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言谈月点了点头,将进度调快了一些,很快出现在画面之中的,依旧还是这个人,不过这个人却逐渐靠近了派出所,不过他最终并没有进来,而是往里面看了一眼,最后慢慢的撤了回去。

不过就在他撤回去没有多长时间他又回来了,而且这次他的手中拿着的并不是手机,而是类似于一个木牌一样的东西。

他将木牌一样的东西直接投了进来,而那块木牌很快便被一个人给捡起。

由于摄像头位置的限制,也只能看到那块木牌从外面飞进来,随后便被一个人给捡走。

捡这块木牌的人到底是谁她不清楚,不过看这身型,她大概能判断出来三个人。

这三个人她一时间内也不知道该以什么理由将这三人给叫到办公室内,只能是先慢慢这样拖着。

先前她确实是有些不相信韩晓晓交代他的话,可现在她却信了,而且还十分的相信,甚至她都想直接利用强硬的手段将那三个人给抓过来。

可她也只是这个警局内的一个小小的普通警察而已,虽然有两名手下也有一辆警车,但她这样子冒然的将三人抓来是行不通的,而且也没有任何的理由。

再加上这三人的位置远远的要比她高上不少,见到人家他还得打招呼,更别提她现在还没有充分的证据。

虽然视频画面可以算作是一个简单的证据,但视频画面内所拍摄到的也仅仅的只是一个人的背影而已。

想要靠着一个人的背影,在短时间内猜测出来这人到底是谁,即便是李队长都办不到,她更加的办不到。

不过事情越是这样,现在的她变得更加的着急。

千想万想没有想到警局内竟然还真的有内奸,而且这个内奸想来在警局里眼呆的时间也绝对的不会短了。

早知如此就不该让李队出差,可惜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她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将手机拿了出来,随后给李队那边去了一个电话,并且将自己这边所知道的内容全部告诉了给对方。

对方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点了点头,相信了她的这个理由。

她将视频里面的内容完整的看完后,随后便将视频里面的内容上传到了云盘,然后便将U盘里面的那段视频彻底的删除。

她这才来到了韩晓晓的面前,看了一眼韩晓晓。

这一看不要紧,一看差点让他连忙退后五六步。

韩晓晓的那个背包里面,此刻这种东西在不停的来回钻来钻去。

她想要叫醒韩晓晓,但最终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这么做,慢慢的靠近了背包,随后打开背包往里面看了一眼。

可是这个里面除了一块罗盘以及韩晓晓平常用的东西之外,也就只剩下了那根钢管。

可那根钢管无论是之前开起来还是现在看来,那都只是一根普通的钢管,没有任何不同之处。

她就不明白了,为什么韩晓晓在看到这根钢管之时,却说这不是一根普通的钢管。

她将那根钢管拿了起来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确定这就只是一根普通的钢管,没有任何不同之处

不过,既然韩晓晓都已经那么说了,言谈月一时间也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反驳,只能算是相信这个结果。

“怎么样?还没看出来区别?”韩晓晓看了一眼言谈月,最后指了指他手里面的钢管

言谈月被吓了一跳,转过身子,却看了一眼韩晓晓,脸上不知何时显现出一副怒意。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这个样子呀?怪吓人的!”

韩晓晓很是尴尬地笑了笑,然后从小床上坐了起来,不她并没有将言谈月手中的那根钢管拿过来,而是看着言谈月手中的那根钢管儿。

从照片上她确实是看到了钢管有些不正常的地方,而如今拿在言谈月的手中确实跟一根普通的钢管没有任何的不同。

这让她一瞬间内有些迷茫的多看了一眼言谈月。

言谈月很是诧异,不知韩晓晓这么看他到底是为了什么,不过她什么也没有问。

半个小时后,韩晓晓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从小床上坐了下来,喝了一杯桌子上的白开水。

“你找的资料如何了?”韩晓晓点了点头看,向了言谈月

她的神情有些紧张,一时间内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韩晓晓。

她确实是去找资料了,但是没有想到找的竟然是那个资料,而那个资料他真的不知道该不该与韩晓晓分享?

但她看着很晓晓的表情,最终也只能是叹了一口气将电脑上的网盘打开,最后网盘中出现了一段视频。

韩晓晓没有任何意外的点了点头,随后便将视频的整条内容依依的全部看完了。

即便她将视频全部看完了,依旧也不知那个突然出现的身影是谁,以及那块木牌到底是什么!

“这个视频之中的那个人是谁?那块木牌又是什么?”韩晓晓猜不到结果只能是看向了一旁的言谈月。

言谈月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她要是知道视频里面的那块木牌以及剪那块木牌的人到底是谁那也就好了,根本不会让韩晓晓去看这段视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