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果那根钢管没有在房东的手中呢。”言谈月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便问了出来。

言谈月所问的这个问题,一瞬间内,她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

那钢管如果没有在房东的手中的话,那么她也不能准确的判断出来那根钢管究竟在哪里。

只知道那根钢管不正常而已,除此之外其它的她还真的不知道。

“你不要把我当成很厉害的人,这些事情我也就只是知道一些个皮毛而已。

在人家那些大人物面前,我这些也只能算做是一般般而已。”韩晓晓很是苦笑的摇了摇头。

言谈月点了点头,并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而是看着韩晓晓。

就是这么一看,她足足的看了将近两个小时左右。

她可不知道言谈月一直在看自己,她虽然一直在睁着眼睛,可是心里却在想着那根钢管的事情。

那根钢管在言谈月看起来确实只是一根普通的钢管,可在她看来,那根本就不是一节普通的钢管。

至于为什么会化作成钢管的模样,这个她就不清楚了,也许这个东西本来就是一根钢管呢。

韩晓晓搞不清楚,她也不想搞清楚,只是想知道利用这根钢管害人的人到底是谁。

那个人到底又抱着什么目的?

“你们那边尸检出来了吗?尸检的结果是怎样的?他们那几个人是怎么死的?”

韩晓晓看着旁边的言谈月,直接开口问了出来。

言谈月摇了摇头这件事情,他们还是今天早上发现的尸体刚被挪走,不超过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内又怎么可能做得出来尸检的结果呢?

“尸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这工作非常的艰辛,而且还要弄很多东西,至少得等到二十四小时后,结果才能出来。

你要实在不放心想要提前看那也可以,回头我带你去那个地方瞅一眼。”言谈月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韩晓晓在知道事情的处理方法后,也只能是点了点头,并没有在询问尸检的结果,而且那个地方她也不想去。

那几具尸体的照片虽然她已经看过了,不过那上面也没有准确的标明那几人到底是怎么死的,只是拍了那几个人全身的照片而已。

通过这些个细节,韩晓晓所能知道的也只是这几个人的身份以及这几个人的长相。

“你们现场勘探的结果如何呀?”韩晓晓想了想还是看了一眼言谈月。

言谈月有些犹豫,一时间内陷入到了茫然状态。

现场勘探的情况她哪知道?她要是知道也不可能只会告诉韩晓晓那些。

但既然韩晓晓已经问了,她也得想办法拿出来一个现场勘探的结果,不然韩晓晓会小看他的。

“现场勘探结果大概也就这样了。”

言谈月也没有想出什么好办法来,最终也只能是硬着头皮回答了一句。

韩晓晓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结果其实她早就已经猜到了,只不过还想再确认一下。

“行吧,既然这里的事情你什么也不知道,那房东那里的事情调查的如何了,总该有一个结果吧。”

韩晓晓笑着将事件转移到了房东的身上。

言谈月点头,没有任何的犹豫,将自己所知道的信息全部一字不差的说了出来。

通过言谈月这边的了解,她也算是明白了,那个房东是一个什么身份。

那个房东的长相十分的普通,年龄大约在三十到四十岁之间,平常的时候穿着都只是一件普通衣服,但名下却有高达二十套房,甚至还有将近五辆小汽车。

当然,她所关心的重点并不是这里,而是那房东有没有干过其它的事情,比如参加过什么邪教之类的。

“除了这些之外,你们还有那个房东更加详细的消息吗?

比如他有没有参加过什么邪教之类的组织。”韩晓晓的神情十分的严肃。

言谈月再次陷入到了茫然之中,有关于那个房东的事情,他们现在调查的也就只有这么多。

至于那个房东有没有参加过什么邪教之类的组织,这个她可以确定压根就没有。

那个人除了每个月十五号的时候会出来收一次房租,其余的时间全部窝在家里,吃饭,一般都是点外卖。

而且点的外卖,每一单绝对不超过四十块钱,而且还是最简单的普通面条以及两盘小菜。

“没有,绝对没有,我们在调查这件事情的时候,也一并将那房东列入到了嫌疑名单!

我们也安排了专门的警员去走访安排,但走访的安排却让我们感觉到了大大的吃惊!

这个人平常跟人没有任何的交流,哪怕是对门的邻居,基本上也从来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言谈月有些紧张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点了点头,现在她对于那个房东已经不只是一星半点的好奇了,而是非常的好奇,甚至她都想去见一见那个房东

但她也明白的很,那个房东根本就没有那么容易找到,就算是拿来了搜查令也不一定能对这个家伙有用。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