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凌自然是支持不住这强大的力量,就在接触的一瞬间,他的脚就会被撞的直接离地了。然后就好像一只无奈的小虫一样,只有看着的份,但是不断的失败才可以变强啊!

显然,凌清清楚楚的明白这个道理,只有跟比自己更强的人战斗,自己才会的更变强。

兽人一只手扶住脑袋,用力的把脖子拧的咯咯作响,就这么几下,顿时,没来得及调整动作的凌一下子就慌乱了起来。

刚刚那一拳,凌瞬间就得出了这家伙力量有多大的结论,几乎就是他自己的三倍!

三倍是多么恐怖的数字!这代表着他就算是用三只手,可能还打不过兽人的一只手。

遗憾的是人人都只有两只手,不能多长也不能少长,这意味着凌和兽人的对决是难上加难了。

凌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对方,兽人的身体能力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所有人见过的最可怕的素质。

兽人再次主动的发起了进攻,这一次他就好像一个橄榄球的运动员一般,直接沉下肩膀来,狠狠的顶在了凌的身上,就凌那身板子,全身上下的骨头都快被压爆了。

凌极速的后退来减轻对方的对抗,正当凌在撤退之时,他无意间看到了兽人的脖子,似乎是没怎么锻炼过,跟这个放手我们就能拥有。

于是,凌临时改变了注意,他迎着兽人的冲撞,直接直直的撞了过去!

要是这一下命中的话,保守估计凌的腿得被撞个骨折。

不过凌怎么会让那家伙得逞呢?他猛的一个大跳,直接爬到了兽人的脖子,把手指变成刀片的样子,然后狠狠刺进了兽人的脖子里。

兽人自然是抽痛怒吼,这脖子,确实是他的破绽所在之处,因为长期的没有锻炼,那种感觉凌不想再打了。

任凭兽人在地上怎么翻滚,撒泼,凌都是誓死不愿意把手放开一分一毫,因为这是他制胜的唯一方法。

身体对抗的话,兽人跟眼前的这家伙比,可能就跟一个人天上一个地下一般。

毕竟凌的身体要比兽人弱了很多,现在只能让他靠着身体强势的突破,若不是这样,能把我们严防死守吧?

兽人突然停下了他的动作,这让人顿时胸中生出了一丝疑虑。

紧接着,下一秒,就把凌给惊呆了。

兽人终于决定不再摆架子了,而是用自己的姿势和技术开始了暴力的进场。

他脖子后头的那一段疤痕,居然什么都没有了!

凌甚至怀疑是自己的错觉,然而仔仔细细的又看了一遍,确实如此,兽人脖子后面的疤痕真的消失的一干二净!

这一下子可把凌给惊讶到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兽人此时笑了笑,笑中包含了轻蔑,不屑的等等情感,他缓缓的开口道。

“你不会真以为,我混到这个位置,靠的全是蛮力吧?”

凌愣住了,这家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除了蛮力之外,还能用别的什么杀招吗?

“那就让我真正的给你展示一下吧,我的真正力量!”

“水银!”

兽人一声怒吼,从他的毛细血管和毛孔就疯狂的向外涌出液体的水银,全部汇聚到了他的右拳上,成了一个银色的拳套子。

“现在再来试试吧!”

兽人全力的一拳挥向了凌,这一下的力道简直就可以把一座山给扳倒,这次凌面对攻击,可就没有刚刚的沉着冷静了。

因为他压根就来不及反应,就听见咣当的一响,凌直接就是被巨大的冲击力撞飞,毫不留情面,两脚都离开了地面,在巨大的力量之下,一切都显得有些徒劳。

凌瞬间吐出了一口鲜血,紧接着就是身体失去了控制权,狠狠的撞击在了教室里,倒在了地上痛苦的忍受着那痛意。

就冲着这一下冲拳,凌的肋骨至少要断了一根,他现在连走路都非常疼痛!

兽人可没觉得这就是完结了,他把水银转换到了腿部,在水银的推动作用下,又是狠命的一蹬地,兽人瞬间就冲到了凌的面前。

凌还在地上痛苦的打滚,兽人的第二击又来了,他抬起被水银附着的那一只脚,狠狠的把凌朝天上一踢。

凌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到平地起飞了,除了臀部受到了一点撞击,剩下压根就没什么感觉,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现在他已经被兽人踢起来了至少是几十米高,然后又是一记下劈腿,兽人直接跟着凌上升到了空中,一个下劈腿差点把人家的腿给人家打断了。

凌重重的砸落在地上,可惜的是,作为主力的队员,凌落在了地上,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了。

这一次打斗透支了他的能力,再加上兽人突如其来的能力展示,这让凌压根就没有多余的力气了,只能躺在地上静候其变,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下面,是谁呢?”

兽人喘着粗气,瞪着他布满了红血丝的眼珠子,恶狠狠的朝那剩下三人看过去。

就这样一看过去,就知道他们都是些毫无战斗力的战五渣。

银知道没有凌,他们三个人是绝对不可能打过这个兽人的,就连凌都能瘦到了一百二十斤,这是一个被撞飞碾压的体重。

没办法,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打不过,我们跑还不行吗?!

根据银的分析,这兽人是绝对不会动凌的身体一根毫毛的,就算有人来把凌给杀掉,那也会是他们的老大,道袍男,而兽人是绝对的轮不上号的。

因此,这三个人没有犹豫,齐齐的对着兽人挥了挥手,然后瞬间潜入了地下的通道。

地下的通道虽然四通八达,但是同样的好使,这暗暗的背景反而让人更容易隐藏起来了。

就这样,三人潜入了地下的暗道,开始商量起来了战术

“我说,我们肯定是要回去救凌的,现在改考虑考虑怎么打那个兽人了!”

“要我说,就打配合狠狠的打爆他!”

“最好吧我们的受伤减小到最小,毕竟再过一阵子我们又要继续面对新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