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呀!我说了冷静!都怪你!这下我们该如何完成我们的任务?别忘了老大可是要我们带活人回去见他的!-"

阿尔法急急忙忙的把锅甩在了面瘫男一人的头上,生怕晚一秒就被道袍人骂得狗血淋头。

“那又如何!”

现在看来,面瘫男似乎是还没有消气,甚至连阿尔法问题都懒的回答了。

阿尔法揉了揉额头,无奈的说道

“完蛋了!这下子又要挨骂了!”

面瘫男仍然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这可把阿尔法头疼坏了,本来已经到手的烤鸭居然还让他给飞了!

原来是刚刚,凌在千钧一发的时刻,用自己的指尖召唤出了一幽灵刃。幽灵刃无声无息的把身后的墙划开了一个大洞,刚好够他们四个人脱身。

于是就有了刚才的那么一幕,在面瘫男的攻势下,墙壁不堪重负,沿着凌切割的轮廓整个的脱落下来了。

阿尔法现在是异常的懊恼,这让他难受的如同犯了毒瘾的恶棍一般,毕竟自己好不容易抓到的又被放走了,可想而知这有多么让人愤怒。

因此,阿尔法现在必须来找一些可以替代他悲伤情绪的东西,或事情。

他在屋里环视了一圈,最终还是把目光放在了虎子身上。

虎子作为的他的弃子,现在让他再来羞辱羞辱找找优越感应该不过分吧?

没错,这当然不过分啊!对于他阿尔法来说,这虎子不过只是一名无用的弃子,就算那他出来调侃调侃又怎么了?

想到这里,阿尔法感到一阵的心安理得,看着地上气若游丝的虎子,挑衅的话瞬间如同机关枪扫射一般源源不断的朝外头发射。

“我说,你的肺还没有我太爷爷的肺好呢!“

”哎!哎!假装不行了是吧?干脆直接进棺材多好啊!

阿尔法不停的朝虎子喷着各种形形色色的话语,直把他气了个半死,虽然他并没有力气还手和还嘴,但是他阿尔法就喜欢这种,对某人不会反手的对手,一切都是他全程掌握着主观大局,简直不要太爽了!

虎子无奈的笑了笑,那笑容中,不仅有回忆,还有莫名其妙的幸酸,似乎代表着,我真的累了!

阿尔法仍然是不识好歹的狂喷着虎子,虎子却突然的笑了起来。

“笑,笑什么呢!”

“嗯?”

虎子突然把眼睛尽力的瞪大了,两只眼睛短暂的爆出来了从未有过的纯粹目光,真的有!

“怎么了?你,你想干嘛啊?”

阿尔法一下子就呆滞住了,虎子这突然的异常反应多少都有点让他摸不着头脑啊!

虎子开心的笑了,他指了指地面,地上居然全都是,虎子的鲜血!

等等!难道虎子是要!

登时,阿尔法感觉大脑一片空白,这么多的血迹,这让他引爆了怎么办?

没错,他们果然没有猜错,虎子就是要的这种效果,没错,他要自爆!

虎子对着阿尔法惨淡一笑,他心中此刻正在默默的念道

“银,凌,风语,还有夏杰,之前都是我不好,不能明辨是非,跟着那该死的阿尔法平时都没少打压你们啊!”

“不过,没关系,我就要为你们补偿了!这一次,我站你们这边!”

“阿尔法,我也算看透你了!之前那全是都是装的!现在,我要把之前的那一些全部加倍奉还给你!”

想到这里,虎子的思绪就停止了,他闭上了眼睛,猴哥岁岁陪~这句话清晰的心在他们的脑海,但是到最后时间不同还是会走向分道扬镳的道路。

虎子轻轻的这么打了一个响指。

就好比在特别寂静的地方打了个雷似的,简直是响到爆炸了。

虎子的血液蔓延开来了!

他郑重其事的打下了这个响指,这看似是一小步,其实也是一种的一个进步!

一瞬间,所有人的耳朵几乎都失灵了,整个天空都变成了这种颜色。

虎子的血液炸响开来,每一滴血都充分的发挥了他的价值,这艘巨轮被人给抹平了!

没错,就从这驾驶舱开始,这巨轮的底都快要被炸穿了。

巨大的冲击力扑面用上来,直接就把阿尔法和面瘫男掀飞了出去,他们就比较惨烈了,直接从海上飞到了海岸上!

阿尔法就这样滚了两圈,巧合的是,正巧滚到了道袍人的脚边。

显然,虽然带着面具,但是这道袍人的心情似乎不用看脸便能感受的出来,现在的他极度的愤怒。

原因那当然是不用问了,派出的阿尔法和面瘫男居然空手而归了,居然打不赢几个毛头小子!

“你们都是吃白饭的吗?!居然打不赢几个臭小子!我真是对你们失望透顶了!”

愤怒的道袍人怒骂道两人,自然,两个人是都没有那个还嘴的单量,只能低眉顺眼的低头听着道袍人的训斥。

“算了算了!谅他们在这个岛上,也存活不了多长时间!看来我们日后的狩猎要变的更加有趣了,因为我们还要玩猫鼠的游戏呢!”

道袍人看向了海面,此刻他面具下的表情是那种冷酷而又残忍的笑容。

“猫鼠游戏,那么,谁会更胜一筹呢?”

道袍人背着手,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现在幽灵岛又彻底的回归了安静的从前。

......

四人被强大的气流冲进了水中,可以说是一发不可收拾,这强大的气流就好像几只无形的大手,狠狠的按着几人的肩膀,压根就挣脱不开来,于是乎,四人被这强大的气流直直的通往者地下的建筑吧?

果不其然,下面果然有东西,虽然不是什么地下的建筑,却是这几个家伙的老熟人了。

没错,水下老远就看到一只青色的龙潜卧在海底,龙头上还坐着一个人,稳稳当当的正盘着腿打坐呢,看来是早就在这里等候多时了。

风语和夏杰自然是不认识,看的是一愣一愣的,本身一个人坐在海底打坐,这就是够让人吃惊的了。

然而银和凌看见这人可是又惊又喜,一个名字同时出现在两人口中

“是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