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跟你说那些东西没有用,而且就算我跟你说了,你能拿这些东西如何呢?”韩晓晓无奈的笑了笑。

言谈月点了点头,事实也确实如此,不过她依旧还是十分的好奇,但她最终还是没有开口问出来。

“那些人大概还得再有一个小时左右能到吗?”言谈月的眼神,有些复杂的点了点头。

韩晓晓有些不确定一个小时内他们能不能来,这个还真的不好说,但想来就算是再怎么迟,七八个小时内,他们肯定还是能赶到的。

只不过到时候要看他们观察的如何了,如果他们观察的情况比较详细,那么他们耽误的时间也就比较长一些。

如果他们观察的并没有那么详细,那么大概也就只有半个小时或者是一到两个小时之间就可以搞定了。

袁山山一行四人。

这四个人中只有原山的样貌看起来还算是年轻一些。

剩下的三个人,他们的样貌虽然看起来有点老,不过还是可以的,他们的身高大概在一米七五左右。

身上背着的全部都是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好像里面放了很多东西一样。

那两个散修看了一眼袁山,也只能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这四个人也就只有袁山他了解的比较多一些,而剩下的那三个人他自然是不了解的。

但也知道那些人是个老油条,而且他们的社会经验还十分的足。

不过这些人之间到底有没有关联之类的,这个不用想肯定是没有的。

他们四个有可能是在那个村子直接遇到,然后来到这个村子的,而绝对不可能是各自之间商量好,然后来到这个地方的。

所以这几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的关系,也可以说是毫无瓜葛,甚至几人之前也就只是听说过,对方的名字连见都没有见过,更别提是联系方式之类的了。

韩晓晓想的还真不错,袁山以及剩下的那三个人互相都不认识。

袁山看着剩下的那三个人张了张嘴,想要说一些什么,原本他是不想来这个地方的。

可再三考虑后,他终究还是来到了这个地方,不过这次将东西取走之后,他并不会交给组织,而是会留到自己这边,自己独自去享用。

当然他也明白,东西能拿到手的可能性会非常的小,甚至有可能会遇到不少的阻力。

可终究他还是得来这个地方的,不然组织会派其他的地方查他。

袁山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从口袋里面又拿出来了一部新的手机。

只可惜这次并非是什么智能机,而是一部老的不能再老掉牙的一部老年机。

一旁的三个人看着袁山拿出来的这部老年机,三人有些茫然。

“你那么有钱怎么买个这玩意儿啊?是怕被别人追踪吗?”一旁的一个个子还算是比较高的人,突然开口。

他很是无奈的笑了笑,有关于什么原因,这个恐怕他不用解释,周围的人基本上都明白这个道理。

只不过那些人基本上都选择回避而不正面去面对他这个问题。

“这个我就不说了,相信你们应该已经知道我的事情了。”他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早在他离开不久之后,他就已经看到了网上那个信息,而且也已经有人接了单子,不过那些人也就仅仅的只是接单子,并没有真正意义上来对付他。

他不知是怎么回事情,但想来那些人肯定是在做一些个准备之后才会来对付自己。

又或者是那些人知道他的为难,所以接下单子之后也只是为了接下单子,而并不会对他真正的兵刃相见。

但这一切也就仅仅只是他的想象而已,真正的情况到底如何,这个他一时间内还真的想不通。

不过就算是如此,那些人哪怕是来对付他,他也能很轻松的解决。

他唯一怕的就是组织内真正的派一些个高手来解决,他,恐怕到时候他即便是将自己的所有资源都用上,也不一定能对付得了组织派来的那些人。

他叹了一口气再也没有说什么,跟随着三人一起朝着不远处的村子走去。

在进入村子之时,他们就已经注意到了旁边的埋伏,但不管是他还是他旁边的那三个人,都没有将周围的埋伏当一回事情。

而且周围的那些个埋伏也仅仅的只是埋伏而已,并没有在他们出来之前的任何的路,也没有强迫他们交出一些个有用的东西。

仅仅的只是在旁边埋伏,偷看着他们的行踪而已。

袁山点了点头,他当然也不在乎那些,埋伏不过他却想早点进入到村子。

“我的事情你们都已经听说了,我也就不用多说了,咱们还是尽快赶到村子吧,在这边多待一段时间恐怕会不太好啊。”他点了点头,脸色显得十分的难看

其他几个人的脸色同样的也是十分的难看,但他们最终也却只能是点了点头。

他们在村子的周围大概的也看了一下,然而他们也并没有从村子的周围看出来任何有特点的地方。

原本他们在来的时候就已经对这个村子做了一些充足的准备,而且还调集了一些资料。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