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呀,别急,别急嘛~”

银摆了摆手,示意大伙沉住气。

果然,几秒钟过后,海下又是大批大批的气泡涌了上来,银扬了扬眉毛,说道。

“喂喂喂!要来了!”

几人屏息凝神,就听见一声龙吟,那青龙的全身就从宫殿的下方呼啸着游了上来,盘旋了几圈又变回了那个风度翩翩的公子哥,那家伙轻巧的在空中翻了个跟头,就这样平稳的落在了宫殿之上。

“还,还真是青龙啊!”

凌三人已经看的膛目结舌了,没想到这个公子哥还真是他们认识的那个青龙,居然能化成人形,这足以被称为世界奇观了。

青龙洋洋自得的笑着,对着他们高傲的昂了昂脑袋,那一副傲娇的样子,果然是公子哥啊!

“好了好了,即便是在龙宫,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银,我需要你们加紧训练!”

冥神收起了刚刚和蔼的面孔,转成了一副严肃的嘴脸,冥神难得那么认真,可想而知这事态确实有点严重了。

“我们必须夺回地宫!那里还有水晶球等一些珍贵的物品,不能落入道袍人那家伙手里!”

冥神咬牙切齿,恶狠狠的说道,看他那一脸痛恨的样子,估计把道袍人那几个家伙生吃了的心都有。

“现在,青龙!快给我们安排点地方去训练!”

“遵命!”

青龙毕恭毕敬的朝冥神鞠了一躬,便去安排部署了。

“银,你过来一下!”

冥神皱着眉头,底气不足似的,声音有点发虚。

“发生什么了?“

银一脸的莫名其妙,走到了冥神的身边,靠近冥神这么一看,才发觉冥神现在的状态真的很憔悴,看起来苍老了许多,跟以前那玩世不恭的大叔形象完全的颠倒了。

”银啊,我快不行了......“

冥神轻轻的在银的耳边说道,那音量就好像是蚊子哼哼一般大小,看来是只想让银一个人知道。

银听见这话瞪大了眼睛,嘴巴一下子张的下巴都快脱臼了。

”什么?你快.......“

”嘘!“

冥神把食指放在了自己的嘴唇上,示意银立刻闭嘴,不要将此事外传。

”我拉你来就是想只告诉你一个人!别声张!咳咳咳......“

冥神一副看笨蛋的样子看着银,恼火的说道,忍不住呼吸一乱,捂住嘴巴咳嗽了几声,哪知道那捂住嘴巴的手一拿开,那手心里全都是冥神吐出来的鲜血。

这可把银吓坏了,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冥神只是默默的把手心的血迹擦拭干净,脸上没有一丝的慌乱,只有处变不惊的平淡。

”那你还能撑到什么时候?“

银说出来这句话,觉得鼻子莫名其妙的一阵酸痛,似乎眼泪在眼眶里酝酿了起来,就要不争气的往外滴了。

”呵呵,看情况吧,道袍人的刀柄上有剧毒,不知道是什么制成的,居然连我都无法净化掉,现在这毒已经顺着我的血液,向我的全身蔓延了,我的力量只能做到减缓这个过程,等毒性蔓延到我的四肢末梢,我也就要归西了.......“

冥神说着,扒开了自己胸口的衣服,展示给银看。

果不其然,冥神胸前拳头大小的一块地方已经变的乌黑了,明显是为剧毒所伤。

”嘶.......“

银看着这触目惊心的伤口,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可真是够瘆人的,把银看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冥神快速的把衣服拉回去整理好,无奈的耸了耸肩膀,说道。

”你也看见了,这毒蔓延的速度也不算很慢,估计我最多也就剩十几天的时间了,在这些天内,你们必须每个人都有巨大的提升,来应对与道袍人的战斗,现在那家伙跟你们的实力可不在一个平面上了,那家伙吸收掉了我的一个心脏,相当于获得了我三分之一的力量,再加上他本来的力量,现在他一人就可以轻松的虐杀你们所有了,即便是加上青龙,也很难击败那家伙,更何况他还有四个帮手!“

冥神的眉头紧皱,语气是越来越凝重,想必银也清楚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先不管那些珍贵的奇珍异宝,还有冥神的地宫,单是道袍人这位眼中钉,肉中刺,就够让他们头疼的了,更何况道袍人那家伙,还长着和自己一样的脸,这一点他也要在打败道袍人之后问个清楚!

正当银陷入思索之时,青龙就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对众人喊道。

”喂!我们准备好试炼场了,大家快去吧!“

”好的!“

”收到了!“

几人答应着,纷纷起身前往试炼场。

一个圆形的试炼场呈现在了几人的面前,这试炼场,还真是特殊,占地面积不能说一般,只能说是有点拥挤了,这要人怎么施展拳脚啊?更何况现在他们还有四个人要接受练习!

”青龙,你这这么大的龙宫咋就这么一点屁大点的地方练武啊?“

没眼色的凌想都没想,话就这么说了出去,这不得让青龙很没面子?

”哎!这是凌君的不是了,这试炼场呢,可不是让大家实打实的打斗的,而是用虚拟的模拟镜像来对打!“

”模拟镜像?“

几人听的是一愣一愣的,青龙拍了拍墙壁上的几个小门,朝大家解释道。

”其实真正的试炼场呢,就在这个隔间后面,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原来如此啊~“

凌被青龙反讽一波,自己是尴尬的满脸通红,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来来来,让我来告诉你们怎么选择门!“

”只需要站在这试炼之地的中心点,闭上眼睛,用心感受周围的各种力量,朝着最吸引你的地方走过去就好了!“

青龙讲解到,几人都是半信半疑的表情,这玩意,还真有那么神了?

凌果然是这里最一根筋的单细胞生物啊,青龙的话音刚落,他就已经迫不及待了,高举着手冲到了最前面,积极的说道。

”让我来!让我来,让我当第一个小白鼠!“

”好好好,那就你先来吧!“

青龙指着中心点,示意凌站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