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道袍人这么惊讶着,手不由自主的送了点力气,新鲜的空气瞬间涌入了银的肺,这让他重新找回了点活力。

相比之下,银的表情就是又惊又喜了,这动静,听起来这么熟悉,不就是青龙内家伙吗?!

没想到,居然真有援兵过来了!

就听见清脆的一声响,就好像玻璃被打碎一般的声音一样,那几乎透明化的结界上突然出现了一道裂纹。

银艰难的转过头去,看向结界的边缘,就看见青龙那一嘴锋利的牙齿猛的咬合在结界的边缘。

结界本就脆弱不堪了,经过青龙这么一搅和,当即破碎开来,碎成了一片片晶莹剔透的碎片,随着青龙卷起的阵阵劲风在空中肆意的挥舞飘荡着。

道袍人此时心中振荡,没想到这群家伙还留了一手,居然还是一条龙!

龙这种生物不知道已经灭绝了多久,连道袍人在百鬼组织基地里的资料里都没怎么见过龙的出现,现在居然看到了真龙在他面前怒吼,一时不知道心情是激动还是恐惧了。

就趁着这道袍人心中动摇之时,银不知道从哪里又生出来的力气,努力的一个蹬腿,踹向了道袍人的脸。

道袍人正看着青龙出神呢,没想到银会来这么一手,银狠狠一脚正中道袍人的面门,居然把他的面具给踹掉了。

“哇啊啊啊!”

道袍人撕心裂肺的惨叫了起来,他捂住了脸颊,趴在地上摸索着他的面具,那样子活像一个疯子。

显然银也没想到掉个面具会对道袍人的影响这么大,但是现在不是他惊讶的时候,他慌忙的往后退去,从地上手忙脚乱的爬了起来,不顾一切的拉住了凌的一只手,拖着昏迷的凌就朝青龙的方向急速的奔跑起来。

青龙也迎合着银,往他这边飞来,银顺势一跳,纵身一跃到青龙的背上,带着昏迷的凌安全的着陆了。

青龙身上还挂着奄奄一息的冥神,昏迷的夏杰和风语,几人受的伤都不轻,但是好在都没有生命危险。

银下意识的瞥了瞥道袍人,他趴在地上刚拾起面具,就在他抬头的那一瞬间,银愣住了,他惊愕的不能自已,几乎连眼珠子都要凝固住了。

道袍人面具下的那张脸,居然和自己一模一样?!

银晃了晃脑袋,心想是不是自己太过于紧张才看错了,再次看向道袍人的时候,他已经带好了面具,和面瘫男与兽人三个家伙站在地上,齐齐的朝他投来了那疯狂的目光。

青龙猛的一振身躯,加快了速度,直冲云霄,顶破了冥神地宫的房顶和上面的土层,直接从地下破土而出,惊扰的周围的动物都四散逃逸开来。

银趴在青龙的身上无言以对,道袍人为什么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

银确信自己的眼珠子绝对没有出现差错,他清清楚楚的看清楚了道袍人的脸,那五官,那神态,跟他都是完完全全的一模一样,甚至让他有照镜子的恍惚感。

难道这只是巧合吗?居然有人和自己长的完全一样。

自己也从没听说过自己有过什么孪生兄弟,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这背后必定还有什么隐情和不为人知的秘密!

银的心中隐隐约约的感到了不安,似乎有更大的阴谋在未来等待着他,但是他现在还并不知道那是什么。

“青龙,我们现在去哪里啊?”

青龙无奈的回答道

“先去我水下的龙宫避一避难吧!虽然已经荒废了好几千年了......”

冥神地宫内......

道袍人恼火的一拳打在墙壁上,现在结界完全消失了,他们三个人已经占领了冥神的地宫。

道袍人坐在了冥神的宝座上,越想越是恼火,自己居然被银打掉了面具!

也不知道银有没有看到自己的脸,若是被他猜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那可就又得惹出不必要的麻烦来了。

他顿时感觉到一阵的懊恼,自己要是没那么多废话,早就把银那个小崽子的性命给结果了!

想到这里,他愤怒的拍了一下宝座的扶手,声音之大是吓得兽人和面瘫男一激灵。

“我们就现在这里住下吧!你们去把阿尔法和安雯君接回来!”

道袍人一只手撑着脸,闷闷不乐的命令道。

“遵命!”

兽人和面瘫男当即遵旨,转身离开了地宫,此时画面一转,才看到地宫内那些需要血液解锁的东西全都被道袍人毁坏殆尽了,那只带着铜蛇的大门被道袍人轰出来个巨大的豁口,现在谁都可以自由进出了。

“与我作对吗?真是不明智的选择啊......”

道袍人看着黑暗的远处,喃喃自语道。

再说那青龙,他载着几人,呼的一声就潜入了水中。

几人可不像青龙,能在水里呼吸,况且还有几个昏迷的人呢!

还好,青龙还有他的独门绝技,水泡。

青龙尾巴轻轻的在水下横扫,那几人就被归拢在了一起,青龙这么一张嘴巴,从口中吐出来了一个巨大的水泡,把他们包裹在了水泡里,这水泡看着岌岌可危,实际上是异常的牢固,还有充足的氧气,青龙一张嘴,就把水泡含进了嘴巴里,接着潜入了深水。

现在青龙的嘴里可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了,银感到异常的疲惫,浑身的骨头跟要散架了似得,困意席卷而来,银昏昏沉沉的在水泡中睡去了。

......

银听见了玻璃的声音,他睁开了眼睛,自己站在一副镜子前面,里面似乎是他自己吗?

镜子上糊满了雾气和水滴,压根就看不清里面的人究竟长什么样子,不过看这身高,应该是自己吧?

银觉得自己有点莫名其妙,镜子肯定是照应出自己的模样啊?自己在犹豫猜忌什么呢?

但是,银就是有种不安的感觉,他伸出手,慢慢的抹掉了雾气和水珠,里面那个家伙带着面具,穿着道袍,这不是道袍人吗?

道袍人摘下来面具,露出了和银一样的脸,接着从镜子里伸出手扼住了银的咽喉!

银惊恐的惨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