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也看着手里这么容易就拿到手的聚魂灯,一阵恍惚。

自己辛辛苦苦来到凤御大陆,为的不就是这盏聚魂灯吗,如今居然这么简单就到手了,那他前些年浪费的时间,吃的苦算怎么回事?

正愣神之际,忽听得赤金问道:“有了聚魂灯,接下来还需要什么?”

“哦,需要个孕妇。”

魁斗这时候插嘴道:“要孕妇做什么?总不能把尊后再生出来吧!”

莫也看向他,冲他竖了个大拇指:“你终于聪明了一回。”

“还真是这样,那尊后不就变成小婴儿了吗,我主人还得辛辛苦苦等她长大,那万一她长大了,嫌弃我主人老,喜欢上别人可怎么办?”

莫也偷偷打量了赤金一眼,发现他居然神色如常,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

可惜接下来的一幕,差点颠覆他的三观。

只见赤金将凤飞飞从水晶棺中抱出,对大巫说道:“大巫,你现在施法为尊后招魂,一会儿本皇还要带着聚魂灯去玄皇大陆一趟。”

莫也忙制止他道:“不是,你抱凤丫头的尸身做什么?”

“不需要吗?”

莫也深呼了一口气道:“凤丫头的神魂已散,这具躯体也就没用了,等神魂聚齐再次投胎重生,她还会有新的躯体的,这具就让她入土为安吧!”

赤金看向大巫。

大巫点头道:“确实如此。”

赤金再次将凤飞飞的身体小心翼翼的放入水晶棺,合上棺盖,对魁斗和大巫下令道:“魁斗、大巫听令,在本皇未从玄皇大陆回来之前,谁也不许动尊后的水晶棺。”

“遵命!”

他伸手将地上的大巫伸手扶起,说道:“还请大巫施法为尊后招魂吧!”

“是,吾皇!”

看见待在原地的莫也和魁斗,赤金皱着眉头道:“你们俩也会招魂?”

俩人整齐的摇头。

“那出去待着,别在这里碍事。”

莫也转身准备走之际,回头看到原地不动的赤金,不满的说道:“你自己怎么不走?”

赤金冷声说道: “本皇自己的尊后,看见本皇在,自然欣喜回来,你个外人不懂。”

莫也……

这天没法聊了,他坚决拒绝和这个家伙做朋友。

待莫也和魁斗出去后,赤金问大巫:“本皇需要做什么?”

大巫将聚魂灯放在水晶棺上,说道:“尊皇只需安静待着就好。”

“好,需要多久?”

“尊后的神魂不全,只需一刻钟便可以了。”

“好,不必顾忌本皇,开始吧!”

“是!”

莫也和魁斗在凤羽宫外,焦急的向殿内张望着,虽然只是一刻钟,莫也却觉得足有一个世纪那样长。

待大殿的大门再次打开,两人急不可耐的进了大殿。

刚进来,莫也就迫不及待的问:“怎么样?齐了吗?”

大巫将七彩只亮了三彩的聚魂灯递给他,失落的说道:“神魂只聚了三分之一,剩余的怕是找不回了。”

莫也脸上先是闪过一抹失落,看了一眼满眼希冀望着自己的赤金,说道:“她在母体时神魂就被毁坏,本就先天不足,如今能聚三分之一已是万幸,且试试吧,万一成了呢?”

赤金问他:“神魂不全,转世重生的后果是什么?”

大巫答道:“要么胎死腹中,要么先天不足早夭。”

赤金的脸上闪过一抹担忧,说道:“将本皇的神魂取一部分给她如何?”

莫也直接反驳道:“这怎么能行,这是转世,必须得是她自己的才可以,如今就看凤丫头的造化了。”

说完拿起聚魂走就要往外走,被赤金一把拉住:“等等,本皇与你一起回玄皇大陆,等尊后一降生,本皇再将她抱回来。”

莫也一听这话,差点跳起来,高着嗓音冲赤金嚷嚷道:“你有没有搞错,那是玄皇大陆,不是凤御大陆,你这么强大的神魂和实力,到了那里违背了这个大陆的生存法则,会被强制反送回来的,而且你的实力也会被压制,得不偿失,况且,凤丫头是以不全的神魂转世降生,也不适合回到能量过强的凤御大陆,你暂时带不走她。”

赤金金色的眸子盯着莫也,问道:“那她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起码实力也得和我当年差不多吧,这样的话,怎么也得个几十年!”

飞天插嘴道:“那这样的话,我们尊后岂不是得在玄皇大陆与别的男人结婚生子了,那主人怎么办?”

“不行!”

赤金黑着脸斩钉截铁的说道。

莫也一看赤金要变卦,忍不住发脾气道:“怎么就不行了,让凤丫头嫁给别人也比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的强吧!我说你脑子能不能变通一下,都什么时候了,还在乎你那该死的占有欲。”

赤金看着他坚定的说道:“本皇的意思是,她不能嫁给别人,要嫁必须嫁给本皇,而且也只能和本皇生孩子。”

“你不是去不了玄皇大陆,这还怎么和凤丫头结婚生子,梦里生还是想着生?”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