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身体里面的那个虫子就只有这些,没有其他的了吗?”韩晓晓很是好奇的看着面前的沈可。

深刻有些犹豫,但终究也只能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最后从一旁的柜子里面再一次的拿出来了两个玻璃瓶。

而两人在看到神可拿出来的那个玻璃瓶子之时,韩晓晓的脸上充满了震惊。

言谈月,很是诧异的看着面前的瓶子,瓶子里面确实是只有一到两只虫子。

两只虫子虽然都有翅膀,看他们的样子并不算是凶残,应该没有多大的毒性吧。

言谈月心里面就是这么想的,可他却不知道这两只带着翅膀的虫子,毒性远比他想象中的要大。

“这两只虫子我没敢化验,不过看他们的样子毒性恐怕很大吧。”神可很是紧张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而是看着瓶子里面的那两个虫子。无奈的笑了笑。

“你说的没有错,这两只虫子的毒性非常的大,哪怕是一只大象都能被毒死,更何况是我们人呢。”韩晓晓的表情很是严肃。

本来就有些诧异的言谈月,现在变得更加的诧异了,甚至他也都有点不相信。

这不过就只是两只普通的虫子而已,而这两只普通的虫子又怎么可能毒死一头大象?

一头大象那可不只是一般的重啊,而是将近一到三吨左右。

仅凭这两只虫子就能够将三吨的大象毒死,这东西怎么着来说,它至少也得是一个将近半人高左右吧。

怎么可能就只有这么一点点身躯,而且就能将那将近两三多吨大象给毒死呢。

这根本就不可能。

不管是言谈月还是神,可两人都是不相信。

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笑了笑,他也不知该跟这两人如何去解释这里面的事情。

同时他也知道自己就算是费尽心机的去解释,最终这两人还是不会相信的。

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能让这两人相信,这两只虫子能够将一只大象给毒死的事实。

那就是带他们两个去找一只大象,然后将那只大象给毒死就可以了。

这么一做两人,就算是再怎么不相信,最终也会相信。

但是这么做恐怕有点不太好,而且条件也是十分的不方便。

大象找还是好找的,不过这么一做一来恐怕到最后不太好交代呀。

当然了,除了大象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动物替代也是有的,不过其他的动物恐怕没有大象表现的那么好罢了。

“你们要是不信那也好,等以后有时间了咱们去找一头大象,到时候带着这两个虫子去试一试如何。

你这有营养液吗?没有的话回去我给你拿一点,将这两只虫子泡到营养液里面。”韩晓晓点了点头,看上了沈可。

神可很是诧异的看着韩晓晓营养液到底是什么东西他都不清楚。

不过看着韩晓晓的样子,他也不能承认自己不知道这个样子以来会被笑话的。

但是他在思考了良久之后,终究也只能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营养液是什么东西呀?”沈可还是开口问了出来。

韩晓晓很是头大的看着言谈月,没有想到这位法医将来连营养液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言谈月同样的也是很无奈,他没有想到竟然是这么个结果,不过他终究也只能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营养液就是血液猪血牛血之类的,知道了吧?”言谈月的脸色,同样的也是不好看。

这一下神可总算是搞明白了,营养液到底是什么东西?

他依旧还是有些诧异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点了点头:“那个东西真的是营养液,你要是不信我也没办法。”

得到了韩晓晓的点头示意后,这次他总算是相信了。

知道了营养液是为何物后,他便打了一个电话,没多长时间,众人便送来了一大堆的鲜血,而且看样子这些个鲜血还是刚出炉不久的。

“从哪儿弄来的呀?”韩晓晓很是诧异的看着沈可。

以他的能耐虽然能弄来这些血液,但并不能保证这些血液是最新鲜的,而且还是刚刚出炉的。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在他的面前却发生了,这让他一时间的脑子有些不够用了。

沈可很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看向了一旁的言谈月。

本来感觉到有些诧异的言谈月,在对上沈可的眼神之时,突然变暗叫了一声不好,最后边跑了出去。

没多长时间他便走了回来,原本脸上还诧异的表情,转眼之间变成了无奈。

“为了这件事情你们说杀就杀了,那可是我们演了好多年的呀。”言谈月,可是震惊的看着沈可。

神可点了点头,他虽然有些不舍,但他还是想见识一下,就这么两只虫子是怎么将一只大象给毒死的。

“难道你就不想见识一下,这两只虫子是怎么将一头大象给毒死的吗?”深刻反问。

言谈月被他的这句话给问得一时间内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