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来是这样啊。”

洛小小一脸惋惜。

不过听完宫君逸的解释后,她心里的不理解也就完全消失了。

痛失孩子的伤口怎么可能说愈合就愈合,如果祁小宝能给墨然带来快乐,那便是最好不过的了。

“所以谢谢你和你的先生,没有反对小宝认然然做干妈。”

“宫先生客气了,我们一家还要谢谢你们的热情款待么!”

宫君逸礼貌的笑了笑:“洛小姐言重了,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不必和我们客气。”

洛小小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散步了。”

说完后宫君逸转身离开,洛小小望着他离去背影心感叹。这还真是一个好男人呢,只有对墨然的时候才会流露出温柔,对别人虽说都是客气,但是言语行动里都透露出了距离感。

落小小走到秋千处,开口问道:“玩累了没,我们回去洗澡睡觉吧。”

玩了一整天了,三小只已经是肉眼可见的疲惫了。

在帮三小只洗漱好后,洛小小回了卧室,正赶上了祁少泽在和欧成文的视频通话。

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视频那边传来欧成文的笑声。

随后只听他说道:“呦,这是谁家的大美女回来了?”

洛小小凑到祁少泽旁边对着视频里的欧成文说道:“油嘴滑舌,就会拿我开玩笑。”

“啧啧啧,我夸你还不行呗?那我是不是应该说,谁家的老母猪回来了才可以啊?”

欧成文露出了他经典的痞笑。

“欧成文,你奶奶个腿的我看你啊就是讨打了,你才是老母猪呢!”

洛小小气急败坏道。

欧成文一脸委屈,摊了摊手看向坐在一旁的祁少泽说道:“你看看你媳妇,你能不能管管了。这夸她是美女不行,说她是老母猪也不行,她想怎么的啊?上天得了!”

祁少泽笑了笑,将胳膊放在洛小小肩膀上对着她的脸就是亲了一口:“上天也是我宠的。”

欧成文眉眼抽抽的,一脸嫌弃道:“差不多得了你们,在我面前秀恩爱就算了,现在你们隔空秀恩爱喂我狗粮!你们长没长心啊,还是说你们长的心是铁疙瘩?”

祁少泽回答道:“对你是铁疙瘩,对小小就是面疙瘩。”

“哎呀哎呀,真是肉麻死了!”

欧成文浑身不自在的在那里动来动去。

洛小小接话道:“别在那里演了,赶紧

说正事吧。你怎么还没过来啊,再不过来我们都玩完回去了!”

“怎么,大美女想我了呗?”

洛小小一脸嫌弃:“像你个锤子。”

祁少泽轻咳了几声:“哎,注意点我还在呢。”

他虽然是在提醒着欧成文,但是明显能看出来他是在开玩笑。

“哈哈,知道了,是我大兄弟想我了呗!”

欧成文一点没有正行,他靠在车上一脸不羁。

“行了,不闹了。我明天的飞机,现在我要开车回去收拾行李了。”

洛小小打趣道:“收拾什么啊,欧大少爷还用收拾行李吗?你这财大气粗的样子,过来现用现买吧。

“咦,你倒是提醒了我啊,那我回去洗个澡明天直接过去了哈!”

洛小小是在开玩笑,可是欧成文却是当真了。

“不是吧,你就懒成这样了?我就是随口说说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

欧成文一脸正经道:“是啊,我的样子像不是真的吗?”

洛小小白了他一眼,管他呢。欧家财大气粗,也不差那点日用品的钱了。不愿意怎么办就怎么办吧,自己可不和他操心这些事了。

“好了不说了,我要开车了。”

洛小小呛声道:“现在知道开车不能打电话了啊?”

“还不是架不住你唠叨吗?”

洛小小嘱咐道:“行了,懒得理你,你回去开慢点。”

“收到。”

挂下电话的欧成文扎好了安全带,一脚油门踩了下去。他听了洛小小的话并没有将车速开的那么快,但是车子好像出了问题他明明没有踩那么狠的油门,可是车子的速度却是越来越快。

觉察到了车子的异样后,欧成文试图去踩刹车进行减速。可是当他脚踩刹车后车子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纵使他已经把刹车踩到底了。

眼看着车速越来越快,渐渐的车身也失去了控制。明显车子已经开始因为车速过快变得摇晃了起来,他拉起手刹后车子依旧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

欧成文的眉毛紧皱,他意识到了这不是简单的车子失控,应该是谁对他的车子动了什么手脚。

车速越来越快,就像上了劲的发条一样。他看了看两侧的车从自己眼前一闪而过,他嘴角上扬。

“就这么就要死了吗?”

突然他看见前面的商业街有一块被围起来施工的地方,他只能殊死一搏试试了。由于车速过快,他小心的转动方向盘,向那块没有人的空地飞驰过去。

“嘭”的一声巨响。

欧成文连车带人的撞在了那个实心铁柱上,最终车子是停下来了。只不过副驾驶已经被撞得凹陷进去了,他的头也因为惯性狠狠地砸在了方向盘上。

强烈的撞击力让车的安全气囊都被撞出来了,明显一股血腥味向他席卷。不到三秒钟,浓郁的血液从他的头上流了下来,鲜红的血液迷了他的眼。

视线与意识全部迷糊了起来,欧成文只觉得自己的身子很冷,此刻的他很想睡觉。

闻声赶来的路人纷纷离得远远的看着热闹,没人敢上前都怕这车会突然爆炸。

有的还算好心的人拿出手机报了警,帮忙叫了救护车。

看着许多人聚集在一堆,正和朋友逛街的李婷也凑了上去。看见有人发生交通事故了,她连忙将手里的购物袋递给朋友。

“婷婷,你干嘛去啊?”

李婷挽着袖子说道:“去救人。”

作为一名医生任何情况下她都不会坐视不理。

看着她要靠近那辆出事故的车,围观的路人好心提醒:“姑娘,你还不要过去的好,万一这车哪里撞坏了一会爆炸了,伤了你可就不好了!”

“是啊,姑娘。我劝你啊还是躲远点吧,有人已经叫了警察和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