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男人一脸恳求的看向欧暮春说道:“不用管我,我罪有应得。只要你确定能保护好我的家人,我就说!求你,保护好我的家人吧!”

其实从男人被抓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自己活不了了。他说了顾宸那边肯定不会放过他的,若是他不说欧暮春这一边肯定也不会放过他。

之前想着横竖都是死,大不了就死在欧暮春手里。这样他的家人最起码可以保全性命,而且拿着顾宸给他的后半辈子也能衣食无忧了。

可是他没想到的是,欧暮春居然拿他的家人威胁他。现在他无路可走了,只能选择相信欧暮春了。

“我欧暮春说的话,从来不会食言!”

欧暮春其实也不想用这种办法来威胁男人说出那个背后指使他的人,对于这种拿人家人威胁的下三滥的手段她根本不屑去用。

但是现在她没时间了,所以他要用最快的方法让男人说出实情。

男人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说道。“顾宸,是顾宸让我办的。”

“顾宸?”

这个名字是在欧暮春意料之中的,但是她起初觉得嫌疑最大的其实是赫连煜。

她早就听说欧成文接手那个项目后和顾宸闹得不愉快,最终取消了和他的合作改为和顾宏轩合作。这样想来的确顾宸有可能因为不满欧成文对他下手,想到这里欧暮春的眼里的寒意更加深了。

无论是哪种原因都不能作为他伤害欧成文的理由,动她弟弟的人注定不能轻易放过他。

欧暮春示意几个手下带着椅子上的男人起来。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

男人惊慌失措,难道他们是要现在就杀了自己吗?

与此同时,急救室这边的门突然打开了。

里面的一个护士出来,看着他们几个人问道:“你们哪位的血型是B型?病人现在有些大出血,医院的B型血包已经快用完了。”

欧晨曦斥责道:“没有了?怎么会没有了呢?这么大的医院几包血还不够吗?这里没有不知道去别的医院调吗?”

护士看了一眼情绪激动的欧晨曦说道:“病人家属请你理智一点,病人现在情况十分危急,你在这里这样只会拖延救治时间。

医院已经联系附近的血库去调了,但是从那里过来还需要一个小时。我们也能理解作为家属你的感受,到也请你理解我们。”

洛小小突然想到了什么:“婷婷,我之前去你那里检查好像上面显示的是B型吧?”

上一次李婷看了检查报告但是还真没有注意看她的血型。

李婷面露难色只能开口回答道:“我还真没注意。”

洛小小连忙找出自己当时发给祁少泽的病例传真,那天她报告结果出来后。她告诉祁少泽自己没事,但是他一直坚持要看看她的报告。

所以无奈拗不过祁少泽,洛小小就用手机传输功能给祁少泽扫描了她的检测报告。

她翻找到后,脸上露出了笑容,急忙对护士说:“抽我的!我是B型血!”

护士回答道:“那你过来这边和我做个检测,看一下你和病人的血液是否排斥。”

洛小小紧忙跟上护士的脚步,她们一路小跑来到血液检测中心。

护士麻利的抽了她一管血送进去,大约几分钟以后她出来说道:“可以的。这位小姐快随我一起进去急救室吧!”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洛小小跑着跟着护士来到了急救室,在呼市的安排下她躺在了欧成文手术台旁边的一个临时床位上。

看着昏迷不醒的欧成文,她的心一下下的绞痛了起来。他周身全是血,那样鲜红那样刺眼。

随着血液抽取,洛小小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发昏,脸色也逐渐变得难看起来。

护士注意到了她的变化问道:“小姐,你没事吧?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

洛小小不敢说她的症状,她怕说了以后护士不允许她抽了。她闭上眼睛,全身的寒意向她侵蚀,她只觉得自己很累很困。

她甚至连睁开眼的力气都没有了,不知不觉中她昏睡了过去。在她完全失去意识前,她听到了护士的声音。

那声音很模糊很,越来越小,直到完全听不见。

等到欧暮春来到顾宸的住处,发现这里有一些异样,她命令手下去附近查看一下。而她带着几个保镖准备进入房子内,但是当她来到大门时,看见顾宸家里的门是开着的。

她顿时警惕了起来,她身后跟着的保镖走在她前面小心翼翼的进入顾宅。

进去以后整个顾宅安静无比,就仿佛没有人一般的沉寂。这让本来就异常的情形变得格外的诡异,顾宸是个小心谨慎的人。听闻他的宅子使用了很多高科技手段,正常情况下外人根本无法入侵。

可是她们不但轻松进来了,而且并没有触发任何报警系统。这着实让欧暮春心生疑惑,她的手下快速去各个地方去找顾宸。

但是所有房间都找了一个遍,始终没有发现顾宸的身影,甚至连一个下人的人影也没有看见。

“莫不是我们要来的事情被顾宸提前知道了?”

欧暮春正在原地思考,顾宅这里的异样可是让她始料未及的。就在这时她无意间注意到了电视机旁边的那个柜子,她走近仔细打量才发现了其中的端倪。

她伸手去触摸柜子上的摆件,在碰到一个不起眼的假盆栽时,电视背景墙发生了改变。随着电视背景墙的打开,出现了一条通往地下的路。

几个保镖走在欧暮春的前后将她保护起来,他们一行人小心的走了下去。果然这顾宅是别有洞天啊,没想到在一扇墙的背后竟然有着这样一个密室。

他们几个人不敢掉以轻心,提起高度注意力,耳听八方眼观六路的继续往下走去。

这时在密室里面的人也听见了上面传来的声音,顾宸此时正被绑在座位上。

他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想必他在被抓住前按下的求救信号起了作用,这应该是赫连煜带人来救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