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知道短时间内查不出来,但也不能让那个人一直就这么在警局里面呆着呀。”言谈月的神情,很是紧张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件事情,她能帮什么忙,就算能,她最多也只能提供一些资料而已。

到最后,还是得言谈月,她们内部人去处理。

“我真的帮不了你,我最多只能是给你一些个意见,替你搜集证据而已,至于其它的,那还得你自己以及你们这里的人商量着来。”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言谈月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眼神很是迷茫的看着前方。

韩晓晓张了张嘴,但,最终没能说出来一个字,从桌子上,将那节纲管重新放回到了背包里。

那节纲管在言谈月看起来,确实是一根普通的钢管,可在韩晓晓的眼中看起来,那并非是一根普通的钢管。

但她也清楚,自己就算是再怎么解释,也不如亲眼看到的真实。

“可是……可是……。”言谈月看着韩晓晓张了张嘴,最终也只说出来了这几个字

韩晓晓叹了一口气,她哪能不明白此刻言谈月的心思呀,但她能帮什么呀,什么也帮不了。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要是能帮你,肯定会帮你的,这件事情是我无能为力,我能做到的也就只有那么多。”韩晓晓叹了一口气,转身便朝着外面走去。

这一次言谈月并没有拉住韩晓晓,而是任由她走出门外。

她并没有走远,回头看了一眼言谈月点了点头。

言谈月,脸上的表情依旧是十分的无奈,不过她最终也只能是摇了摇头,转身便走了出去。

两人一路上什么也没有说,但,两人的表情均是无耐。

这里面有内奸,这是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

这么安全的地方,竟然还能有人进来,这不得让她多看了一眼韩晓晓。

“那个组织的能力,看来很强啊!”言谈月很是迷茫的看向了前方。

韩晓晓没有任何的迟疑,点了点头,她十分认同言谈月的这句话。

那个组织的能力在她看起来不只是一般那么强,而是非常的强,毕竟像是进去这么安全的地方,那帮子人还能渗透进来。

至于其它的地方他们有没有渗透进去,这个韩晓晓就不清楚了,但想来以内帮的人那么强的实力恐怕早已经渗入了,只是不知渗入的到底有多严重。

“唉!对于这个组织的事情,我也就只知道一些,这些内容我就算是告诉你了,也没有什么用。”韩晓晓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跟着言谈月一起朝着警局外面走去。

两人很快便从警局内离开,打了一辆出租车,韩晓晓带着言谈月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店铺内。

言谈月一扫之前不高兴的样子,转身便从韩晓晓的背包中将那根钢管拿了出来,然后仔细的观察了一番,最终又将钢管重新的放到了桌子上。

无论是之前还是这一次,她依旧没有看出来这根钢管到底有什么不同。

“我实在看不出这根钢管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言谈月,很是迷茫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点了点头,这个想要解释出来,恐怕一时半会儿是解释不清楚的。

可是她看着言谈月的样子,最终也只能是点了点头。

“先吃点东西,一会儿有时间了我再跟你详细的解释一下,这根钢管到底有什么不同?”韩晓晓点了点头,将手机从背包拿了出来,随后点了一些个吃的。

没多长时间,一位外卖小哥便来到了韩晓晓的店铺,外,随后将外卖交到了她的手中。

韩晓晓将外卖拿到了店铺中,随后将外卖的袋子拆开将里面的吃的分别摆在了桌子上。

言谈月很是嫌弃:“你每一次挣的都非常的多,可为什么吃的却这么差呢?”

韩晓晓摇了摇头,并没有回答言谈月的这个问题,而是从外卖袋之中拿出来了一双筷子,递给了一旁的言谈月

言谈月很是不情愿地接过了筷子,随后便开始吧唧吧唧地吃了起来。

看着言谈月的这个样子,她笑了笑,拿过一双筷子,她也开始慢慢的吃了起来。

两人吃东西吃到一半,门外边跑进来了一个人。

那个人很是慌张,而且脸上还在不停的流着汗水。

看着那个人的样子,韩晓晓也只能是无奈的苦笑了一声,随后从不远处拿过来了一个一次性的杯子,随后往里面倒了一些水,端着杯子来到了那人的面前。

那人点了点头,将杯子接了过去,随后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

“能再给我一杯吗?”那人的声音很是沙哑,仿佛像是许久没有喝过水,一般。

韩晓晓点了点头,没有任何的犹豫,结果杯子又重新给那人接了一杯水。

那人总共喝了将近六杯水,这才点了点头,看向了韩晓晓。

那个人在进来的时候,韩晓晓并没有看清楚他的长相,只知道这个人非常的慌张。

可他在看到这人之时,连忙的往后退了两步,随后便直接坐在了椅子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