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名少年现在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四个人都分别被控制住了,没有一个人能有还手之力,现在随便来个人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杀掉他们四个。

好在道袍人早早的就有令,不准许他们私自杀掉这四人,而是要把活的带到他的面前。

于是乎,四个少年就这样手脚被绑着,粗鲁的被扔在了一堆去。

“现在该怎么办?”

银正好面朝着凌,偷偷的对着凌的耳朵小声的说道。

“我不知道啊......”

凌也是一脸无奈,虽然他现在的功力是高强了,但是性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一根筋和神经大条。

夏杰这个时候也缓过神来了,赶紧把头凑过来,加入了两人的谈话。

“怎么回事?我一醒过来你们就被五花大绑了?”

“现在来不及说这事了!当务之急咱先把这该死的空气锁给他搞掉吧!”

银果然还是有点领袖的气质,在这种四面楚歌的尴尬情况下,他说的话还是较为一针见血的,每句都紧逼着现在问题的关键所在。

“要我说,这个面瘫的家伙,不是装高冷,准是小时候有什么事!”

风语这个时候也加入了三人的世界,小声的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不得不说,风语的脑子就是好用,总可以想出一些奇奇怪怪但是有些成效的点子。

“嗯!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银赞同的说道,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把风语封为他们四个人中的诸葛亮,毕竟这几次化解危机的方法都是他一个人想出来的。

“那不如,我们就抓住他的短板,狠狠的嘲讽他,然后把他逼急眼吧!”

神经粗条的凌帮助剩下的几人说出来了心声。

“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啊!这家伙一急,说不定就原形毕露,我们还有可能能趁乱逃跑呢!”

银表示着自己的赞许。

“没错没错!那道袍人一定是下指令要留着我们的活口了,要不然,现在这个面瘫男就大可以把我们一个个慢慢宰杀掉!”

风语附和道,于是乎,四人决定立刻开始他们的行动。

此时面瘫男还不知道几个小子的鬼点子已经打在了他的头上,他还在全神贯注的研究着如何把这艘船给开走。

“喂,我说,长那么矮,不会是个侏儒吧?”

银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果不其然,这句话多多少少都对面瘫男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毕竟他的身高在这个屋子里是最矮的。

面瘫男下意识的瞥了银一眼,就当作是银在和比人闲聊,没有作声。

“矮子就算了,还是个面瘫呢吧?”

凌紧接着又来了这么一句,“面瘫”,“矮子”,这不就正是面瘫男的自我描述吗?

面瘫男有些恼怒了,这几句话就好像几根离弦之箭一般,狠狠的扎在面瘫男的心头,毕竟这几项都是他永远的硬伤。

“啊,看看他那扑克脸的样子,不知道的以为是珠穆朗玛峰附体了呢,真是又高,又冷呢!”

风语贱兮兮的说出了这几句话,两只眼睛还直朝面瘫男的方向看着,更为杀人诛心的是,他还特意的强调出来了高这个字眼。

面瘫男这次彻底被激怒了,一脚踢在了风语的身上

“我说,你的嘴巴是时时刻刻都要保持着吵闹吗?”

面瘫男恼怒的踢了踢风语,风语这才老实了两分钟,默不作声了。

就在这个时候,阿尔法推门进来了,一脸嘲弄的表情看着地上的四个人,以及还有一丝气的虎子。

“好家伙,这么短的腿,应该踢的也不是那么疼吧!能够着就已经是个奇迹了呢!”

银恰到好处的来了个火上浇油,刚刚本就恼怒的面瘫男此刻更加的愤怒了,他是忍无可忍,不想再忍受了。

虽然道袍人不止一次的提醒面瘫男时刻都要保持冷静,但是现在被攻击短处的面瘫男顾不上这些了,他的怒气在慢慢的积攒,逐渐的膨胀了起来。

终于,银的这句话好像就是压倒驴的最后一根稻草一般。面瘫男到最后还是上了当,他终于无法再保持冷漠,和冷静的头脑,取而代之的是狂烈的愤怒之情。

“等等,老二,你想清楚!你要保持冷静!”

阿尔法似乎察觉到了空气的炽烈的有些不对劲,看到了面瘫男似乎要准备攻击了,深知面瘫男实力的他知道若是面瘫男在这个小房间里面大发威,那必然是要两败俱伤的局面啊!

面瘫男再也忍受不住四人轮流的轰炸,他恼怒的深吸了一口气,就感觉到腹部闷闷的感觉,这一吸气,周围的空气都被卷入了面瘫男的嘴巴里,紧接着被压缩进了面瘫男的嗓子,他的胸腔在迅速的隆起扩张,这是一个王者级别的悍将啊!

要知道这空气压缩形成的炮弹,其威力和真的炮弹没有什么两样,就这种距离,若是被这气流弹直直的喷在脸上,指不定会怎么样呢!

情急之下,凌是急中生智,手背过了身后,不知道在墙体上捣鼓起什么来。

面瘫男的也蓄力完毕了,猛的向外这么一吐,被压缩的空气在一瞬间被释放出来,气浪甚至都可以媲美导弹。

巨大的气流压力让四人一下子冲到了驾驶室的墙壁,就听见吧啦一声,凌四人身后的墙壁居然裂开了!

异响没有停止,裂缝现在是越扩越大,根本就停不下来,终于,不堪重负的墙板到最后还是因为这狂风而无法坚持了。

墙体直接从中间裂开了,四人伴着木块,一起被强烈的气流崩出了船身,四人就这样落入了水中。

......

"哎呀!我说了冷静!都怪你!这下我们该如何完成我们的任务?别忘了老大可是要我们带活人回去见他的!-"

阿尔法急急忙忙的把锅甩在了面瘫男一人的头上,生怕晚一秒就被道袍人骂得狗血淋头。

“那又如何!”

现在看来,面瘫男似乎是还没有消气,甚至连阿尔法问题都懒的回答了。

阿尔法揉了揉额头,无奈的说道

“完蛋了!这下子又要挨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