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刀疤脸的脸色有些难看。

虽然他并不知道东西会在这个地方底下埋着,但之前他在看到这个地方的时候也想将这个东西给推下去,那个时候他也找来了村子里面的一些个挖掘机或者是会挖地洞之类的。

但那些人挖了,最终也没有能够从这个地方挖进去,仿佛这面墙像是在地里面的几十米一样。

“怎么了?有什么难言之隐吗?”韩晓晓以及言谈月,有些不解的看着刀疤脸。

刀疤脸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脸色依旧是十分的难看,但却是什么也没有说。

本来感觉事情就有些不对的,言谈月现在觉得更加的不对劲了。

“会不会是这面墙根本就弄不开呀。”

就在这时言谈又突然说出来了一句。

刀把脸韩晓晓齐齐的看向了言谈月,最后两人点了点头,也不知该说什么。

言谈月说的没有错,这面墙如果能够弄开那早就弄开了,村子里面的人也根本不可能不会知道东西在这里面。

所以村子里面的人大部分只知道这面墙,并不知道这面墙里面有东西。

“那怎么办呀?”刀疤脸的脸色依旧是十分的难看。

“这个恐怕我无能为力。”韩晓晓很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刀疤脸的脸色变得更加的难看了。

“早知道会是这么个情况,我就该把你请来,咱们也好有一些个应对的手段。

现在我后悔了,不过也没有用了。”刀疤脸叹了一口气,转身便想朝着他的房间内走去。

韩晓晓以及言谈月的脸色同样的也是有些难看,他们没有想到竟然会是这么个结果。

原以为那枚没铜钱,就算是埋的再怎么深,那最多也就只有五六米而已,可没有想到那枚铜钱的外面竟然还有这么一层很是坚硬的保护壳。

这层保护壳想要破开,那简直不是容易,而是非常的难。

想到这里他看向了言谈月随后转身便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最后将背包给拿了出来。

言谈月有些诧异的看着韩晓晓,但他什么也没有问。

韩晓晓将背包里面的钢管给拿了出来,随后拿着钢管朝着那面墙砸了过去。

本来她并没有抱着任何的希望,可钢管在砸到内墙上之时,竟然将内墙直接砸出来了一块凹痕。

凹痕出现的同时空中也传出来了,一阵砰的巨响。

这一阵巨响,不只是把刀把脸给震了出来,周围的那些个村民同样也是从各自的房间内走了出来。

他们很是诧异的看着眼前的情况,以及韩晓晓手中的那根钢管。

刀疤脸可没有管,这些直接走上前来,很是诧异的看着很晓晓,然后又指着她手中的那根钢管。

“是这东西吗?”

韩晓晓点了点头:“你猜的没有错,确实是这东西看来这东西我带来的没有错呀。

不过光靠我一个人这么砸,就算是砸到天荒地老,恐怕也只能砸出一小块儿。”

刀疤脸点了点头,事实确实如此,不过他却不知该怎么去接韩晓晓的这茬话。

“那你说怎么办呀?”刀疤脸完全没有了任何的主意。

韩晓晓点了点头,将手中的钢管交到了言谈月的手中。

言谈月有些不解的看着韩晓晓,不知韩晓晓将钢管递给他,所谓何意。

不过她却没有跟言谈月去解释这些,而是指了指墙壁。

她虽然有些搞不清楚情况,但也没有过多的犹豫,拿着手中的钢管再次朝着墙上砸了过去。

很快空中再次发出了一阵巨大的砰砰之声。

这一次言谈月直接硬生生的砸出来了一个足以一人可以钻进去的洞。

看到这种情况后,言谈月以及刀疤脸完全的没有顾及言谈月,以及在场的所有人直接朝着那个洞口钻了进去。

可等他们钻到那个洞口后,却发现事实跟他们想的并不一样。

这里面的空间远比他们从外表看起来的要大上许多。

屋子里面有一些个简单的桌子以及一些个农具,但并不是现在的相反,却是十分古老的年代。

“你能看出来这大概是哪个年代吗?”韩晓晓拿出来了一样东西,随后交到了言谈月的手中。

言谈月仔细的检查了一下,最终他也只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哪儿知道这是哪个年代的,不过看来这东西的历史恐怕很久远了,至少也得有个一千多年。”

韩晓晓和刀疤脸眼前一样,随后又看上了那个洞口,不过这次两人再也没有进去。

那东西如果真的如同言谈月说的是一千年的话,那么应该就是元朝或者是更早以前的朝代。

清代的铜钱就比较值钱了,而元朝以及更久远的铜钱,那简直不只是一般的值钱,而是非常的值钱。

当然他们所看重的并不只是铜钱值钱那么简单,而是铜钱之中所蕴含着的一些其它不一样的东西。

这种不一样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韩晓晓也说不上来,刀疤脸同样的也说不上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