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东西还有没有其它的功能,现在她并不知道,不过看来这东西有其它的功能性可能性非常的高。

这根钢管拿起来既是一件趁手的武器,同时这东西里面竟然还蕴含着两种不同的气息。

这两种不同的气息可以用来打斗,也可以用来做一些其它的事情。

但目前为止,她并不知道这两种气息还能做其它的什么。

“好了,先别想这件事情了,将这里的同情处理完之后,你回头帮我找一找,看看还有没有其他跟钢管似的那种案子,越多越好。”韩晓晓点了点头。

言谈月很是为难的点点头,她倒是想帮着韩晓晓去找一下这些个案子之类的。

但她也清楚的很,这种案子哪有那么简单就能找到的,几乎是属于百年一遇,甚至是千年一遇。

基本上发生的也都是,只是在一些个农村比较多,而在城市中,恐怕几十年都不一定能遇见。

想起这个他看见了韩晓晓,随后点了点头。

“这种事情在城市里面发生的比较少,相反在农村发生的就比较多了,如果有时间咱们去那些个比较落后的村子找一找。

也许这种事情会越来越多,不过你也得做好思想准备,万一没有找到,可不要拿我发火。”言谈月点了点头,神情有些复杂。

当然就算是言谈月最终没有帮她找到这种案子,也绝对不可能会拿言谈越发火。

她明白,像是钢管这种东西,自己这一辈子能够遇见一个,那就已经算是幸运的了。

像是刀疤脸,她虽然遇到了铜钱,但现在还没有拿到他的手里。

不仅如此,这枚铜钱最后会不会到达他的手里,这还两说,更何况已经有了很多人同时来抢这枚铜钱。

那些个人之间会不会发生什么战斗之类的,这个韩晓晓敢肯定绝对会。

而且发生的战斗有可能会极其的惨烈,而且也会将这里的村民给波及到。

所以这件事情韩晓晓是不想参与其中。

可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已经来到了这边,而且那些人也已经知道了。

现在就算是后退回去也没有用,更何况刀疤脸也绝对不可能会让她回去的。

“好了,先别想这些了,还是先回去吧。”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神情突然之间变得有些复杂。

言谈月的神情本来就有些复杂,现在她的神情变得更加复杂了。

但她也知道这件事情以她的能力根本解决不了,她唯一能做的也只能是默默陪在韩晓晓的身边。

不给添乱那就是最好的。

韩晓晓什么也没有说,转身便回到了自己的那个房间内。

随后弄了一点儿吃的,这才垫吧垫吧了肚子。

虽然在农村里面的这些个吃食并不如吃市中心吃的好,但好歹这些东西远远的要比市中心要丰盛许多。

就在韩晓晓还想着这些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村民冲到了韩晓晓的房间内。

他的眼神很是紧张的,看着韩晓晓。

不仅是他有些诧异,言谈月同时也有些差异。

但她们两个什么也没有说,而是将那个人给迎了进来,最后拿了一个碗儿成了一些水滴,到了那个人的面前。

“有什么事先将这碗水喝完后再说,也不急。”韩晓晓点了点头,将碗递给了那个人。

那个人自然也没有客气,结果碗直接一口将碗里面的水全部喝完。

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也只能再次接了一碗,又将碗递到了那个人的面前。

那个人几乎很快又将碗里的水给喝完了。

不过这次他并没有要水,而是很紧张的看着韩晓晓,点了点头,吞了一口口水,这才慢慢的开口。

“我们村子边儿发生了一件特别特别奇怪的事情,你要不要去看一看?”那个人很是紧张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有些诧异,不过她并没有及时答应那个人,而是带着那个人来到了刀疤脸的门前。

她敲了敲刀疤脸的门,很快刀疤脸便将门给打开了。

他有些诧异的看着韩晓晓以及村民还有言谈月。

不过他并没有问什么,而是将言谈月以及韩晓晓还有那个村民全部都迎了进来。

最后刀疤脸这才看向了韩晓晓以及那个村民。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看你的样子好像很紧张啊。”刀疤脸很是诧异的看着那个村民。

那个村民点了点头,眼神有些紧张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点了点头。

那个人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将事情的经过大概的说了出来。

刀疤脸的眼神变得更加的怪异了,不过他跟韩晓晓的反应一样,没有做过多的犹豫。

直接带着韩晓晓以及言谈月,还有那个村民很快便来到了河边。

可等他们来到河边之时,却发现实际情况却跟那个村民所描述的并不一样。

韩晓晓看向了那个村民,然后又指了指河边。

“你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故意将我们骗到这边来?”韩晓晓很是不解的看着那个村民。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