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赤金瞥了一眼脸色不大好看的莫也,挑眉道:“怎么,本皇有说错吗?”

莫也深呼吸几口气,下定决心到时候一定要别墙角给这家伙看看,不过眼下还得稳住他,万一给这家伙整急眼了,不让凤丫头到玄皇大陆投胎怎么办,反正到时候那里自己说了算,这时候倒不必赌气和他逞凶斗气。

这样想着,心里倒也没那么气了,嘴上道:“你说得对,凤丫头现在看不上我,再次转世肯定也看不上我,所以,到时候我给你做护花使者,专门替你看着她,不让她接触别的男人怎么样?”

赤金金色的眸子打量了他一眼, 说道:“别以为本皇不知道你心里的那点小九九,将东西拿来!”

“什么东西?”

赤金定睛看他,提醒道:“可以穿行两个大陆间的东西!”

莫也捂着自己的胸口,嚷嚷道:“你又去不了玄皇大陆,要这个做什么?”

“本皇看看不行?”

“那你保证看完就还给我,不能私吞,要不然凤丫头可就没法转世了啊!”

“好!”

莫也见赤金满口应下,这才不情不愿的解开胸前的衣扣,将脖子上挂着的一枚黑色吊坠取了下来,递给他。

赤金伸手接过,同时顺势从他手里一把拿过聚魂灯,对他说道:“走吧,玄皇大陆!”

莫也瞪大眼睛看着他,说道:“不是说了你不能去玄皇大陆,你怎么这么犟呢!”

赤金冷哼一声:“你去得,本皇去不得,笑话。快点,把你们送回玄皇大陆,本皇还得归来,因为空间法则,本皇在那里待不了多久。”

“哎,不是,你怎么知道空间法则的?”

大巫在边上忍不住说道:“龙族有记忆传承,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这世间可以用文字记载的东西差不多都在吾皇的脑子里了。”

莫也顿时跳脚道:“好你个赤金,故意装傻让我放松警惕,你好趁机夺我的法宝,原以为你是个正人君子,没想到居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算我莫也看错你了。”

赤金停下脚步,定睛看他:“本皇从未说过自己是好人,是你自以为是。不过,这个玉玲珑,等本皇接回尊后的那天,自会还你,算本皇欠你一个人情,到时候你来凤御大陆,我兽域奉你为座上宾,兽域让你横着走如何?”

“你说真的,不骗我?”

赤金金色的眸子认真的看着他,回答道:“本皇骗你作甚,答应你的自会兑现。”

莫也“切”了一声,反驳道:“那你刚刚怎么骗我的?”

“本皇有说不还你吗?”

莫也低着头,如实说道:“那倒没有。”

“那就不是骗。”

莫也撇撇嘴没话说了。

赤金摩挲着手里的玉玲珑,问道:“这个可以直接穿到什么方位?”

莫也皱眉思索了下说:“我也不知道,当年我也是第一次用,谁知道居然成功了,导致我当年很多事都没来得及安排就到了这里,也不知墨国如今乱成什么样了。”

赤金垂眸沉思了片刻,对大巫说道:“大巫、魁斗,你们二人待会儿随本皇去一趟玄皇大陆。”

“是!”

宫门外,宫羽木雕一样站在那里,大有见不到赤金就不走的架势。

一身彩色宫衣、妆容精致的安诺在几十名宫女的簇拥下,聘聘袅袅的走向宫门,待看到一身红衣邪魅俊美的雌雄莫辨的宫羽时,狠狠惊艳了一把,不过很快就恢复如常了。

毕竟她觉得此人长得好看是好看,不过比起自家霸气俊美、统领整个兽域、实力无人可匹敌的兽皇,还是后者更胜一筹。

于是打算装作目不斜视的路过,岂料,那红衣男子一个闪身,来到她的面前,一个慌神,一把明晃晃的剑就架在了她白嫩的脖子上。

宫门守卫和安诺随身的宫女见状大惊失色,忙大声喊道:“快救圣女!”

宫门口一时乱了起来。

凤羽宫,赤金、大巫和魁斗,刚研究完玉玲珑,准备启动玉玲珑走人,就听得宫门口侍卫长来报,说是圣女被人挟持了,歹徒要求见兽皇,否则就宰了圣女。

大巫一听圣女被挟持,脸都白了,忙普通跪在地上,请求赤金救圣女。

大巫年过四千岁,身边的亲人唯有这个重孙女了,平日里自是当作眼珠子疼的,如今圣女如果出事,就等于是要了他的老命。

赤金也知安诺对大巫的重要性,于是收回手中的玉玲珑,带着人匆匆忙忙的赶至安诺出事的地方。

宫门口,宫羽用长剑抵在安诺的脖子上,不知是剑锋太过锋利,还是宫羽用力过猛,此刻她的脖子已被剑锋划破,正往外汩汩的流着血,连身上命人刚做的霓虹彩衣都染红了。

大巫一见状,顿时就心疼的不行,手中的龙头杖往地上一杵,荡起一波土龙向着宫羽袭去。

宫羽一个飞身跃起,躲过,架在安诺脖子上的剑又紧了几分,血往外冒的更欢了。

安诺吓得哇哇叫着,对赤金哭道:“尊皇,快救救小诺,小诺害怕!”

大巫忙安慰她道:“小诺不怕,尊皇正是来救你的。”

安诺一听这话,眼泪掉的更凶猛了,身子哭的一抽一抽的,看起来好不可怜。

可惜在场的都是直男,除了她自己的亲老祖可没人心疼她。

赤金看着宫羽,眼神一片冰冷,开口道:“你的要求!”

宫羽也不废话,直接说道:“让本少主见见她。”

“她已经入土为安了。”

莫也看着撒谎脸不红心不跳的赤金,心想,这家伙不是说他从不骗人吗?

宫羽唇角噙过一抹邪笑,手下开始用力。

感觉到脖子上传来的又一阵刺痛,安诺害怕的大声哭了起来,边哭边道:“她没有下葬,没有,人就放在凤羽宫。”

大巫出声呵斥道:“小诺,住口!”

宫羽这才停下手,讽刺的看向赤金,说道:“堂堂兽皇,你还不如一个女人真诚。”

赤金面色不变,说道:“放了她,本皇让你见。”

宫羽并没有放松警惕,而是对他喊道:“前面带路!”

赤金对着围过来的宫廷侍卫摆了下手,转身往宫内走去。

宫羽保持着原有姿势,跟在他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