伙逗的又是一阵哈哈大笑。

”你还需要我小瞧吗?嚯嚯嚯,能否先搞明白老夫的方位再说话呢?“

那神秘人越发笑的开怀,这可是把凌给气坏了,这家伙,凭什么这么嚣张!

“有本事,你出来啊!”

凌恼火的说道。

“出来吗?这可是你要求的哦~”

神秘人的声音又多了一份戏谑,他含着笑意和嘲讽说道。

“出来!给我出来!”

凌大怒,直接在这山脉之上吼叫了起来。

“真是吵的让人头疼呢~”

话音未落,就听见山脉旁边咔嚓一声,似乎是划过了一道白光,那速度快到凌什么都没有看清楚。

紧接着,凌就感觉身子一歪,低头却发现,自己站的山头居然被劈开了!

被活生生的劈成了两半!

凌惊呆了,这是何等强大的力量,居然能一下断开一座山脉?就连神话故事都不敢这么吹啊!

一个人从山的裂缝中跳了出来,他潇洒的在空中来了个后空翻,单膝落在地上,手中还拿着一把双刃剑,剑头被他怼在地上。

“老夫为四龙将之一,刃龙,老夫之刃,快可断流水,利可断世间万物!”

那家伙抬起头来,白色的眉毛,白色的胡须,白色的头发,就连一身的衣服也是白色的。

这家伙的头上同样是长了一对龙角,和青龙那家伙的龙角有几分的相似,可以说是大相庭径了。

看来这也是个可以化为龙形态的人!

凌顿时感觉到了对手的不一般,这家伙的呼吸很浅,暗藏的力量却是深不可测,把自己的气息压低到几乎为零了,怪不得凌没办法判断这家伙的位置。

“前辈好!我是......”

凌象征性的拱了拱手,出于礼貌,毕竟对方也算是个长辈,不能像刚刚那样如此的无礼了。

谁知道,话还没说完,一道白光就扫了过来,凌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就发觉自己的一只手剧痛,再一低头一看,自己的手居然只剩下了一只可怜的手腕在原地上下活动,手掌已经被削掉了!

“哇啊啊!你,你干嘛啊!怎么还玩偷袭!”

凌用他那仅剩的一只手指着那自称刃龙的家伙,气恼的连手指尖都开始颤抖了。

对方可是没有回答,只是脸上带着一丝古怪的笑容,凌似乎是反应过来了什么,刚想收手,又是一道白光闪动,凌的那只胳膊就这样被卸了下来,顷刻间,凌的两只胳膊都没了。

“战斗在我出现的时候就开始了!记住,战场上的敌人,不会给你废话的机会!现在就把我当作你的敌人!下条命给我狠狠的记住!”

刃龙摸着他沾满了鲜血的刀刃,严肃的把凌给训斥了一顿,凌身子两侧还火辣辣的疼着呢,还得忍受着刃龙他老人家的责骂,实在是辛苦。

“得了,这第一条命,你算是到此为止了!”

刃龙说道,一边缓缓的拔出来了剑,还没等凌反应过来,就觉得脖子突然一凉,就看见自己的身体缓缓倒了下去,只不过自己的身体,脖子上的那颗头已经没了。

“下条命长点记性吧!”

刃龙说着,又收回了双刃剑,坐在了地上。

凌没了知觉,几秒钟之后,他又感觉身体飘飘的,又在下落,又落回了熟悉的山脉,看来他又要重来一次了。

“出来!出来!”

这次凌都不用让那个叫刃龙的家伙自己出来,上去就跺起脚开始催促了。

“我说,你觉得敌人会站在原地吗?”

刃龙的声音从凌的头上传了出来。

“哎呀,糟糕......”

凌笑容凝固了,就看见一道白光,山体又被砍成了两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