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知道你们不相信这上面的内容,但事实他就是这么一回事情,那七个人他们的身体内分别被种了一些个骨之类的。”女孩点了点头,同时她的表情也是十分的紧张。

言谈月不知道古城有多厉害,可韩晓晓却是知道的,蛊虫非常的厉害,加上那七个人体内重的蛊虫,那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蛊虫。

看来那七个人来这边,绝对的不可能只是为了那根钢管那么简单,他们肯定还有其他的事情。

“你确定这些东西真的是在他们体内的?”韩晓晓的眼神很是严肃的看着那女孩。

那女孩点了点头,没有任何的犹豫,再次的递过来了一张纸。

不过他在看到这次递过来的一张纸之时,不仅是韩晓晓有些发蒙,同时言谈月也是很茫然。

“你的名字叫沈可,毕业于法医学院,哪个法医学院?”韩晓晓很是诧异。

这张纸上面除了他的名字以及一些基本信息都还在,除此之外其他的信息基本上都是非常的模糊,或者是可以说基本上跟写与写不写没有任何的区别。

沈可点了点头,没有去回答他的这个问题,而是将那张资料又重新的拿走,放回到了不远处的桌子上。

“看来你们知道这七个人体内的东西是什么呀?说说吧。”神可很是紧张的看着韩晓晓。

早在他尸检过程中,他就已经发现了这七个人体内的虫子。

但很可惜那个时候他并不知道这里面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直到今天为止,他也就只知道那七个人体内的虫子不是一般的虫子罢了。

除此之外,其他的他根本就不知道。

在看到韩晓晓的眼神后,他便知道韩晓晓是知道这虫子是什么东西的。

韩晓晓点了点头,有些茫然的看着沈可。

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跟神可解释,这冲刺就是蛊虫之类的。

“你确定真的要问吗?”韩晓晓很是诧异的看着沈可。

如果可以他是不想将蛊虫的事情给说出来的,但是看着他的脸色他也知道,如果自己不说出来,这个神可会跟言谈月一样,直到自己说出来为止。

深刻很是期待的,看着韩晓晓,他根本就没有发现,他的眼神中有一些犹豫。

“怎么虫子还有什么说法不成?”神可很是诧异。

他觉得这虫子就算是再怎么不一般也不可能会有什么说法之类的呀。

韩晓晓无奈的笑了笑,因为沈可的这个猜测,虽然他只猜对了一半。

但那也是猜对了。

这虫子确实是有一定的说法不讲,但这个虫子究竟是什么蛊虫,这个它一时间内还判断不出来。

蛊虫那可不仅仅的只是一两样那么简单,在苗疆那一块儿养蛊虫的人可以说是非常的多。

每家每户的虫子都不只是一两样,再加上云南的人那么多,那么蛊虫的品类,也就不只是一两千只,那么简单了有可能会上万只甚至几十万左右。

而且这几十万左右的虫子均是不同的类型。

“我知道这个虫子的来历,不过这个虫子具体是哪一个品种,恐怕我不太好判断呀。”韩晓晓很受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本来有些期待的神,可这一瞬间内突然变得有些失望。

原本他认为能够从韩晓晓的嘴中得到有关于这个虫子的一些个信息,但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也不知道这个虫子具体的品种。

他在得到的这七个虫子之时,虽然做了一定的防护,但这七个虫子最终还是死了。

不仅如此,到最后他还是没有得到这个虫子,究竟是什么品种的。

“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呀?”一旁的言谈月却有些好奇。

韩晓晓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虫子是哪个品种的?他哪知道?他要是知道早就跟言谈月以及神,可这两个人说了也不至于拖到现在呀。

“这个我不清楚,不过我可以找人,他应该知道这个虫子大概是什么品种。

能不能让我拍一张照片呀?”韩晓晓很是期待的,看着沈可。

深刻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从一旁将一个玻璃杯子给拿了过来,随后放到了他的面前。

“可以你随便拍照,只要最后能够将这个虫子究竟是什么品种,查出来就可以。

还有那七个人,他们的肉身都是十分强的,那一棍子对他们造不成任何的伤害,不信你过来看一看。”陈可带着韩晓晓来到了不远处的一间停尸房内。

韩晓晓言谈月,很是诧异的看着沈可,但两人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很快便走到了那间停尸房的面前。

神可将停尸房间的门打开,随后从抽屉柜子中拉出来了一具尸体。

在看到这具尸体之时,韩晓晓便明白了沈可的意思。

神可以一个凡人之躯都能看出来,这不是一具普通的肉体,韩晓晓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一句不普通的肉体呢?

这个肉体别提示一根钢管了,哪怕是一块两百斤的石头落下来,它也不会有什么伤害,而且也不会伤害它任何一根毛发。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