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凌重重的砸落在地上,可惜的是,作为主力的队员,凌落在了地上,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了。

这一次打斗透支了他的能力,再加上兽人突如其来的能力展示,这让凌压根就没有多余的力气了,只能躺在地上静候其变,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下面,是谁呢?”

兽人喘着粗气,瞪着他布满了红血丝的眼珠子,恶狠狠的朝那剩下三人看过去。

就这样一看过去,就知道他们都是些毫无战斗力的战五渣。

银知道没有凌,他们三个人是绝对不可能打过这个兽人的。

没办法,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打不过,我们跑还不行吗?!

根据银的分析,这兽人是绝对不会动凌的身体一根毫毛的,就算有人来把凌给杀掉,那也会是他们的老大,道袍男,而兽人是绝对的轮不上号的。

因此,这三个人没有犹豫,齐齐的对着兽人挥了挥手,然后瞬间潜入了地下的通道。

地下的通道虽然四通八达,但是同样的好使,这暗暗的背景反而让人更容易隐藏起来了。

就这样,三人潜入了地下的暗道,开始商量起来了战术

“我说,我们肯定是要回去救凌的,现在改考虑考虑怎么打那个兽人了!”

“要我说,就打配合狠狠的打爆他!”

“最好吧我们的受伤减小到最小,毕竟再过一阵子我们又要继续面对新的对手......”

兽人在洞口只能无能狂怒,这个时候,是他的肌肉拖了他的后腿,那一身强壮的腱子肉,大块的好像一只蛮牛,压根就进不去到这洞口,只能在外面独自憋屈。

这个时候,兽人又听见了身后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一回头,就看见了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来了,他晃晃悠悠的站在原地,就好像是一副行尸走肉一般,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脸旁。

兽人大惊失色,这个凌居然还能再站起来!

刚刚那一套组合击,把凌身上的骨头给他全部打断都是绰绰有余,现在他居然又和一个没事人一样站起来了,这抗击打能力未免有些过分了。

正当兽人奇怪分神之时,凌突然就闪现到了兽人的面前,毫无征兆的给了兽人一拳。

兽人只觉得腹部像是被铁块砸中了一般,一口气没顶上来,顿时鲜血从口中喷出,巨大的冲击力直接把兽人击飞了老远,狠狠的撞在了旁边的大树上,震的片片树叶都纷纷落地。

兽人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腹部,水银在飞快的修补着肚子上的伤口,他那一身引以为傲的肌肉,居然被凌赤手空拳给轰出来一个洞,这得是多么强大的臂力啊!

这边兽人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凌又是一个蹬地加速,瞬间闪现到了兽人的面前,一记鞭腿就踢在了兽人的面门上,这一腿的力道让兽人更是吃惊,一瞬间居然被踢的意识混乱了,就连那棵大树都被连着一起从中间折成了两半。

兽人直直的栽倒在地,他抹了抹嘴角的鲜血,抬头看着缓缓走来的凌,居然内心有一阵战栗的胆怯之情,居然往后退了几步,本能的从骨子里感受到了恐惧。

凌从灰尘中走了出来,兽人这才发现,凌压根就没有睁开眼睛,而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低着头,似乎在梦游一般,但是眼皮下面似乎还在放着银色的光一般,就好像眼睛变成了两个电灯泡似的。

兽人惊讶极了,看凌这个面容状态,并不像是自己亲自在和他对打,而是如同一个被人远程操控的机器人一般。

只不过这不是机器人,而是凌本人的肉体。

事实上兽人并没有猜错,这家伙确实是被操纵了,这幕后的操纵者不是别人,正是冥神!

冥神在教给凌招式的时候,还偷偷在他身上留下了自己灵体的一部分,就这么一小部分灵体,却可以让冥神在凌失去意识的时候,接管他的身体,并且可以让他使用自己的力量,虽然只有十分之一,但是如果不是遇上人类中的精英,那都是轻松掉打的水平。

显然,兽人这副狼狈的战况,看来是不够资格被冥神认可为人类精英的水平,这简直就是单方面的轻松吊打。

虽然说兽人知道了对手并不是本人在战斗,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打不过的尴尬局面,眼前这个家伙要是想杀掉自己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可能和碾死一只蚂蚁用的力道相差无几。

兽人头一次感受到这么恐怖的压倒性实力,就算是吸食完能量的道袍人也没有他这种可怕的压迫感,光是用体术就能把他死死的压制住了。

但是这四面都是丛林,这家伙的体术这么好,若是现在逃跑,除了丢面子,也只能被无奈的抓回来再被折磨致死,事已至此,那还不如就直接对他背水一战了!

兽人当即下定决心,想要正面对抗强大的冥神,现在的凌就好比是冥神和身体的一个数据连接器,只要凌的肉体不坏,那么冥神的力量也会源源不断,虽然只是十分之一,但是对于兽人来说却是一个恐怖的对手,没办法,谁让他遇上了世界上最强的几位神之一呢?

兽人踉踉跄跄的手撑地爬了起来,然而凌此刻是异常的凶狠,还没等兽人站稳身子,一个踢腿就把他再次放倒在地了,兽人的下巴都被踢的粉碎,若不是他水银的特性,可以缝补伤口,要不然他现在早就是被凌给彻彻底底的废掉了。

兽人再次艰难的站起身来,这一次凌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兽人见状一个飞扑,口中大喊道。

“得手了!乖乖束手就擒吧你!”

没想到的是,兽人一个飞扑居然扑了个空,刚刚在原地的凌就这样凭空消失了,变成了无数细小的光粒,汇聚在了兽人的面前,然后又瞬间的凝结在了一起,形成了由白色激光状的东西制成的捆绳,一下子就把兽人死死的控制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