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陶茹这个大胆的想法,让毛胡子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市里的日报还是最近几年才开始恢复出版,报纸只有四个版面,通常是大篇幅的引用央媒的重大新闻通讯和长篇报道,偶尔会刊登一下读者来信,再就是有大约三分之一个版面,会登一些通知、讣告之类。

就连市里的新闻都不多,有的时候一些机关单位开民主生活会,学习的时候,就直接拿份报纸读一下就可以了。

之前,报纸内容还丰富的时候,也曾经刊登过广告,不过,那也是十来年前的事情了。

他们谁都不确定,现在的报纸是不是有这个功能?也不知道报纸会不会给他们这样的个体户刊登广告。

“我回头打个电话给小顾,问问他,应该会清楚一些。”江云川说。

“不急,不急,真得假不了,假得也成不了真。大伙还是没有吃过我们的正品,说明咱们的市场开拓还是不够好。”陶茹又笑了。

“现在多少地方的领导都已经吃过咱们家的东西了,就是这样还说市场开拓不够好,我们现在的生产力都已经快生产不过来了。”毛胡子觉得有点不服气。

“永远都是供不应求才好,要是供大于求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那你说咱们怎么办?”

“你们有没有统计过一周的七天里,长途车站的旅客哪一天人最多?”

“周一,周五和周六,周日。”毛胡子忙说。

“我打算再腾出点人手来,在这几天到长途车站附近继续摆个摊。这个摊上不止要有咱们的主打产品,还要有试吃的产品。”

“就跟火车站外头那些卖小吃的摊子一样?”毛胡子想了想,问道。

“差不多,就是那些坐长途车的人只要走过来,闻到咱们这里卖的东西的香气,就忍不住会饿,肯定会掏钱买了车上吃。”

“长途车的旅客是从各个地方来的,带了咱们的东西回去,自然就会把正经的味道给带回去了。”江云川不由得点头。

“说的不错,将来以后这长途车的线路会越来越长,不光只有市内和省内的车,还会有跨省的车来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自然就把咱们这个当成一个地区的土特产带出去了。”

“可是现在咱们人还够吗?”

“那个地方只卖最方便的食物,比方说包子,卤蛋打好真空包装的卤肉,芝麻烧饼等等。”

陶茹连说带比划,江云川和毛胡子都听得很认真。

“我现在觉得,你真是满肚子都是做买卖的主意。”

听完她说的,毛胡子突然就不愁了。

陶茹说得没错,为啥有假冒产品?还不是因为很多人,只听过别人口中的传言,但却没有亲口品尝过,那就只能上当。

如果越来越多的人,把他们的产品当成特产带出白云公社,让更多的人亲口品尝过。

假冒产品的质量和口味都不行,他们自己就能品尝出来。

毛胡子现在觉得有点信心了。

可是,传言却在工厂中不径而走。

最近几天,大伙凑在一起吃午饭的时候,讨论的都是假货对他们产品的影响。

杜明丽自然也听到了,她面上不显,心里却挺高兴的。

她觉得,这家工厂和开工厂的人,这段日子都过得实在太过顺利了,应该遇到点打击,好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顺风顺水的。

她把这个消息,给王学文发了个电报。

没过两天,王学文又悄悄的来到了白云公社。

这一次他没有到顺口居来,这个消息是厂里面江大毛传出来的。

他前些日子工作岗位调整,开始和杜明丽在同一个车间里面工作。

得到了江云川的交代之后,就在工作之余时时刻刻的注意着杜明丽的举止行动。

但是这一次发现王学文也纯粹是一次侥幸。

第二天正好是大毛休息的日子,他跑到甜品炸鸡店去给自己奶奶和姐姐们买了点儿好吃的东西,准备带上山。

正在这个时候看到了王学文,他从招待所里出来跟杜明丽一起离开了。

比较可惜的是离开的时候杜明丽发现了大毛,在跟他微笑打招呼的时候,整个人显得有些紧张,大毛也就没有贸然的跟着去查看情况。

“你说我们之前产品从来都没有被假冒过,可这两个女人一进来就出了仿冒产品,这之间一点关系都没有吗?”陶茹笑笑。

“如果这是他们干的王学文不应该这么紧张吧,这说明他们很顺利的研发出了跟咱们很相似的产品,而且还寻找到了一些销路,那就趁这个机会继续扩大销路,好赚一笔钱呀,他现在跑到这里来又是想干什么呢?”江云川还是有些不解。

“他很有可能是来处理矛盾,顺便观察一下我们要如何解决这次危机。”陶茹想了想说。

“要是这么说的话,我想杜明丽这次会给王学文些什么吧?”江云川说。

果然,这一次王学文在离开之前,杜明丽带着他一起去了一趟甜品炸鸡店。

她打着自己是罐头厂职工的名头,从甜品炸鸡店买走了一大批精品包装的产品。

其实这些精品包装的产品,摆在甜品炸鸡店的并不多,因为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一般情况之下外头摆的只是包装盒,只有顾客确定来买的时候才会进行装盒。

这次王学文想要的几种产品,都是平时甜品炸鸡店里面卖的比较少的,店员还特意去了一趟顺口居,把新鲜做好的拿过去了一批。

陶茹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立刻反馈给了江明宇,让他动用一下自己的关系网,看看下一步又会出现哪些仿冒的产品?

果然王学文买了这些东西回去一周都不到,在市里的一个小市场上,就已经摆出了同样品类的仿冒品。

因为于书记到市里面去汇报了这件事,明主任和江明宇都很在意,所以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关注着相应的产品。

当看到这一批仿冒产品一出现,江明宇那里立刻就动手了,安排公安把销售仿冒产品的人先给抓了起来。