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知道你不信,可这就是个事实。”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点的点头。

说实话,从一开始她也不肯接受,但是后来他犹豫了良久后,她觉得还是这个可能性比较高一些。

如果水鬼真的看中那枚铜钱的话,那就绝对不可能会跟韩晓晓以及刀疤脸谈起他之前的身世,更加得不会说那枚铜钱他们拿了之后会有什么血光之灾之类的。

血光之灾这个事情,韩晓晓之前也怀疑过,是水鬼瞎胡乱编的,为了恐吓她跟刀疤脸从这里离开,再也不敢对那枚铜钱有任何的觊觎。

但是后来她想了一下,水鬼绝对不是这个意思,之所以会说这个恐怕那没铜钱,不过就只是一个引子罢了。

这里面还有其它的事情,而且那个水鬼说的也不一定全部都是实话。

当然,真正的情况到底会如何?这个她并不太清楚,但想来事情几乎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水鬼恐怕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对付呀。”刀疤脸的脸色十分的难看。

韩晓晓无奈点了点头,事实确实是如此,不过她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现在的这种情况下,所能做到的也就仅仅的只有这么多,至于其他的恐怕韩晓晓没有任何太好的办法。

“这个恐怕我也无能为力,想要知道那水鬼的目的到底是如何,恐怕还得等那些人来了之后,咱们再共同商议一下。”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本来她以为事情到此为止了,拿到那枚铜钱也就不会再有其它的情况发生了。

可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事情远比她想象中的要复杂,而且要复杂多得多。

不过现如今的这种情况之下,她也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唯一能做的也只能是等那些人来了之后跟那些人详细的商量一下,以及如何去面对那只水鬼,还有那水鬼,接下来更详细的一步计划。

刀疤脸有些犹豫的看着韩晓晓张了张嘴,想要说一些什么,但最终也没能说出来,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我也不知道事情会是这么复杂,早知道这个样子我也就不该花这个钱,更不会来到这个地方,也不该将你给请来,不然事情也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刀疤脸摇了摇头,脸色依旧是十分的难看。

甚至他都有一些打起了退堂鼓的心思,不过他一再想到自己花的那些钱后,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钱都已经花出去了,如果他没有得到成果,那么这些钱也就等同于打了水漂。

况且这次就算是他不去拿铜钱,那四波人同样的也是会去觊觎那个东西。

韩晓晓点了点头,她又怎么可能猜不出此刻刀疤脸的心中在想什么呢。

不过这件事情她也无能为力,甚至都没有办法去解决。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咱们还是尽快的先想办法将那东西给拿出来吧,至于其它的就让其它人去解决。”刀疤脸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韩晓晓同样的也是有些无奈,刀疤脸这个样子做,虽然有些不道德,不过如今的这么个情况下,谁还管道德不道德之类的。

道德能值多少钱?道德能比小命重要吗?

“行吧,既然你已经这么决定了,那我什么也不说了,等他们到了之后你给我打一个电话,我先去做准备了。”韩晓晓无奈地点了点头,转身便从刀疤脸的住处离开。

她在离开后回到了自己的临时住处,然后将言谈月给找了过来。

言谈月,很是期待的看着韩晓晓。

“那些人这么快就来了,我这还都什么没有准备呢?”

韩晓晓摇了摇头,那些人要是能这么快来就好了。

“他们还得再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想来也不会太久,你还是赶紧去准备吧,尽量在他们没有来之前准备好,不然恐怕就要麻烦了。”韩晓晓无奈的笑了笑。

言谈月的脸色本来就有些不好看,现在她的脸色变得更觉得不好看,但她也只能是点了点头,什么也没有说继续去准备东西了。

很快言谈月便把所需要的东西全部都准备好了。

看着言谈月准备的这些个东西,韩晓晓有些吃惊。

“你就准备这东西啊。”韩晓晓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言谈月。

她没有想到真的是没有想到那个人准备的东西,也就只是这个。

原以为准备的会是什么其它的东西没想到准备的竟然是这些东西。

“就是这些东西,你确定真的可以吗?”韩晓晓十分紧张地看着言谈月。

言谈悦点了点头,笑了笑,随后将那些东西打开包装,最后递到了韩晓晓的面前。

韩晓晓有些发懵,但最终还是将包装给打开。

而她在将包装打开的一瞬间内变懵了,没有想到。

这东西从外表看起来并不怎么样,可是从内部看起来,这东西却显得十分的豪华。

甚至她都有些不相信言谈月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准备好这么多的东西的。

按理来说,这些东西想要在一段时间内准备好,那恐怕是不可能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