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那个道袍人!那个家伙要毁掉他的未来,毁掉世界的未来,毁掉他两个亲如骨肉的孩子,冥神决不可能答应,绝不可能就这样坐以待毙!

至少在现世界,还没有人能与他冥神叫板,即便是他受了致命的伤,他那高贵的上位神尊严也不允许!

“青龙!”

冥神猛的睁开了眼睛,额头上满是黄豆粒大的汗珠。

一声怒吼,冥神召唤青龙来到他的身边,自己虽然没了战斗力,但是一直跟他形影不离的青龙也不是个吃素的家伙。

远方传来一声龙吟,接着陷入了沉寂。

三秒钟之后,一颗巨大的龙头撞破了房门,直接冲进了房间之内,激起了满屋的尘土飞扬。

冥神努力的直起身子来,企图站起来,然而心脏处的伤口让他疼的直打哆嗦,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支撑他站起来了。

“青龙,快,快去救银他们......”

冥神粗重的喘着气,现在的他十分的虚弱,战斗力可能还没有一个八岁孩子强。

“遵命!”

青龙接收到了冥神的指使,抖擞抖擞他的鳞片,就往结界处盘旋起来。

结界内......

道袍人一把掐住了银的咽喉,怒骂道。

“喊什么喊!给脸不要脸了是吧!吵的老子头都疼了!”

银被道袍人铁钳一般的手扼住了咽喉,自然是痛苦万分,有话说不出来,呼吸也逐渐的困难起来。

“你,你这个混蛋.......”

银的两只胳膊搭在道袍人的手上,用力的想要把他的手给掰开。

可是道袍人那手捏的那叫个死,就好像是用铁焊上去的似的,银再怎么使劲也没能把他扳动分毫,邪神之力因为银的呼吸不畅,也发挥不出来什么作用。

银的脸慢慢的涨成了难看的酱紫色,道袍人残忍的一笑,把手抬的更高,居然直接就把银举了起来。

扑通一声,昏迷过去的凌被扔到了银的脚下,还在地上滚动了几圈,地上留下了凌身上的血迹,银努力的把眼珠子朝下挪动,看见凌的整张脸全都是鲜血。

他愤怒的折腾了几下身子,还是没有用,咽喉处已经快没有知觉了,银觉得自己的头胀痛的难以忍受,就好像要活生生的炸开一样,连一点呼救的声音都挤不出来了,况且现在大家都已经是自身难保,哪有人来救他?

“喊啊!再叫啊!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了!你的同伴全都不行了!”

道袍人得意洋洋的说道,还摇了摇手上的银,现在的银已经失去了全身的力气,就如同一块破布似的挂在道袍人的手上,任由他羞辱摆布。

“早早的去死不就好了!当时就应该葬身海底啊!干嘛还要让我亲自动手!”

道袍人面对无法还手的敌人也是露出了丑恶的嘴脸与本性,就喜欢嘲讽一阵再把他们全部折磨致死。

银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想要挣脱,但是只能在道袍人那孔武有力的胳膊上荡悠,嘴里的怒骂也只能以乌鲁乌鲁的声音发出来。

“现在求饶吗?晚了!”

道袍人还以为银那乌鲁乌鲁的声音是在哭喊着求饶呢,殊不知银已经把他的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个狗血淋头了。

银还是支撑不住了,窒息的感觉简直太要人命了,他一刻也撑不住了,还是没能等来救援。

银就这样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回想起自己荒唐又离奇的一生,不由得觉得自己这辈子过的还挺值得,见过了不少世面。

虽然幼年丧失了双亲,但是他和妹妹相依为命的日子也还勉强算得上是苦中作乐了。

想到自己的妹妹至今不知死活,下落不明,银又是一阵心痛,若是妹妹当时已经死了,那安雯君这个凶手之一,他还没有来得及报复,还没有来得及给他亲爱的妹妹报仇。

想到这,银感觉到有一丝的悔恨,怪自己没有照顾好妹妹。

遇到了他的良师益友G.72,这家伙虽然性格古怪,但是事事都为自己着想,完完全全是把他当作了自己的亲骨肉一般看待呢!

交到了知心的朋友,凌,夏杰和风语,本来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讨人喜欢,一辈子都没有一个朋友,没想到他在这岛上就和三个家伙一起共度艰难险阻,成为了出生入死的患难伙伴。

还有发现凌没有死,重逢时的喜悦,现在想起来也足够让他弯起嘴角微微笑一笑。

并且,自己还跟上位神扯上了关系,被选成为那个传说中最强的邪神的继承人,还得到了他的部分力量和宝剑,听起来就是很炫酷的事情,并且还有幸和真正的上位神之一,冥神成为了朋友,也不知道冥神现在怎么样了......

银回想着这一切,过去生活的点点滴滴在他眼前如同走马灯一般,一幕幕的闪现出来,一幕幕的呈现在他的眼前,银不禁感觉到眼角有点湿润起来了,鼻子也酸酸的,这想哭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他可不是那种成天抹眼泪的爱哭鬼。

现在这一切都要结束了,银想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居然感到了一点莫名的轻松,这是多奇怪的事啊!

银准备好了接受死亡,毕竟人终有一死,他愿意坦然面对死亡,就像当初父母亲为了保全他一样,坦然面对,放平心态,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

银这么想着,心里又是轻松了不少。

突然的,结界外面发出了一阵猛烈的震动,还伴随着阵阵的龙吟。

“怎么,怎么回事?”

道袍人有点懵,怎么这几个家伙还有援兵啊?

而且就从这个冲击力判断,这家伙的力量巨大的简直可怕,硬是把这个坚固的一体式结界冲撞的要地震了一般。

道袍人这么惊讶着,手不由自主的送了点力气,新鲜的空气瞬间涌入了银的肺,这让他重新找回了点活力。

相比之下,银的表情就是又惊又喜了,这动静,听起来这么熟悉,不就是青龙内家伙吗?!

没想到,居然真有援兵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