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李婷内心清楚,欧成文对洛小小的感情不仅仅是朋友之间的情意。那是一种不是爱情,又超越友情的感情。

许是因为她的性格开朗,所以她并没有怨恨洛小小。相反她是感谢洛小小的,如果没有她,自己和欧成文也不会相识了。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洛小小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李婷倒是主动打破尴尬:“我现在有些后悔,为什么没早点和他表露自己的心声呢。”

“现在也不晚啊,等他好了你就可以睡了。”

洛小小安慰道。

这时只听一阵高跟鞋声响起,她们两个抬眼望去。欧晨曦正火急火燎的向这边跑过来,她身后跟着的是她的新婚丈夫。

洛小小惊讶道:“二姐你怎么来了?”

在他们回来的路上,祁少泽说欧晨曦在外地估计今天晚上是赶不回来了。

欧晨曦紧张的看着洛小小,开口问道:“我弟怎么样了?”

洛小小回答道:“医生说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是这几天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持续观察。”

她趴在玻璃窗上看着正在里面挂着氧气瓶的欧成文,眼泪不自觉的往下落,她的丈夫拿出手帕帮她擦拭着眼泪。

“怎么会这样呢?”

洛小小安慰道:“二姐,你别太难过。他知道你这样他会心疼的!”

欧晨曦有些情绪激动的说道:“你让我我怎么不难过?”

洛小小被她的声音吓到,这是她们第二次见面。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比起第一次见面今天的欧晨曦明显凶了许多。

意识到自己失了态,欧晨曦看了看洛小小说道:“抱歉,我太着急了,一时间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洛小小摇摇头回答道:“没事的二姐,我可以理解的。”

就在这时洛小小的手机响了,她赶紧翻接起来生怕是祁少泽有什么要紧事找她。

可电话那边传来了墨然的声音:“小小,你们到了吧?”

洛小小微微愣住,瞳孔稍稍放大:“然然姐,你怎么没睡觉吗?”

“哪里睡得着,我这一直担心你们有没有安全到达。你这孩子,怎么不知道到了告诉我一声呢?”

墨然打了个哈欠,她都要困死了。

洛小小嘱咐道:“不好意思啊然然姐,我怕打扰到你休息就没有和你说。是我疏忽了让你担心了,你快去休息吧!”

墨然温柔的说道:“嗯呐知道了,对了,刚才我去三小只房间看了一下。他们睡的很熟没有起夜,明天一早他们醒了我再和他们解释。

然后你们就放心处理事情吧,我带着他们玩几天,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和我宝贝女儿处处关系。

还有你好好照顾自己,我困了先去睡了!”

墨然打了个哈欠挂了电话。

洛小小会心一笑,她没有想到墨然会如此关心她。甚至特意等到他们到了以后打电话过来确认他们是否安全到达,还怕她会担心孩子特意说到了孩子们的情况。

对于墨然这个姐姐,洛小小只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

老天就像是在和他们开玩笑,就在洛小小挂断电话没几分钟后。监护病房内的警报灯亮起来了,欧成文被紧急送到了急救室。

欧晨曦一下子瘫倒在了地上,她哭的更加凶了。李婷的神色也变得紧张了起来,术后几个小时就被送到抢救室这样欧成文的情况一定是糟糕透了。

急救室的灯又亮了起来,医护人员进进出出情况十分的紧急。

他们几个人只能在门外静静的守着,那种什么都不能做的感觉,真的让洛小小觉得心里痛的很。

她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心里默默的替欧成文祈福。如果欧成文可以好起来,她保证以后都不再欺负他了。

欧晨曦觉得伤心欲绝,她的弟弟哪里受过这种苦啊。从小到大,欧成文连生病都很少生病,更不要说是住院了。

二十几年他身体好的从来都没有住过院,没想到第一次住院就是进到了急诊室。

欧晨曦上气不接下气的对着她的丈夫说道:“给大姐打个电话。”

她的丈夫点点头,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喂,大姐。成文被送进急救室了!”

电话那头正在公司的欧暮春手里的茶杯脱落掉地,冷声问道:“怎么会这样?”

“不知道成文是什么原因,现在护士医生进进出出,看来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我暂时没敢拦住医生问情况,我怕万一耽误了救治就不好了。”

欧暮春说道:“好,你们在那里守着。随时和我汇报阿文的情况,我这里的事情处理好了就马上过去。”

挂下电话欧暮春看着眼前被绑在椅子上的人,眼里的杀意更加浓了:“我再最后问你一遍,你听好了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如果你没有说那就别怪我了。

说,到底是谁让你对我弟的车动的手脚的?”

欧暮春咬牙切齿的说着,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他恨不得现在就将他活剐了。如果不是他,现在欧成文还是生龙活虎的。可就是因为他,现在欧成文又进了急救室。

被绑在凳子上的男人向旁边吐了一口,不屑的看了看欧暮春:“我还是那句话不知道!”

欧暮春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对着他的手掌就是狠狠一刀,刀子瞬间穿透他的手。

“啊!”

男人被痛的脸色唰一下变得惨白!

欧暮春一边拿着纸巾擦自己手上的血,一边看了一眼旁边的手下,示意他们将手机拿给男人看。

电话那头是一对母女哭喊着坐在了沙发上。

“老婆,女儿,你们没事吧?”

男人顾不上手上的疼痛,一脸紧张的看着屏幕里的母女。

男人的老婆搂着女儿,破口大骂道:“你这个不长心的玩意,你到底在外面做了什么啊?你赶紧把事情告诉人家,听到没!”

男人一脸为难:“我不能说啊。”

男人的女儿哭着说道:“爸爸,我怕。”

小女孩哭的梨花带泪的,男人的心一下破了防。

欧暮春注意到了他表情的变化,说道:“你放心,如果你说出来我会派人护你家人周全。不过至于你,我就管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