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婷没有理会大家的劝说,她也知道这个时候靠近事故车是很危险的。但是患者耽误一分钟,就可能会多一分危险。

她要是没看见也就算了,遇见了她是不可能会坐视不管的。

李婷走到车子旁,看见车的副驾驶已经基本撞报废了,这个惨烈程度她断定必然是车主开的超速了。

这个惨况来看,这个驾车的人必定伤的不轻。

她心里暗自咒骂:活该出车祸,让你这么快,这回好了快把自己送进鬼门关了。

她咒骂的同时也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她需要尽快查看患者的情况。虽然他有错在先,但是医者父母心,她还是要尽全力救人的。

在李婷费力将驾驶室的车门打开后,她才看清昏迷在车里的人。

“欧成文?”

她的心一瞬间骤停了一秒钟,怎么会是他?

其实李婷通过洛小小认识了欧成文不久后,就偷偷的喜欢上他了。从洛小小那里得知欧成文是个不婚族,也不喜欢恋爱甚至觉得女的有些烦,所以她碍于面子始终没有开口提过自己喜欢他的事。毕竟她明知道欧成文不想恋爱,她也不想自讨没趣。

李婷来不及思考太多,检查了下他的生命体征。确认了他还活着,心里松了一口气。

欧成文明显已经开始内脏出血,虽然现在还有生命体征,但是如果救治不及时很可能身亡。她赶紧对欧成文采取了紧急救治,很快救护车赶到了。

看着欧成文被抬上担架,带上氧气瓶,她悬着的一颗心终于稍稍放下来。李婷现在很庆幸她今天答应自己朋友出来逛街,要不是凑巧路过也许欧成文就没那么幸运了。

她跟着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她拨通了洛小小的电话。

刚才洗完澡躺下玩手机的洛小小秒接通:“阿婷啊,我都想死你了。”

“小小,欧成文出事了。”

电话那头传来李婷略带哭腔的声音。

“别开玩笑了,他刚才还和少泽视频通话了呢!”

洛小小翻了个身,躺在枕头上说道。

“小小,我没开玩笑!刚才我和朋友逛街从商场出来后,路过广场看一群人在围观。

我就好奇的上前看了看,没想到有人出了车祸,但是救护车还没到我就准备去救人,可当我走上前打开驾驶室后看到了欧成文。”

洛小小整个脸瞬间冷了下来,李婷的语气不像是开玩笑。刚才欧成文挂掉电话时确实说了他要开车了,李婷是不可能认错他的,他怎么会出车祸呢!

“都让他慢点开,他非不听!这下可好了出事了吧,他现在情况怎么样?有没有生命危险?”

洛小小眼里闪烁着泪光,她慌了。

“多亏是副驾驶撞到的柱子,不然他肯定当场就死了。目前内脏有出血的症状,别的还不知道等去了医院做全面检查才能知道,情况是很好!”

回想起那个被撞的凹进去了的副驾驶,李婷的心里就开始后怕。

“那么严重?气死了,他肯定是开的太快了!”

洛小小既担心他,又恨不得透过手机过去胖揍他一顿。

“和他说了多少次了,开车慢点,就是不停!”

“好了,现在怎么办,我联系不到他的家人啊,他手机有密码。”

李婷打断洛小小,问道。

“少泽在里面洗澡,我去把他叫出来让他联系。你先跟着去医院,随时联系!”

洛小小匆忙挂断电话,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就光脚跑到浴室。

她门也没敲直接开门进去了,看着什么也没穿的祁少泽她一脸严肃的说道。

“少泽,欧成文出车祸了,现在很严重你赶紧联系一下他的姐姐!”

祁少泽根本不相信洛小小说的话,以为是欧成文和她偷着联系两个人合伙对他搞得骗局,以前他们两个没少合谋坑骗自己。

他拿着沐浴露往身上打,面对洛小小的注视他丝毫没有害羞

“祁少泽,你有没有听见我的话啊?”

洛小小见他根本没有反应,气的对他喊道。

“听到了。”

祁少泽平静的回答道。

他心里是铁了心的认定,这是欧成文和洛小小的合谋骗局。刚才还和自己打视频么,这才过了多一会就骗自己他出车祸了。

无聊。!

这一定是欧成文想出来的烂透了的计谋,他才懒得信呢!

洛小小看着他认真道:“祁少泽我说真的呢,刚才李婷给我打电话告诉我的。她偶遇了出了车祸的欧成文,现在正给他去医院抢救呢!

李婷说他情况很严重,已经有内脏出血的明显症状了!你赶紧联系下他的家人吧,李婷说他手机有密码她联系不到。”

“是真的?”

祁少泽的眉头开始紧皱。

如果就是洛小小和欧成文的计谋,那也不用拖李婷下水啊,也许他们真的没有和自己开玩笑!

“什么医院?”

洛小小愣了几秒钟说道:“忘问了。”

祁少泽身上的沐浴露还没有冲洗掉就走出了浴室,他拿起手机拨通了李婷的电话。

“李婷,你们现在在哪个医院!”

李婷声音有些沙哑说道:“市第一医院,快联系他的家人吧,他送进去抢救了。”

听到李婷的回答祁少泽的眼眸沉了下来,他不敢相信不到半个小时前还在和自己开玩笑的好兄弟,如今在抢救室抢救呢。

祁少泽挂掉电话身子不由的向后退了一步,来不及多想他拿起手机拨通了了欧成文大姐的电话。

“大姐,成文出了车祸现在在市第一医院抢救,我在清临呢没办法马上赶到。你们赶紧去看一下,我现在就收拾东西回去!”

电话那端出了忙音。

欧暮春挂下电话有些恍惚,身子踉跄往后一倒。她急忙拿起桌子上的车钥匙,随后跑着下了楼。

同样挂断电话的祁少泽也顾不得将身上的泡沫冲掉,直接穿上了衣服拉着洛小小往外走。

他边走边拨通电话:“给我定最近一班飞机回蒲海市。”

他们匆匆下楼,洛小小突然拉住他:“三小只怎么办?”

祁少泽说道:“让宫中帮忙照顾一下,等我们回去看成文没事了再来接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