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除了这些外,她的心中还有一个想法,不过这个想法她不敢与任何人提起,这其中也包括韩晓晓。

“你说那个钢管怎么可能会不翼而飞呢?”言谈月,很是好奇。

这个问题啊,她回答不了,她要是能回答早就回答了。

钢管不翼而飞,除了是人拿走的之外,还有另外一种,那么就是被鬼拿走的。

可是鬼这种东西,一般情况下白天绝对不可能会出来。

当然了,也有一些白天出来的,不过那些个白天出来的鬼实力已经非常的恐怖了。

以韩晓晓的实力,别提跟那些鬼交手了,跑都不一定能够跑得过那些东西!

她手中的那块罗盘虽然有些时候有些误差,不过误差基本上不会差太多。

“我不知道那根钢管到底是怎么消失的,不过现在看来那根钢管确实是不翼而飞了

之前你们在勘察现场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过这根钢管以及这根钢管其他的不同之处?

还有,那根钢管上面到底有没有血迹?你告诉我?”韩晓晓很是期待的,看着一旁的言谈月。

虽然她并没有从这根钢管上看出来任何的血迹以及任何的不同,但那之前也只是怀疑。

可是现在自从钢管不翼而飞后,她已经不仅仅只是怀疑,而是将重心完全的放在了那根钢管上。

那根钢管到底去了哪里?

会不会是被房东给拿走了?

这个她之前是怀疑过的,不过后来打消了这个念头?

就算房东他不是一个普通人而是有能力的人,也绝对不可能大白天的将那根钢管给拿走,而是会选择晚上?

因此,纲管不翼而飞到底和房东有没有关系?这个她不敢打保票,只有见到了房东后才能知晓!

“一会儿吃完饭后你跟我去一趟房东那儿看看,他有什么可说的。”韩晓晓的神情有些复杂。

言谈月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最终仍是没能说出来,只能是摇了摇头,再也没有说什么专心开着自己的车。

很快两人便停在了一家早餐店的面前。

言谈月将警车放到了不远的地方,随后与韩晓晓直接走下车,朝着早餐店内走了过去。

“你穿着这身衣服去那里恐怕不太好吧。”韩晓晓指了指言谈月身上穿着的警服。

言谈月,这才意识到了不妥,很快回到了车子内,眨眼间穿了一个普通的外套

“这次总应该可以了吧?”言谈月,很是期待的看着韩晓晓!

她点了点头,随后跟着言谈月,一起走进了早餐店。

早餐店内的人不多,只有三三两,慢吞吞的吃着自己桌子上东西。

韩晓晓,打了一个哈欠,看向了韩晓晓。

“你们是从多早就开始处理了!”韩晓晓很是疑惑。

言谈月,叹了一口气,晃了晃脑袋,她的精神也有一些不太好。

“算了,还是先别说这些了,吃点东西,回头,咱们就去找那个房东,我到要看看,那根纲管,是不是在他的手中。”

韩晓晓了,没有回答,将早餐内的服务员招呼了过来,随后,简简单单的要了点东西。

没多长时间,服务员,端着四梯小笼包走了过来。

韩晓晓看了一眼言谈月笑了笑:“怎么,不够啊!不过,我在要点!”

言谈月,连忙拒绝,她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有些好奇,平常都不怎么吃小笼包的韩晓晓,今天,怎么开始吃了,而且一吃就是两笼。

“你看我干什么?赶紧吃,一会儿咱们还有事情要做呢。”韩晓晓点了点头,也不管言谈月如何,想直接将两屉小笼包拿了过来!

一个小时后,两笼小笼包直接被他给吃完了。

言谈月有些吃惊的看了她一眼,不过她也没有说什么,也将自己面前的小笼包一点一滴的吃完。

等着言谈月将东西吃完,已经来到了两个小时后。

言谈月依旧非常好奇的看着韩晓晓,想也不想便把之前的问题再次问了出来。

“你今天怎么吃这么多呀?平常不是都吃很少吗?”

韩晓晓相当的无奈,这个问题原本他就不想回答,可现在怎么也拉不开这个问题了,只能是尴尬的笑了笑。

“你能不能不要关心这些问题啊?关心一下正事好不好?”她很是无奈的看了一眼,言谈月。

她的内心无比的矛盾,每次言谈月在谈些正事之时,都会问她一些个无关紧痛的问题,也不知是脑子有问题,还是在故意转移话题。

言谈月的眼神中射出来了一缕光芒,看向了门外“我不问了就是了,跟踪着你的那个家伙,如果我没有猜错,他应该现在就在店外门口,咱们要不要出去将他给抓回来?”

韩晓晓没有任何的迟疑,抓住门外的那个人,她肯定会抓住的。

不然她也不会在这里耽误那么长的时间,当然这件事情她是不可能会跟言谈月说的。

她点了点头,轻咳了一下:“你要是有本事将那个家伙给抓起来,那你就去抓,如果你没有本事,那你最好现在不要去动它。”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